如何从一个腿粗的平胸变成一个美腿的非平胸?

来来来,小歪能够在胸和腿上给你帮助哈,还是一次写完的~

先从非平胸聊起~~

首先,咱们先聊聊女性乳房的构造。

简单来说,胸部大小由三个因素决定:

1)乳腺大小

2)胸肌厚度

3)脂肪层厚度

1.胸腔壁 2.胸大肌 3.乳腺小叶 4.乳头 5.乳晕 6.乳管 7.脂肪组织 8.皮肤

可以看到,乳腺小叶、脂肪组织和胸大肌几乎填满了整个乳房,且脂肪组织是包裹在乳腺小叶外部的一层,而胸大肌在靠近胸腔壁的底部。

脂肪组织和胸大肌大家应该不陌生,我想不必介绍了,重点说说乳腺。

乳腺是一种皮腺,乳腺的生长发育受到内分泌系统调节,在分泌乳汁之前的乳腺的生长与发育以称为乳腺发育,越充分的发育,乳腺上皮细胞的增殖就越多,换言之也就是胸部越大。而乳腺的发育状况绝大多数是由于遗传基因和青春期的发育所决定的。

脂肪、乳腺、胸大肌与胸部大小

1)因为脂肪的积累和消耗在全身都是相当的,乳房也不例外,减脂必然全身的,所以减脂过程中减少乳房的脂肪层厚度也是必然的。

2)因为乳腺组织的大小由遗传和个体发育条件决定,所以对于业已发育成熟的成年人来说,在不施用外激素的条件下,这是一个不可变因素。

3)因为胸大肌在乳房结构中的相对位置,且肌肉是可以通过锻炼得到增长的,所以理论上可以通过增加胸大肌的厚度使胸部维度增加。

在具体情境下,所以做出两种假设:

假设你的乳房中乳腺发育得较大,那么减脂时减少的脂肪层。对您的胸围影响不会太大,通过练胸肌还可能增CUP——这类胸部称作胸腺型

假设你的乳房中胸腺发育得较小,而脂肪层相对较厚,那么减脂对您的胸围影响要视减脂的程度而定,但是通过练胸肌可以弥补掉CUP造成的维度减小——这类胸部称作脂肪型

所以大部分一开始减脂就噌噌掉胸围的妹子们属于脂肪性胸部。

好了了解完以上两点,下面小歪来讲讲如何成为非平胸。

1)食物——作用于乳腺通过特定食物来丰胸,主要是食物中的物质,来影响到女性的雌激素水平进而来影响乳腺。

拿楼上的豆浆来说,大豆中含有大豆异黄酮,是一种分子结构与动物雌激素相似的植物成分。虽然也被称作植物雌激素,但是本质上并不属于激素。能起到一些作用,但是本质上并不大。对于雌激素较低的女性还行,但要是你本身雌激素不低,大豆异黄酮反而会与雌激素竞争性抑制,表现出抗雌激素的作用。。。这就很尴尬了。。很多更年期的女性也是食用大豆异黄酮来调节雌激素,当然这是后话。

除了大豆以外,小麦、黑米、扁豆、银杏等食物中大豆异黄酮含量也相对较多。

至于木瓜能丰胸,小歪只能说人们对它给予厚望,但是木瓜并不能丰胸

除了大豆异黄酮,富含硒和锌的食物对平衡雌激素也有特殊功效。富含硒的有番茄,南瓜等。锌的话,海里的东西含量比较高,牡蛎的含量尤其高,但是吃多了也不好。

在此必须要告诫大家,盲目增加雌激素,对身体的损伤很大。(女性一定要定期进行乳房检查啊,关注乳房健康,乳腺癌可是很可怕的。)

2)按摩——作用于乳腺楼上有人说的按摩,原理上也是刺激激素。

3)增肥——作用于脂肪是的,你胡吃海塞,月胖20斤,胸一定会变大。但是胖了后,你就离美腿越来越远,简直得不偿失。更何况,没人会为了胸部大小,毁了全身的比例吧。

4)健身——作用于胸大肌上文讲到:因为胸大肌在乳房结构中的相对位置,且肌肉是可以通过锻炼得到增长的,理论上可以通过增加胸大肌的厚度使胸部维度增加。为什么要加上理论?因为你去健身,免不了要进行有氧运动,就免不了消耗脂肪。因此你要是胸部中脂肪比例较高,那么结果可能是胸变小了......你要是乳腺比例更高,有可能胸变大。

你可能会说我就单纯的进行力量训练(下面小歪上一些练习动作),不进行有氧训练,这就没问题吧,但是,你还想要美腿啊!!!下面小歪会具体讲的。请继续~

5)手术不得不说,再变成非平胸这点上,直接做手术貌似是见效最快的。但是作为健身教练的小歪,还是不推荐。毕竟除了受伤意外,小歪可一点也不想动刀。关于这点,小歪也不是特懂,因此就不说了。

6)最好的方法接受你自己!平怎么啦?!平一样很美很性感啊。

来个大表姐:

再来个神奇女侠

众多的超模都是平胸,而且平胸审美也逐渐被更多人接受,毕竟女性性感的部位,又不单单只有胸,何必和基因过不去呢......毕竟腰、腿、背、臀每一样都练得出




而且从操作上讲,还是美腿更好实现。

--------进入美腿分割线-------

那么什么样的腿被称为美腿呢?

