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还是不是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的事情,而且微博热搜上的内容也变得很有趣。你不知道你喜欢的人哪一天就变了心,或者你不知道你喜欢的人哪一天就变成全网的靶子。

没错,最近人设崩塌的艺人,是薛之谦。最近市场的热度甚至一度超越了,iPhone8,不知道iPhone8心里怎么想。

01

9月12日下午,一个叫李雨彤的模特发了一条微博。当时还只是个引子,六小时之后大家才知道她在说什么。

六小时之后,她发了一条长微博,大概内容就是说,她和薛之谦一起开了一家服装店,利润五五分。在开店的过程中,薛之谦逐渐爱上李雨桐。但是这份爱很沉重,因为薛之谦还有一个怀了孕的妻子。一段时间之后,薛之谦重新回来找李雨桐,说高磊鑫结婚之后就流产了,他怀疑自己被骗婚。所以他还是要跟李雨桐在一起。可是为了防止前妻四处败坏他的名声,他要给前妻一千万。

李雨桐同样爱上了薛之谦,所以她答应一起承担这笔费用。换句话说,薛之谦用李雨桐的钱换来了一个净身出户的好男人的名声。

然后还没有完,高磊鑫又是要买房又是得脑垂体瘤,总之就是又离不成婚,又需要薛之谦提供更多的钱。

李雨桐急了,她也不是个傻子,也不是观音菩萨,凭什么一直往外出钱。但她也忍了,在薛之谦已经有名声之后,也没有说什么。她放弃了网店,放弃了那段感情。

她一直没有拿这件事情出来炒作,大抵是因为她心中对薛之谦真的是有爱的,爱过的人,又怎么轻易去伤害。薛之谦可以和别人好,可以去爱别人,但结果居然是和高磊鑫复婚了。李雨桐觉得自己被骗了,被算计了,她的钱和爱情都喂了狗,也是很容易理解的。看她写的长微博逻辑性很差,行文混乱,应该是很气愤吧。

她发了这些,本来是没什么的,只是一个人在气急败坏的情况下爆料而已。可是薛之谦粉丝是不答应啊,好多粉丝跳出来骂她猪精,怎么那么多戏呀?开玩笑,薛之谦会爱上你,你怎么那么自恋啊?哪里来的野鸡?都是自己瞎编的故事,看的都要吐了,还说他深深爱上你,他怎么会爱上你这么丑的人?

02

薛之谦没有回应这件事情。但是弯弯和张大奕还有老邢都在转微博站队,甚至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的官微也转发并且评论说,唉,其实很早就知道你们在一起呢,当然这条被秒删了,估计是因为手滑没有切换账号吧。

吃瓜群众有些动摇了,因为就算是李雨桐想要蹭热度,但是老邢和湾湾完全没必要。这些,大号的转发,似乎间接证明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至少部分真实性。

微博上现在在流行一个词,叫求锤得锤。很多粉丝叫嚣着,你拿出证据啊,你说这么厉害有证据吗?

没问题,李雨桐继续放出了当时的签订合同,白纸黑字,字字清晰。

薛之谦仍然没有回复。粉丝继续不依不饶,继求锤,日期都不对,随便盖个章就可以,你现在这么造谣,迟早会被抓进去了。

好的,李雨桐转发自己的微博,贴上了一张合同的原版照片。大部分人终于说不出话了,小部分粉丝还在坚持着,合同是伪造的。

粉丝继续叫嚣着要实锤,然后有一个网友叫马子淳,直接晒出了薛之谦和李雨桐的亲密照,非常非常久以前的大头贴,久到薛之谦甚至还有一点杀马特的样子,照片里薛之谦用下巴抵着李雨桐的头,亲密地吻着她的头发。更加神奇的是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2015年6月5日,而那个时候薛之谦和高磊鑫还没有离婚。

吃瓜群众被这一系列变故弄的,不知所措。太刺激了。

03

李雨桐慢慢的放出来更多实锤。粉丝渐渐无话可说。薛之谦只是出国了,不是出了地球,所以,这么多天没动静,不正常吧。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薛之谦。但不至于喜欢到黑白不分的程度,我一直强迫自己以一个路人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

我不觉得李雨桐在这件事情上撒了多大的谎,原因很简单,一个女生是不会拿这些事情来炒作的,因为会有各种官司,并且不得不应对他的各种粉丝。

而且其实在16年的时候豆瓣上就深挖过薛之谦,大概就是说这个人名声不太好。比如在夜店搂着女公关唱歌啊,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可是当时真的没什么感觉,一方面是因为,这也不能算是完全的实锤,因为你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有可能只是他的工作需要,另一方面是因为单纯觉得他这么做是有他的原因的。总之就是会在脑海当中,找出各种各样的情节来让这些事情变得合理化。

可是和现在的事情一结合就会发现,其实可能也没有那么简单吧。有些遗憾。

04

可以看出李雨桐那里还有很多的料正在逐渐地爆出来,说实话,我越来越不忍心了。我甚至不忍心看到薛之谦的人设真的崩塌了,我不忍心看到他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深情地活着,或者说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依然是一个深情的人。

他的深情永远不能被辜负,他在这个世界上有万千的粉丝,可是有谁考虑过李雨桐呢?她的深情凭什么又该被辜负呢?何况还有她的金钱。

写到这儿的时候,我看到薛之谦发声明了,我依然不知道这件事情是谁真谁假,谁对谁错,我也不会去站队,说我更相信谁,或者是我不相信谁,因为对我来讲,薛之谦在冬天送老奶奶回家的事情,已经让我相信他是个有善意的人。

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结局和走向到底是什么样。如果李雨桐说的都是真的,那之前的人设确实就倒了。如果李雨彤说的都是假的,那我们就真的需要对薛之谦说一句抱歉,抱歉,我们爱你爱得没有那么深沉,有没有那么坚定。

与此同时,还是觉得一些媒体不要再带节奏了,因为跟风黑薛之谦和这些有实锤的在说他,还是完全两回事情的。

希望这件事情是假的,希望他仍然能深情的活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