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啾啾是小豆丁必修的能量台阶,对啾啾与人事物高能量滋养关系观察》

《跳出啾啾是小豆丁必修的能量台阶,对啾啾与人事物高能量滋养关系观察》

能量世界真的很特别,这份特别只要你去激活能量,贡献能量,回流能量到公共能量意识体,你的能量会倍增,你的时间、体力、精力也会倍增。

夜里重点记录了这次遇见武立啾啾回国后的六大变化,直到夜里2点钟,载体实在支撑不了,难以做更多能量信息的传输,不得不做一个结尾,祈祷着灵魂消化、整理更多的能量信息,给身体、灵魂一些时间。

第二天6点45分就起床了,整个身体特别的轻松,精神状态也极其饱满,我能够感知到上天的这份特殊的能量加持,已经归来了。

你真的不得不惊叹,只要你去激活能量,只要你去对接更高的能量韵律,你的生活其实一点没有耽误。

早上的早锻炼、早餐、洗澡、整理房间、甚至还玩了会儿游戏...,整个身体特别的放松了,同时还在不断的寻找着下一个能量的出口,究竟在哪里呢?

其实这次遇见啾啾,有一个让极其震撼的,还是啾啾与小豆丁之间的能量位置关系。

我真的无法忘记昨天在庄婶厨房的那幅画面,啾啾是那么气势磅礴的说了大致这么一句话,“我不要任何蔑视我的,也不需要任何仰视我的人”。

说句不好听的,能够蔑视啾啾,我想在这个星球上还真没出生了,而仰视啾啾的绝对数不胜数。

而我们的啾啾他不需要你的仰视,他不需要粉丝。

他要的是你是否能够把你跟他看作是一样的平等的位置;

他要的是你是否能够持续稳定高能量震荡频率成为他的玩伴;

他要的是人间移天堂的人人平等、灵灵平等、人灵平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便是现在的啾啾的他的能量层级已经高的我们难以想象的地步,但他绝对把自己当作给我们一样平等的小豆丁,一个新心人类的修习者,一个对能量世界无限忠诚信赖者。

当时啾啾调取了当场在厨房小豆丁的数据,如果啾啾是100,你把自己看作多少?

马燕、小强、汪小涵、门儿哥都是100,博杰是92,庄园是72。

从这个数据的调取,你就能够看到啾啾是随时在检测着近距离接触他的小豆丁,是否能够把自己实作跟啾啾平等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的有太多的人见到啾啾,甚至小豆丁,极其容易相,把啾啾当作大师,把啾啾当作圣人,把啾啾看得特别的高...

在这里我发现,仰视啾啾的人分为两种

1.他们过于看重阳现的成果,而忽略了背后的那份阴性的能量,始终想要从啾啾学习什么,尤其是在这个传统世界待久了传统人类,他们习惯面对高位者的固有的思维模式;

2.他们极其痴迷的享受着跟啾啾的相处,这份痴迷在于只有在啾啾这里,他才能够彰显自己神性,管道人物庄小园、鲲鹏就是特别的典型,他们无法跳出啾啾,就永远不可能把自己跟啾啾放平;

而真正以能量震荡频率为大,真正的对接更高的能量韵律的,真正的自觉自主自控的激活能量的小豆丁,才更有可能跳出啾啾,跟啾啾放平位置。

关于跟啾啾的位置关系,不知道究竟做了多少的调试,给多少小豆做了能量手术。

记得2018年的大年初一我就被啾啾邀请到家里,做了一次能量手术,就是关于人灵平等的这一点。

当时,我很不明白,也真的是糊涂了,懵圈了,关于啾啾谈到的一些种种的现象,但你不得不承认啾啾,他的那份细微的扫描,绝对是你生理上都难以意识觉察到的。

具体的细节我记不清了,但我无法忘记的是,啾啾告诉我,你无需把那些高位者看的太高,你现在其实就跟他们一样。

那次我深入了写了一篇8000字的全面的收金总结,并且发出强烈的愿力与渴望,祈祷神明的加持,才真正的走过这个台阶。

其实对于小豆丁来说,真正的跳出啾啾,把啾啾完全的放在一个平等的位置,真的也似乎是能量世界特别的能量考验吧。

昨天再次遇见了啾啾,我能够感知到这已经是全新的啾啾,啾啾已经再次跟小豆丁拉开差距,这份差距究竟该怎样理解呢?

