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

1.我们距离自己的极限还很远,但却总觉得自己已经付出了全力。只有见过了更多优秀的人才知道,我们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

2.我希望每天叫醒你起床的不是闹钟,而是你心中的那片渴望。

3.如果是想把斜杆作为一项自我投资来对抗未来的不确定性,那么就应该选择那些有投资价值的技能来进行学习,即使你此对它还没有任何兴趣。

4.分享的背后是借力。一个人不可能什么都学会,因此,邀请他人一起合作,才能更好地把自己的潜能激发和发现。

5.努力不一定让你成功,思维方式才决定你的命运。

6.思维、格局、视野决定了一个人在社会中的走向。

7.看得见的是差距,看不见的更是差距;意识到的是差距,意识不到的更是差距。所谓看不见和意识不到的,其实就是思维方式的差异吧。

8.一个人内在的精气神,决定他能取得多大的成就,不是是否看了一本书,或者用了什么学习大法。

9.不断地敦促自己“坚持”和“反复”,因为英语是一种能力,任何一种能力都要经过长期的训练,长期的反复,才能务实你的基础。

10.我观察过过久身边的牛人,他们很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哭泣、磨叽、叽叽歪歪,更多的是在埋头思考怎么办。他们相信做什么事都不会轻易成功,因此只有加倍去克服遇到的所有困难。他们具有坚持、勇敢、乐观、不服输、敢想敢干、追求细节、高度自律、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动手实践、能力强、谦虚谨慎,以及不急功近利,失败了还能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断追求更大世界等优秀品质。

11.西方教育从小就有一项最重要的能力培养,那就是独立的思考能力。

12.有多少人真正独立地思考过每一页书、每一个字、每一个道理究竟能怎样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呢?你是否会将相似内容的书横向纵向比较,融会贯通,形成自己的思想呢?大部分人都是匆匆地为了读书而读书,从未有过思考。因此读了好多书,读完就忘了,更别说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了。

13. 不断地总结不断地归纳,就像小时候上学要有个错题本总结一样,总能有平时意想不到的收获。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天才,也没有不劳而获的回报。你所看到的每个光鲜人物,其背后都付出了令人震惊的努力。不要说努力没用,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没有结果的付出,那是因为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想要自己的努力有成效,你就需要找到适合自己努力的方式。你要明白,大家的天赋其实都差不多,你是最棒的自己。

14别人已风生水起顾盼生辉,而你还没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不是因为你的能力不行,而是你还没找到引爆自己潜能的方法。你以为的极限,可能只是那些光鲜人物努力的起点。你还远远没有达到你的极限,你还有无限的未来可期许。只要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努力方式,你就同万千牛人一样,走在了光彩夺目掌声阵阵的人生征途上。

15.一个人的成功都是建立在让自己痛苦和煎熬的自律之上。

16.一个成熟的人,他的标准来自他的内心,而大多数人,却受环境所左右。一个年轻人,进入一所不那么优秀的高校,对自己的标准会不由自主地降低以适应这个环境,减少自身与环境的冲突,而这种做法对他们的人生也许是致命的。

17.那些考入二三流大学的学生,因为高考本身的挫败感,二三流高校学生的身份设定及环境暗示,以及同学们间放任自流气氛的带动作用,都容易让他们在一个低标准下,自觉“满意”地度过每一天。

18.你要用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走到牛人当中去,拉进与牛人之间的距离。当你觉得自己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的时候,你才能成为真正的牛人。

19.创造属于我们的荣光。

20.打卡只是一个行为,关键是背后的行为习惯。有效,比什么都重要。

21.我们离不开手机,其实是害怕自己被别人遗忘,害怕落单,想要用这种方式来表现自己的存在感,让自己觉得我还是与这个世界接轨的。

22.在某天的某一个时间段关闭朋友圈,在一个固定且短暂的时间里打开它,看看今天的资讯。

23.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让自己的内心因为有成就感而变得自信。因为在关闭朋友圈的时间里,我完成其它的事情越多,内心成就感就越大,自信心就越强,感受得自己的进步,这种成就感远远大于看到一条最新的朋友圈信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