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能断金刚》9.30番外实战篇

  在我们重达3磅的大脑里面,有着1000亿个神经元,每秒都有1100万条印象火速地飞奔在你的大脑的高速公路上,但是只有40条会进入你的觉知中!!40条!其实在9.30第四次课程结束后就在纠结要不要写课后笔记,于是纠结了7整天 !终于在“永远20”的鼓动 以及群里同学们的发问下,让我的手指开始不安分的想敲打键盘!我今天使劲打开大脑层的记忆抽屉,翻江倒海般努力回忆起那天的种种,在此还要特别鸣谢“圣颖”的简书提示,让我的记忆飞速回转~为何称番外篇,因为第四堂课的重点信息量太大都是每个人的实战经验!接下来我会一一阐述~各位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坐时光机一起回到9.30吧~嗖~~⏳

 今天的教室被安排在室外玻璃房里,走进教室才知道总导演今天没有出现,把整个剧情的安排交给了两位副导,两位Lisa美女副导的表情我知道今天的剧情会有不同与王导的剧风~ (我来介绍两位美女副导 下图左边Lisa张 右边Lisa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于每次课程都会有新人出现,方便大家互相认识两位副导发话开始自报家门!一切都无异样,但是当介绍轮到一位中长发干净美女身上时,她的介绍让我们所有人都惊呼~她就是“圣颖”,一个参加了2次读书会就种出了伴侣的超级棒的姑娘。当她把怎么种和其中的原因说出时 大家都连连鼓掌 超级随喜(预见详情请看http://www.jianshu.com/p/a22a7ebea0a6?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介绍完毕后副导来检查作业了,小Tony和Lisa李的作业分析让大家赞不绝口(不知道王导看了会怎样指导呢😬其实各位都怎么有点小担忧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经典环节讲故事✏️Lisa张说这次在参加一阶静修营的时候自己第一个上台将笔的故事,但是被各种问题攻击的不知所措,Lisa李后面说笔的故事很棒的拿到了名次并获得了奖励~副导这时提问了,为什么一位拿到一位没有呢?大家抢着说了各种答案。“说的全”“说的简单易懂”“说到了所有要点”…Lisa李听了答案轻轻的摇了摇头!这下同学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互相把目光集中看向Lisa李,这次她轻声说“其实一开始我们参加一阶的人也没有回答上,和今天的同学们是一样的!可是第二天的培训时王导说因为Lisa李的种子,才让她拿到了这个荣誉!”😂每个同学都惊呼“哇塞!这才是答案!确实说这个故事和真正理解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次我说到了自己的经历,今天下班被老板只看结果不看过程的言论搞的内心很不爽,但是自我开始分析。“今天被人给你什么感觉,曾经你也是这样给别人的”这时小Tony讲起了自己的改变,刚进入新公司的他因为对新业务的陌生经常受到新领导的指责,他想讨好新领导,让领导注意他的努力,可是完全没有用。他很失落和难过,后来他看了王导推荐的书《被讨厌的勇气》才发现了很多,从此以后他再也不用在乎领导怎么看他,他只看中自己尽了多大努力,完成了多少事情就可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澳兜兜也发言说,那时候她认为的恶魔领导,现在领导从心底喜欢她,恶魔变成了👼!领导还说以后如果跳到更好的地方一定会带着她!其实我和兜兜十几年的闺蜜,领导的改变我们当然知道和她自己的完全有关!有次她悄悄告诉我,领导把奖杯放在她这里保管,后来公司应酬她喝醉了,奖杯不小心打碎了!她抱着碎的奖杯一直哭一直哭…可是就是不放手!吓坏了她的同事, 可是领导都看在眼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特别谢谢两位给我的启发 那天读书会我心里已经定下来个新目标😎(其实种财富的我们千万不要忘记你的老板或者领导是你最直接的业力伙伴哦~~~)人的思想每秒会产生65颗种子,24小时以后会翻倍增长,无论是好坏!所以同学们!起心动念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重要的事情3遍😛)

