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2017-08-14

    见了妈妈, 南京的第一天, 是她的最后一天。 我的大脑充斥着痛觉 三个月的小生命, 就这样离开了, 安乐死,希望她真的安乐。

  • 行驶在云间的轻轨, 是在重庆的山城, 飞翔在蓝天的钢铁怪物, 是去往南京的旅程。 越远,越远 消失在人海茫茫, 消失在熙熙攘攘, 消失在安检通道...

  • (原创)圣日

    这日头, 像是一团火, 把我融化, 然后蒸发了我的罪, 正如朝圣的信徒, 涤荡心灵。

  • (原创)我们

    我,你 重庆,南京 是思念,和等待 两座城市,一种牵绊 是等待,和思念 南京,重庆 你,我 我们

  • (原创)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生活中麻痹, 每天晚归早起, 那是重复的记忆。 如果没有你, 我在梦想中沉溺, 每天忙外忙里, 那是偏离的轨迹。 如果没有你,...

  • (原创)向往

    游荡在这片土地上。 从一个梦, 往一段殇。 想的是秋风, 盼的是夕阳。 但生活不该是这样。 飞舞着蒲公英, 捉捕着萤火虫, 小鹿在林间欢跳。 清...

  • (原创)自由

    林中的鸟儿在歌唱, 自由自在,成对成双。 自由自在,天空翱翔。 自由自在,发散着,生命的光。 那是怎样的光, 好像太阳, 给予万物希望, 万物为...

  • (原创)忆

    曾忆夏华时节,相扶闲散里街。门亭正对石界,夜半唤声姐。 恰逢凝霜飞雪,鹂鸟啼空心血。新窝背了旧穴,赠君一双靴。

  • (原创)雪夜

    孤零雨中石,单薄霜里枝。寂寞门前雪,最怕人心痴。

个人介绍
生活的对白,如笔下的文字,自由散漫也好,桀骜不驯也好,都是桃花源。关键在于,你能否能找到,你的那叶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