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磊鑫才是最后的赢家?李雨桐的证据暴露出薛之谦的致命弱点!

作者 | 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你越想讨好所有人,最后只会得罪所有的人!

1

近日,当红歌手薛之谦与前女友李雨桐上演了撕逼大战,剧情峰回路转,让吃瓜群众大开脑洞。

从9月8日薛之谦与高磊鑫高调复合开始,直到9月22日李雨桐曝光薛之谦录音全文。让大家足足看够了热闹。

在这个事情当中,在薛的粉丝与李雨桐“求锤得锤”的舆论影响下,薛之谦从一个复合前妻的深情男人,逐步沦落为一个“渣男”“戏精”。

薛之谦现在的形象,在网友的心目中,起码犯了以下几点罪状:

薛之谦的“罪状”

1.在婚姻期间与别的女生有不正当关系。

2.在泰国发生车祸,为了炒作欺骗公众。

3.花钱让李雨桐打胎。

还有一些未确定的就不再说。

以上3点,无论这场撕逼大战结果如何,肯定会让薛之谦的形象大打折扣,人设的崩坏是一定的。

在走心哥看来,此次事情,完完全全就是薛之谦的自作自受。

你把人设标榜得多么深情,摔下来就越是痛。

他或许不想成为一个”渣男“,但是,他性格的致命弱点,正一步步地引导他走向一个不好的结局。而他本人,却懵然不知。

那么,性格是怎样发生作用的呢?

2

薛之谦的性格

走心哥在之前文章中已经写过薛之谦的性格

为传播者型(ENFP),

具体的分析,大家有兴趣可以看这篇文章

有一种爱情,叫薛之谦高磊鑫!致那些我们曾经深爱的人:再见了,祝你幸福!

简单来说,这种性格的的人,喜欢展示自己,口才很好。

同时内心需要各方面的肯定,对钱也不会有太多计划性。

这样的性格,如果遇到顺境,就会头脑发热,容易作出一些任性的事情

例如摔话筒

在薛之谦的身上,会表现出以下的致命弱点

1.刻意树立自己的正面形象,包装过度。

2.想讨好所有的人。(包括高磊鑫,李雨桐,父亲,粉丝等)

3.情感上过份依赖别人,害怕寂寞

这3点致命缺点,成了薛子谦最近一系列问题的关键。

3

与高磊鑫的结婚,离婚

高磊鑫的性格,为演员型(ESFP)。

具体可以看这篇文章(有一种爱情,叫薛之谦高磊鑫!致那些我们曾经深爱的人:再见了,祝你幸福!

高磊鑫的性格是演员型,就是那种快乐和开心第一的类型。

与薛之谦的性格在前期认识的时候,大家都是那种逗逼开朗的性格,相处起来会觉得很开心。

可是薛之谦并不明白,有些人,很适合一起开心玩,但却不适合长期相处(结婚)。因为传播者型的薛之谦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会想一味对对方好,而高磊鑫这种性格,比较自我和注重当下的快乐。

两人的关系,一方付出,一方索取,长期下去。会导致两人的位置产生不平衡。

这样的状态,都是薛之谦一手造成的。

最后他与高磊鑫的结合,就变成了:

”让我给你所有!”

“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试问下,作为高磊鑫一方,在此事当中,还不够好吗?

房子,钱,好处都给了。

但是,薛之谦性格的弱点,让他习惯性地付出,高磊鑫一直作为照顾方,受益方。还要表示愧疚

薛之谦愧疚

薛之谦觉得愧疚,我们很难去评价他对还是错。

但是,这样的付出,是建立在不健康的关系下。

为了营造自己的“大度”

甚至是通过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去换来的。

(而且还有李雨桐的帮助)

对于高磊鑫来说,就算薛之谦是名人,但是要求对方给出他远远无法承受的补偿,还能够称作是爱这个人吗?

可是薛之谦不那么认为,继续努力去通过各种方式去补偿前妻。

直到2015年才得以离婚。

正是薛之谦这样毫无底线的”对高磊鑫好“导致了身边同样对他付出过爱的李雨桐一系列的反感。

不得不说,薛之谦的复合,绝对是一步臭棋。

在走心哥看来,这是对曾经爱过自己的人的一种”宣战“

那么,李雨桐又是一个什么人呢?

