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作业4)

    王梓亦用身体堵着门,她因为激动,身体剧烈的颤抖着。她的脚下是打碎的盘子、散落的衣服,好像整个屋子里的东西全部跑出来凑热闹。

   “你他妈的今天就跟我说清楚,我到底算什么?”她用最后的一点力气冲坐在床上的男人喊道……

    随后她绵软地瘫倒在地,双手捂脸,不停抽泣。

    忽然“砰”的一声,所有灯光忽然暗下,世界一下子变得安静了,只剩下了黑暗和王梓亦的低泣声。

    一声呐喊突如其来地打破了令人窒息的寂静。

    “卡,灯光师!怎么回事!”远处传来了无数人交头接耳小声的说话声,有人在奔跑,有东西被撞倒在地上弹了几下慢慢滚远,还夹杂着刚刚那个男人愤怒的叫嚷声。

    也许是因为在黑暗的环境中人会觉得时间过得无比缓慢,其实也只是一两分钟,大家在焦躁中感觉过了很久。柔和的白炽灯光慢慢亮起。无数工作人员一下子涌了过来,如流水中的小鱼般在王梓亦身边匆忙地走动着。

    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姑娘急匆匆跑了过来,她是王梓亦的实习助理,她拿下肩上的毯子给王梓亦披着,并从装的满满的包中摸出了一瓶温热的红茶递了上去,安慰地说到:“王姐,好像是电路问题,没吓着你把!”

    王梓亦看上去心情还没有平复,却又略显茫然地看向四周,望着递过来的红茶,她没有伸手去接,只是奇怪地看着那个姑娘。

    “你……是谁?你们怎么进来的?”然后她慢慢坐了起来,看着远处那个和她演对手戏的男人叫到:“苏岩,他们是谁?”可拍摄现场十分嘈杂,她又刚刚撕心裂肺地哭过,发不出声音。她的叫声并没有传到那位正在补妆并小声与身边女助理窃窃私语的男人耳中。走过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仍然整理着手上的事,只有助理莫名地望着她,低声地说:“王姐,怎么啦?”

    看着王梓亦慢慢朝着男演员走去,嘴里还一直叫唤着那个戏中男主角的名字,这令助理有点害怕了,于是她紧紧的拉着王梓亦颤抖地说:“王姐,你别吓我啊,你怎么啦?”

    王梓亦不管不顾地朝前走着,或者说挪着,她一边挣扎甩开拦住她的手,一边还要推开身边走来走去的人们。走出没几步,她被摊落在地上还没被收走的衣服绊了一下,无力地倒了下去。

    那一刻她觉得世界都在转动,身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在眼前不停闪动,她感到心力交瘁,闭上了双眼,世界又一次黑了,又一次无声了。

    一缕月光洒在了墙上的照片上,照片中的王梓亦美得犹如娇艳欲滴的玫瑰,充满生命气息的百合。以前的她最喜欢在优美的夜色下,配上一杯上了年份的红酒,慢慢欣赏这张她最满意的照片。

    可此时当她在那张睡了十几年的大床上醒来,看到那张她无比熟悉无比喜爱无比骄傲的照片的时候,她却只感到迷茫。

    她坐了起来,走在柔弱温暖的地毯上,摸索着找到了开关并打开了所有的灯。在梳妆台前坐了下来,她望着镜子中陌生的面孔,慢慢地抚摸那张苍白却精致的脸,她紧紧的捂着嘴,无比复杂地盯着眼前的那个女人,想哭也想笑。她渴望这只是一场梦,却又希望这不是一场梦。

    她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病了,是不是已经糊涂地忘记了自己是谁。记忆中,自己是长得还不错,可是绝不如镜子前的这个女人。不,是见过的所有女人都及不上她。

    她的工作是伺候好一个男人——苏岩。其实,就是被包养,而她的目标是取代掉那苏岩现在的妻子。她相信有一天苏岩会娶他的。可是今天她被辞退了,或者说,她输给了另一个竞争对手。她无比的绝望和无助,还带着深深的恨。她恨这个喜新厌旧的男人,恨那个横插一脚的女人,更恨自己为什么没有资本去留住苏岩。

    可此时,她拥有了令自己都羡慕的姣好面容,站起身来转了个圈,发现身材也十分完美。她开心得像只小鹿,在开阔的房间中蹦跶着。看着梳妆台上摆满的昂贵化妆品,地上铺着的高档地毯,墙上挂着的无比巨大的电视机,心中欣喜万分。

    正开心着,门被推开,走进来了一个矮矮胖胖的男人,看着五十岁上下不过皮肤保养得不错。一头精神的短发,穿着一身一看就是奢侈品的休闲套装,手上还带着一块劳力士金表。然而满脸的横肉加上挺着的大肚子让王梓亦立马生出敬而远之的想法。

   那胖子一进来二话不说搂着王梓亦就往床边走去,王梓亦想躲,却没来得及,浑身不自在地被带到了床边坐在一起。

    胖子无比怜惜的对王梓亦说到:“小宝贝,好点没有,我一接到小李的电话就推掉了晚上的饭局直接赶回来看你了。你最近休息下,那个戏也别拍了,我已经和张导说了,你先请两个月的假,反正片子的钱是我投的,我说了算。”

    王梓亦一听就大致明白了这个胖子的身份,应该是个关系亲密的金主,至于是老公,还是情人,暂时还没法确定。

    她装作很自然地向旁边坐开点距离,然后小声说道:“我没事,睡了会儿好多了,你去忙吧。”

    那胖子却也向她那边挪了挪,更紧的搂住了她,暧昧地说:“你没事我就放心了,今晚我推掉了几个大人物来陪你,就不回去了。”

    说完一把抱了上去把王梓亦压倒在床上,嘴亲了上去,两只肉手也开始在身上摩挲起来。

    王梓亦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压得有点喘不过气,用尽力气想推开身上的男人。可是这胖子怎么着也过了两百斤。她只能竭力的喊着:“不要,不要。”

    可是这个时候的男人怎么会听得进她的呼喊呢,就算听到了也以为是她的欲拒还迎。王梓亦被一个自己觉得恶心的男人压在床上,此刻死的心都有了,本以为忽然间来到了天堂,没想到没出几分钟又跌回了地狱。她痛哭出声,闭上了眼睛。

    然后,她感觉身上的重压忽然消失了,有人在不断地摇她。她缓缓睁开眼睛,看着眼前正在摇着她的男人,那个抛弃了她,她却仍然爱着的男人——苏岩。

    苏岩一只手勾着她说道:“你没事吧,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王梓亦喜出望外,眼泪忍不住地流了下来,紧紧地抱着苏岩,嘴里诺诺地说:“太好了,苏岩,太好了。”

    苏岩没有推开他,只是轻轻地拍着她的背。

    王梓亦开心的把头搁在了苏岩的肩上,微笑且满含热泪地闭上了眼睛。

    “卡!”此时一个声音忽然响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