既然大家都是来种财富的,那天在课堂上我和大家分享了我的故事~今天的我基本已经达到自己的初步目标,并且还在不断进步。接下来我会告诉大家我是怎么种财富种子的。

去年三月开始参加第一节《爱种子》一开始确实想种伴侣可是后来发现对自己来说更重要的是有一份稳定的事业!可是没有去上能断,因为我想种子一定在某些程度上是相通的,专一专心学好一门,都可以融会贯通~

我是一名化妆师,和朋友合开一家小店,也就是说我的收入是不稳定的!于是我问王老师 我应该怎么做,老师说从现在开始你每天往你的储蓄罐里存钱,这个钱可以给亲人或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突然发现记六时书的好处了,我翻看六时书发现4.22号老师告诉我这个方法,4.23开始到今天我没有中断过!也许那天开始我真正认真种了财富种子!)所以第一步:每天存钱!因为你要稳定的现金流,你就做这个动作,并且把这些钱给到你想给的人!我是给我奶奶的。每个人视自己情况而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步,布施。 从去年开始(这时没有接触金刚智慧)我发愿我做的每笔化妆单子的10%都以客户的名义捐到寺庙或者藏学校,藏医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我从小大概内心比较柔软 看不得可怜的人!记得初中逛街身上只有10元学校退下的钱我全部给了一个乞丐。雨天我会买伞给乞丐,平时会买吃的给他们,看到路边卖白兰花的阿婆总是会买一些…记得前几年开助动车回家,半夜看到一个捡垃圾的阿婆 ,马上停下车到对面超市帮她买了水和吃的,给她的时候她感动坏了,大半夜和她坐在路边聊天。问她为什么那么晚不回家,她说家里穷我不要乞讨,我靠自己劳动赚钱😭后来我驼着她和她的“宝贝”送她回家…太多这样的故事…

布施的方向有几个:1.给你的亲人 2.给老师(这里指有能力帮助很多人的人 也可以说是供养)3.需要帮助的人 4.世界(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情况定哦😙)

第四,看到别人发的招聘信息就往朋友圈或者相关地方发送~

接下来关键第五步来了!业力伙伴!!!当我设定好目标,我开始寻找我的业力伙伴,一开始找了3个,发现自己根本忙不过来,于是只留下一个!每周见面,基本都是我赶到安亭和他见面!帮他出谋划策,帮他弄工作室,帮他想招揽生意的方法,帮他到处找工作!看到合适他的马上告诉他!和同行说介绍他的技术!帮助他写PPT……太多!我把他的成功真的当自己的。我想看他好起来!看到他工作越来越多我超级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带他来过读书会,但是他几乎没有听懂,于是我很耐心的一步步教他,根据他的意愿帮他设定计划,给他所需要的帮助。我找他弄头发不会不给钱!还会给的多~(课程上我也提到了慷慨的种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感恩各位给我梳理课程的机会~给大家推荐我目前读了的四本书!感恩同学的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周三大片停播一期!下周王导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同学们又会有什么新消息呢…To be continued😏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永远20”第一次发课程链接时敏感的我发现上面没有主讲老师的信息,虽然我已经做好王导去美国的准备,但是还是抱着侥...
    唐2僧carina阅读 696评论 0 1
  • 从王导去🇺🇸的那天起,我心理默默盘算,心想当我数完我的手指或脚趾王导就会回来了😏10天——正好不会错过周三的读书会...
    唐2僧carina阅读 674评论 0 1
  • 但凡大片都是每周才更新一集的,简直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这次王导会怎么导这出剧呢~可是王导在没有...
    唐2僧carina阅读 638评论 0 2
  • 在查资料过程中,看到很多地方显示尿酸无生理功能,是人体代谢的垃圾。所以又返回冯老师面授课时讲的痛风的笔记,整理了一...
    逍遥an阅读 3,102评论 0 1
  • 今天是周六,女儿还要读书,而我们可以休息。 送女儿到学校后,顺便到后方菜场买点小菜,晚上女儿要在家吃饭,买了点她喜...
    吴理数阅读 847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