4

李雨桐的性格

注重外表,热爱打扮

有话说话,抒发感受

喜欢自拍

吃货,微博很多吃的

喜欢玩乐,有趣的东西

综上信息,走心哥认为李雨桐是艺术家型(ISFP)

这个类型的女孩子,对服装打扮都是非常不错的品味。

她与高磊鑫的区别是李雨桐更为粘人,缺乏独立性。所以,在逐渐过了前期的新鲜感以后,薛之谦独立不受干扰的性格,需要保持一定的个人空间。

所以,他会觉得李雨桐控制欲强,管太多。

薛之谦说李雨桐控制欲强

其实,走心哥想说,对于薛之谦来说。李雨桐仍然是不适合在一起的。双方的三观存在不少区别,如果靠得太紧,就会面临思想上的严重冲突。而她这样在爱一个人时候的情绪化,则很容易让自己胡思乱想,甚至患上抑郁症。

其实,原因在于她实在太在意薛之谦了,总想获得他的关注,好让对方尽快离婚跟自己一起。

而薛之谦,根本就没有想到李雨桐这样的人,一旦希望崩塌,她所做出的事情,心中怨恨的力量,是巨大的,而且会非常主观。

不过,高磊鑫也并不是什么善男顺女,一直就咬着薛之谦不妨,对他的离婚百般阻挠。

其实,走心哥看来,高磊鑫根本就不想离婚,只是要刁难对方。

而薛之谦,根本就不能理解对方的用意,按照对方的条件来满足她。

高磊鑫不断提出的条件,其实就是想套住他。薛之谦为了满足高磊鑫刻意提出来的条件,动用了能用的金钱,甚至还让李雨桐出了力。

薛之谦错了,错就错在让李雨桐一同”投资“来给高磊鑫。李雨桐的投资,是建立在薛之谦与自己在一起的基础上的。也融合了她的感情。

在走心哥看来,薛之谦这招太蠢了。

这是因为他情感依赖的弱点,在自己关系不清楚,还是在婚姻状态,就让第三个人牵扯进来。

他太乐观了,本以为能够顺利解决离婚问题。

但是,事实并非如他所愿,甚至往相反的方向发展。

他还让李雨桐怀孕了。因为考虑到观众的需求,

不能离婚又让李雨桐怀上小孩。

就会断送了他整个前程。

正是这一步,把薛之谦推到一个两难的境地,让他彻彻底底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渣男“

以上这些问题,因为高磊鑫不愿意离婚,对外又不能允许他又小孩。

最后这个苦果,只能让李雨桐吃了。造成了不可逆的损害。

对于这个问题,薛之谦确实应该负起责任,一点不为过。

5

在李雨桐的心中,积压了各种怨气,她艺术家型的性格,非常主观,当结婚无望,她就会通过家人运用各种关系去讨回公道。

就有了薛之谦爆出来两家人签订协议的那一幕。

本来这个事情,到这里,应该是大家各不相干才对。

可偏偏薛之谦却还是讨好李雨桐,为了体现自己”好人“的形象,他还给李雨桐发了这样一段话

又要伤害别人,又要把自己标榜为”我很大方“”我不会亏待你”的。

其实,这就是薛之谦的致命弱点,想讨好所有的人。但是,这是不成熟的一种思想,最后又给了对方不切实际的期望,把自己放在一个充满麻烦的位置。

另外,他条件具备的时候,又不能兑现当时的承诺。对方肯定会心有不甘,继续催讨。而对方的催讨,又会让薛之谦感到厌烦,最终翻脸。

薛之谦这种“再见亦是朋友”的思想,无形中对一些人造成了伤害。这是他未曾感觉到的。

5

与高磊鑫的复合

薛之谦不断地走红,高磊鑫觉得对方是一个不错的对象,能够支持她持续不断的优质生活。她会主动地与薛之谦拉近关系。

薛之谦认为,当年离婚,是因为没钱。现在有钱了,就有资格去“给她最好的”

因此,他决定与高磊鑫复合。

可是,像薛之谦这样没主见的人,根本就没有思考过高磊鑫当年的离婚事情,差点导致自己栽了跟头。这是三观的问题,三观不合,不能因为你有钱了,就有所不同。

也正是这个不被看好的复合,产生了一些列消极的声音。让他人设坍塌,从一个好男人,沦为“渣男”

走心哥给所有像薛之谦传播者型(ENFP)性格的人的建议

1.不要去讨好所有人,你这样做只会伤害所有的人。

2.三观冲突与金钱无关。

3.治愈系部落性格,作为伴侣,请远离游侠系部落的人。

高磊鑫是最终的赢家吗?

我看未必,两人三观冲突会越来越严重,或许只是悲剧的开始。

特别经历过这个事情以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揭穿明星的真实面目,快速提升情商!

微信公众号:走心哥

新浪微博:走心哥123

微信:chaosy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