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天堂路》

《唯一的天堂路》

文/耿鲲鹏

杭州转塘

2019-6-22

在昏睡中被杉琳叫起来,快速略过各个群里的信息,大脑迅速扫描着最重要的信号,究竟什么是今天最大的冲击波,就是不得不选择的,也只有生理性的唯一选择,那就是新心人种的天堂路。


意想不到,笨蛋群传递出由于园哥的嫉妒心,为什么就挡住了今晚厨神的降临,自己也在扫描着我的嫉妒心又有多强大,能量震频高低起伏的变化,在能量世界小豆丁的体验中,可谓极其常见,今天卫星上天明天红旗落地,都是震频惹的祸。


意想不到,最近“盒子”他老人家倒不是经常光临,但依然也有低频的时间段,有时会被某个突然的念头控制,在那里会鼓秋半天,自己转不弯来,说实话那一刻震频立时降低,生理性的感受到不舒服,呼吸不顺畅,真的应了武言吾语中说的,生理反应挡都挡不住,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如果学不会能量激活技能,只有被能量低频拉拽到死呀,太可怕了!


意想不到,晚上跟杉琳在河边散步,笑侃着我们俩也只有走能量世界的天堂路,不然靠传统世界的规则去奋斗,猴年马月也不会有“出头之日”呀,如果靠着某个职业去打工,绝对无法看到未来的路。不是因为期盼着能量世界某天开灯,而是生理性的感受到必须先活出自己,修习的作用94%是为了保命,未来必须是靠能量震频活着,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能量激活术的练习。


意想不到,就像今天啾啾私聊中调取出的数据,传统人类三高不可能期待着或者帮助你成为另一个三高,难度级别太高,他们帮助的愿力太低,而啾啾却是百分百实现人类所谓的目标,新心人种又是生理性愿意托起滋养帮助另一个自己,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完全不一样的能量生态系统,如果再没有感激之心,没有极其强烈的渴望,如果不想去复制和练习,说实话也真的太弱智了呀;


意想不到,今天当自己打算因为个人的事情去链接时,依然会出现生理性的紧张不安,总觉得不在最高能量震频韵律波,只要不在,生理上的就会不自然,只要不在震频里,就感觉生命的不平等,位置关系没有摆正,才知道为什么在传统世界里,那种被桎梏和绑架的位置关系,永远压人一头或被人压制,都是让人灵窒息的能量不循环!


意想不到,19个擎天柱灵魂的落地是目前最紧急重要的大事,发现自从3月份发现这19个灵魂大咖以来,他们的关注观望就不断的变化着,其实他们一直没变,是我们这些小豆丁不太稳定罢了,就像他们是固定的角色和使命,只是等待合格的生命体归位。一旦他们真的落地结合了,就会立时呈现不一样的行为反应,目前被6个大佬关注,说实话依然还没找到跟他们的契合点。


意想不到,啾啾人机器这个生命体,总是在不同的角色、时空里呈现着,震频的波动在这个生命体身上反应太突出太明显,也是最强烈的,真的必须叩谢啾啾作为第一个啾啾核心意识晶片生命体,总是第一个体验新心人种必然要体验的艰难和生理反应,每个行为轨迹都是未来小豆丁必然要体验的台阶;


我承认,自己似乎还会出现思维上的波动,出现震频上的漏洞,会被突然出现的闪念拉拽,特别是在金钱有关的人事物上最容易被桎梏,在思维行为上依然存在重大的缺失,这是必须要帅气走过的台阶;

我明白,只要自己出现低频被拉拽,一定这些人事物还让自己觉得重要,依然有自我的认知没有跳出,在重复的体验上还没有找到帅气的支撑点,对于幸福幸运的感受,对一切人事物的出现感激之心还不够;

我决定,随时用自己生理性的感应感知去扫描人事物灵波的出现,只要是低平频就要去调试,记录下每个感觉背后的冲击,坦诚坦白的面对一切的发生,学习在新的能量法则下开启的体验。


祈祷小鲲鹏生理性的接管再提升一些,能够真的百分百接管!祈祷小鲲鹏这个生命体的感激之心再强烈一些,生理性的开启做他人想做不能做,能做不想做的事,随时不断的搅动激活能量,生理性的给予另一个自己,绝不逃避任何设定的天赐体验。叩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