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曾经来过


从见面的那一天起,就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

我不敢正眼去看你,但还能隐隐约约的看见你脸上挂满了忧愁

你不爱说话,总是一个人静静的叼着烟坐在那里,内心仿佛很伤感

你有一双迷人的眼睛,笑起来很好看

当我们还是陌生人的时候,你还很害羞

在饭局上,你吃的很少,一个人默默在玩手机,你给我倒了一杯酸梅汁,我说了句谢谢,那时我觉得你很绅士

在KTV的那天,你唱着陈奕迅的歌,声音独特,有感染力,当时我就在想你是个有故事的人

时光很短暂,第二天你就踏上回家的旅程

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我们没有说过几句话,我也忘记要你的联系方式,也还没深刻了解你,就已经先喜欢上你。

你回去的第五天,我在别人那里要了你的微信,迟迟不敢加。关了一个晚上的网络,第二天打开微信,终于鼓起勇气开始添加好友,输入微信号,但我还是不敢发送验证,等了好久好久,之后你主动添加我为好友,当时我真的好激动,好激动,开心到飞起来。

你的第一句话是说:“同学,你好”。

我当时就笑出来了,怎么这么客气的啊,也觉得特别奇怪,后来你跟我说你昨晚喝了很多酒,头很痛,迷迷糊糊的。


之后我开始主动找你聊天。

你说你喜欢一个人听歌,我说我也喜欢呐;你说你特别喜欢陈奕迅,我说他唱的歌我基本都听过,我也挺喜欢的;你问我喜欢陈奕迅的哪些歌,我说我最喜欢他的爱情转移和十年,你说你最喜欢孤独患者这首歌,你说陈奕迅的歌都是经典,我说对啊,他的歌都很好听,但是挺难唱的。你还说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操场上跑步,你喜欢流汗的感觉,我说我每天晚自习下课也都会去操场上跑步………我们聊的挺久的,我感觉我们有那么一点的相同的兴趣爱好,后来我就去听陈奕迅的孤独患者,你喜欢的这首歌我单曲循环了好多天。

端午节放假那天我去考了英语四级,你说加油,我说我就去考考玩的,我对英语一窍不通,你哈哈哈哈的大笑。

放假期间里,你兄弟给你介绍女朋友,你说你不喜欢她,我松了一口气,我想我还有机会,那时我才发现我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你了。

那天下午,你说你要出去玩,还特意强调说去见女生,我开玩笑的说要不要我帮你物色物色,你说好。但我没想到的是,你把我们俩之间的聊天记录截屏下来说,这个就是我要你帮我物色的人。天呐,看到这时,我好害羞,也好激动,你问我愿不愿意,当时我没有马上没回你。

到了晚上,我想了很久说:“我愿意”。(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好冲动)


后来我们一起打游戏,每天的晚上我们都会互相说早安晚安,我在上课,你在睡觉,我下课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微信跟你说我今天遇到了哪些有趣的事情,会问你吃饭了没,会跟你说今天食堂阿姨又给我加菜了……我恨不得把我所知道的全部分享给你。

你说你6月28号要回来,回来见我,第一次恋爱的我有点害羞,心里很是紧张和激动,我说我还会去机场接你(我是路痴),你叫我别走丢了,别到时候我来找你,我哈哈大笑起来,我曾幻想我们那天会发生什么,一定很美好。

可是,后来的那几天好你都没怎么理我,我问你怎么了,你没说,我以为没什么事情,就觉得你或许是心情不好。然后那天上课我把我上课看到有趣的玻片(实验)发给你看,我觉得很漂亮,想让你高兴点。出乎我意料的是,你说你28号不来了,我问为什么,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你一直不回我,再三追问下,说什么经济危机(我才不信),我就在想你不是迟早都要回来的吗,早一两天有区别吗。。。。。

天真的我以为他是骗我的,想等到28号那天给我惊喜,结果他真的没来(是我太会幻想)

直到有一天你说你有女朋友了,我一脸懵逼,怎么会有这样的人,问你为什么,你也不做解释,你连对不起都没说。

当时的我真的很伤心,一个人跑去操场,我打电话回家给爸妈,我说我很想回家,眼泪不停往下掉。

我恨不得马上就放假,想离开这座城市,那时刚好要期末考,医学生的期末压到我喘不过气,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复习时总能想到你,饭也吃不下。

没办法我一直在对自己说不能想,不能想,可是脑子不听使唤,总是能想起你。

过了这么久,我还是放不下,每次听到陈奕迅的歌,都能想起你。


时间会治愈一切

原来你把浑身的刺都给了我,是为了去这么温柔的拥抱另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过那么多我们圆满的结局,我想过那么多我们以后生活的细节,甚至连我们以后儿女的名字都想了不下十个,但你却先说了对...
    宋安季阅读 396评论 0 0
  • 其实我都记不住和你怎么认识和熟悉的了,莫名其妙你就成了我的好朋友,莫名其妙就一起上了很多年学,莫名其妙就成了我男朋...
    张藤阅读 413评论 0 0
  • 6.13 杰伦发了一首新歌《mojito》,当初我们去天津玩。夜晚的滨江道风很凉快,肆意洒脱,又不想那么早回家。我...
    明天一起吃火锅呀阅读 354评论 0 1
  • 那一天下课铃声响了,我刚好路过你的身旁,你目不转睛看着我的侧脸,嘴角微微上扬,脸上浮现小小酒窝,我眼里的余光刚好发...
    丅M阅读 327评论 3 8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