应该复合这几点:1.腿直2.腿不粗3.腿长4.富有线条

下面小歪拆开来讲讲。

1.腿直好多答案都在写怎么做,一些动作啊,但是要知道你的腿不直的根本原因在于骨盆啊。骨盆的歪斜导致了诸如X型腿,O型腿,XO型腿等。

那么导致骨盆前倾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日常生活中的不良姿势啊。

生活中注意坐姿!坐在椅子上,两脚和双膝并拢,收紧臀部。坐下后,臀部放松,两脚并拢落地。抬头,腰挺直,双肩自然放松。

走路姿势也重要,行走时重心在前脚掌。第一步跨出时,将脚尖微微朝外,两脚脚掌处于同一直线上,以大腿带动小腿向前走。挺胸抬头,目视前方,走路时不要晃动肩膀,保持放松状态,手臂自然在身体两侧摆动。步幅大约与肩同宽左右两侧膝盖微微相互摩擦。髋关节向上提升,会使得走路时臀部产生自然动感的曲线。

站姿的话,楼上有讲过,就是自然站立收紧臀部肌肉,大腿间夹一本薄杂志,双腿内侧用力,不让杂质落地。肩部放松脸向前看。挺直上半身,双腿并拢,大脚趾和二脚趾用力。

那么怎么纠正你的骨盆前倾呢?想要拉伸动作?看看小歪以前的文章就有啦。

2.腿不粗

是什么导致了你的腿粗呢?主要有两方面原因:先天的激素以及基因,后天的不良姿势。

那么腿粗都是一个类型嘛?并不是,小歪在此列举4种类型,并附上特征:

肌肉型肥胖:也就是大多数女生怕的肌肉腿。简单的讲就是下半身的肌肉过于发达,踮起脚尖,能看到小腿肚上有很大的肌肉块,就是肌肉型肥胖。大多因为骨盆变窄,腿部需要支撑体重,经常性的肌肉紧绷,跟腱负荷过重。使得小腿肌肉发达。

脂肪型肥胖:这也是大多数女生面临的情况:吃得多,动的少。能量的摄入大于支出。此外,女性的小肚子和下半身着凉的习惯,也会引发肥胖。举例来说,天气凉的时候依然穿小短裙,经常性的坐在冰冷的地上。人体的自我保护机制会让这些受凉的地方,进行脂肪的储蓄来保持温度。

浮肿型肥胖:肿胀导致的肥胖,例如早上腿细但到了晚上腿就粗了。这一类型是因为长时间不运动,身体无法进行正常的水分代谢,应该排出的水分积聚在体内。此外,脾脏虚弱也是原因。血管内废物堆积,血液和淋巴循环受阻,水分代谢受到影响。脾脏的作用就是进行体内的液体输送。这种因素导致的肥胖需要加强脾脏的保健。

骨骼型肥胖:楼上的大多忽略这一种状况,由于骨盆的歪斜,导致全身的骨骼有不同程度的歪斜,为了弥补骨盆的不稳定性,骨盆周围的肌肉会被动的紧张,从而结实。此外还会导致脊椎侧弯。那么怎么练呢?有氧+拉伸+饮食。具体参见小歪之前的文章~

3.腿长

这点,是最难的。毕竟基因决定了你的身材比例,也决定了你的身高......

那么就束手无策了吗?

其实不然,大多数女生都知道的解决方法......高跟鞋。但是不合适的高跟鞋既会让腿变粗,还会让臀下垂......

此外就是楼上有答主提到的,臀位线。

通过对臀的训练,使得臀位线上升,看上去臀腿融为一体。不过练臀的同时,免不了会练大腿。但是大腿粗点难看吗?看看上图就知道。不少的维密天使拥有性感翘臀的同时,大腿一定是不会细的。

4.富有线条想要腿部富有肌肉线条,就要加强腿部的训练。

像小歪这么认真回答,并且码上千字答到点上的。你还有什么借口不点喜欢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80评论 0 50
  • ←第六章 别离复别离 (照片拍摄于老家,雪后。) 1转学后,我很可耻地留级了。从小成绩就不差的我虽然早上一年学,...
    灵夜狼阅读 273评论 3 3
  • 0x00 已知条件 给了一个“+_+.rar.977e2c637dc492fb9a7cf7595c852044”,...
    BlinKer阅读 1,232评论 0 0
  • 奶奶和爷爷是娃娃亲 奶奶属于童养媳 爷爷家出钱供奶奶上学生活 爷爷是老马家独苗 还是老来得子 那年代女人裹...
    颐贤妞阅读 2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