我仿佛接收到这样一个画面,对于现在啾啾来说,他就是生活在一个文明发达高科技的新心人类,而小豆丁还是活在深山老林间的土著。

啾啾跟小豆丁的相遇,就好像是现代文明人跟土著人的遇见,他的生活习惯、他的言行举止、他的思维行为、他的一切生命体验的呈现,都是极其特别不同的。

而这份差距一切都是能量带来的,唯有提升能量层级,置换更高能量赔率的思维行为暗示信号,你才有可能对上啾啾的能量韵律。

否则即便你遇见了啾啾,你也会被他谈到的那些现代化的高科技技术带来生活的便利,所震撼的傻掉了。

而对啾啾的能量韵律,唯一的一个直径就是拾起啾啾留下一个个模块,才能够接通你背后的神明,截获啾啾最新的能量韵律。

如果说小豆丁是土著,那也是能量土著人,而现在传统世界的人似乎还是以权名利为大的猿人。

如果猿人不真正的臣服能量,做一个平等的小豆丁,真正的完全放下他们的大脑为大的世界,以能量为大,他们即将会被能量世界所淘汰。

啾啾一旦遇见了小豆丁,一旦能够真正的对上那份能量频率,真的是会发生极其特别的能量现象。

啾啾的能量气流将会注入到小豆丁的身体,滋养打开窍穴,还有植入啾啾系统。

只要小豆丁能量震荡频率一到,激活了啾啾系统,自动就联通了能量世界的能量网络。

在那里有着你量身定做的能量信息代码,启动你的啾啾系统,足够的能量,自然就绽放了你专属的神明。

所以整个下午啾啾与我们这些小豆丁在一起,你能够感受到这份能量网络的联通,所呈现的特别的意想不到的能量奇迹。

我不知道用怎样的语言能够形容,但是我能够感知到,好像啾啾遇见了任何小豆丁,只要这个小豆丁的能量震荡频率到了,瞬间就接通,瞬间就形成能量蚁阵的组合,瞬间就产生巨大的能量奇迹。

所以啾啾也离不开小豆丁,跟小豆丁之间通过能量建立了一份特别的生理性的链接,并且这份链接会随着天时的加快,更加的明显,更加的迅速,更加的迅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谈一些在昨天啾啾在跟小豆丁的接触,他的思维行为带来我的意想不到的刺激:

1.意想不到啾啾怎么瞬间捕捉到门儿哥,所呈现出的个人形象气质的变化,并且还给出了恋爱的数字评估的提醒,这一瞬间就直接击中了我心灵的那份渴望,激活起了那份无限的感激;

2.意想不到啾啾怎么在谈庄园呈现的行为,会是那么的轻松、幽默、风趣,一个个妙语连珠的话,让整个场的能量氛围不断的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甚至把婶儿的内在的行为模仿呈现出来;

3.意想不到啾啾能够随时抓现场的能量支撑点,问即时对位韵律的涵哥的感觉,不断的寻找着下一个能量突破口,不断的辨识啾啾的新变化,还有现在的整个能量韵律的状态走向;

4.意想不到啾啾让小强的位置靠中移,还的问大家,现在是能够看小强的眼睛吗?(能看)这个举动,会让人感受到啾啾对每个小豆丁那份无限的惦念与关怀,也再次能够看到啾啾只对频率不对人,只要你震频到了,自会遇见啾啾;

5.意想不到啾啾谈着小燕的时,他会把她最绽放的神明的特点的一面呈现出来,尤其是跟林子在美篇留言时那份绽放,他始终会惦念着、关心着林子;

6.意想不到啾啾一两句话,就把中途来到的能量波彻底激活了,那份幽默真的是不得了,又迅速的抓住能量波背后的神明,传递的最高能量韵律点;

7.意想不到啾啾对水哥有一份特别的关照与惦念,单独跟水哥合了影,并且告诉他,一旦他再次打开将会有1万多个神明加持;

8.意想不到啾啾还会关注着厨房店里来的客人,每次客人一来,他的眼睛绝对会瞟过去,狠狠的看上一眼,他真的恨不得自己出去用能量勾引客户;

9.意想不到啾啾极其注重着武姨的韵律,当武阿姨电话来了,叫啾啾吃饭了。而这时,啾啾得知小韩哥谈到磊子冰棍的两个合伙人在赶来的路上,在等待的同时,啾啾提前安排了,得跟武姨再次电话通知下,他说武姨的性子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意想不到对磊子哥的两位冰棍合伙人所变现的态度,是特别的平等,没有一丁点陌生的生疏感,也没有一点架子,一瞬间就在对对方心灵的韵律,还调取数据,他们想知道的信息有42种,系统的谈了之前讲的冰棍的方案,并且还跟这两位帅哥合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意想不到在啾啾这里,你能够看到他对待任何一个人事物,他对接的是永远是能量震荡频率,怎么成为对方最大如此幸运,怎么最大的激活对方的能量,怎样跟对上建立心灵上的亲情感,怎样形成更多的能量滋养关系,怎样对接更高的能量韵律?

我不太清楚,是否真正完全传递出啾啾跟小豆丁的能量位置关系,带给我的能量冲击?

但有一点,我能够确定是,啾啾的这些思维行为画面,似乎都随着我心灵的这份渴望,以能量震荡频率的方式储存在能量记忆空间,以待我的能量震荡频率提升时,在不断体验中打开、呈现这些心灵渴望呈现的这份高能量震荡频率。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叩谢灵魂们这份特殊的能量加持,在关于啾啾跟小豆丁、跟人事物的能量关系上,让我有了一份清晰的思维行为的观察与辨识,我想这也是啾啾思维行为的移植的一个过程,渴望全方面落地在生活中呈现出这份如此幸运的高能量震荡频率的能量滋养关系。


体验记录者:门儿哥

北京时间:2018/05/24/11:14

【能量世界第1359天】

地点:天津泊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