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的爱恨情仇

      最近薛之谦和李雨桐的撕逼大战吸引了一众吃瓜群众的目光。

      C小姐首先被薛之谦吸引是他的歌,《暧昧》《丑八怪》《演员》……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歌唱者不但感情饱满、声线迷人,而且歌词都有极强的故事感,而这一切都出于“音乐才子”薛之谦。可以负责任地说,现在的流行乐坛,薛之谦绝对算是一颗闪亮的星。


       薛之谦的歌好,关键人还接地气。因为喜欢他的音乐,C小姐去搜罗他的综艺节目。这家伙真是一个段子手,放得开、玩得开,逗比无下限,每每看得C小姐都捧腹大笑。常言道,每一个小丑笑容的背后都是眼泪,笑得越用力,说明他哭得越心酸。事实却的确如此,薛之谦曾说过他一年接30档综艺节目,因为压力太大,晚上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写段子;他也曾坦诚,自己有神经衰弱症,没有办法跟人同床共枕,自己的心理状况不健康;何炅也曾经在节目中苦口婆心地说,薛之谦要歇歇了、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了。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在用生命搞笑,而他搞笑的原因是曲线救国,赚了钱、有了名,为搞音乐。


        回到今天的主题,薛之谦的爱恨情仇。C小姐整理一下老薛这乱成一锅粥的婚恋史:

       薛之谦和前女友章龄之。章龄之是一位模特,他应该是薛之谦进入演艺圈后第一位公开的女友。他们的恋情在06年之前,那时候的薛之谦还不红,哪怕是参加完“我型我秀”选秀节目出来,也没有大红大紫。据说两人是因为拍广告认识,感情可是好到如胶似膝的地步,薛之谦把她当做了结婚对象,应该说是生命中挺重要的一个女人。可惜后来因为聚少离多,两人最终分手了。也有传是因为当时章龄之嫌薛之谦太穷,劈腿跟胡彦斌好上了,从那时起,薛之谦胡彦斌二人就结下了梁子。薛之谦被章龄之甩后,死缠烂打很久,正所谓爱之深,痛之切,失恋的伤痛催发了他的创作欲望。他自爆曾经为章龄之写了三张专辑。第一张专辑在问,你为什么离开我;第二章专辑在说,我好像理解你离开我的原因了;第三章专辑说,你离开我也要过得很开心。这场爱情,从他写的歌来看,薛之谦用情至深。



       薛之谦和高磊鑫。2017年9月8日凌晨四点左右,薛之谦和高磊鑫同时发文并配一张牵手照,表示复合。

       薛之谦说: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高磊鑫回应道: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高调复合,高磊鑫迅速进入了公众的视野。结婚、离婚、复合,两个人的感情也可谓跌宕起伏。来说说高磊鑫,出生于1986年吉林省,身高174cm,体重49kg的高磊鑫是一个标准的东北美女,现在是一个生活在上海的模特。

       2009年的时候,就传出她和薛之谦恋爱,2012年两人登记结婚,两个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多,就在2015年9月宣布终结,据传根据两人的“离婚协议”,不仅房子等资产都归前妻所有,薛之谦还要向这她再支付1000万元,且一年付清。

       从李雨桐后来的撕逼爆料中,基本可以判断薛之谦是婚内出轨,这应该是实锤。老薛自己也在微博中不仅承认离婚,还回应了网友们对他净身出户原因的猜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



       从薛之谦在各种场合谈到高磊鑫的点点滴滴和高磊鑫的微博看出,她是一个阳光、温柔的女人。薛之谦曾公开称:这个北方姑娘给了我最深刻的爱情。正所谓仁者无敌,成名后的薛之谦完全可以去追一个更加年轻貌美乃至有钱的女人,但他却对一个自己曾经伤害过的人没有忘怀,选择与其复合。两人的复合,他在多个场合做过铺垫,最经典的是演唱会上拿出吉他弹唱《安河桥》。他说:“今天,我有一句话想跟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个承诺,到今天上海场才做。全是汗,这是我演出最紧张的一次。”《安河桥》歌词这样写: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而就在薛之谦演唱会后,高磊鑫发微博:懂比爱更重要。


      两人已经宣布复合,两条线又交织在一起,尽管过往伤害累累,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高磊鑫因为低调和隐忍,赢得了薛之谦的爱。

       薛之谦和李雨桐。这两个人的撕逼大戏简直是娱乐圈年度大戏,精彩程度堪比上半年的宝强“绿帽”案。


       这一次的“撕”可谓是见刀见血,招招毙命。欠钱、谎言、炒作、出轨、堕胎、威胁……把多少不堪事往台面上摆,惹得吃瓜群众每天像看连续剧一样,被这波折离奇的剧情震惊,而且边看边分析,边看边思索,边看边站位。

       9月12日晚,自称是薛之谦前女友的李雨桐微博发文,直指薛之谦和高磊鑫的复合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复合。正当网友们质疑其蹭热度时,9月13日晚,李雨桐扔出了一个个“证据”,说薛之谦前妻假怀孕流产、离婚赔偿要1000万的事,薛之谦给高磊鑫的离婚费都是自己给的,如今人财两空,她傻逼到为两个人的复合买单。



      9月14日,李雨桐再更博,说薛之谦善于说假话、爱炒作,并且牵出了当时他俩泰国出车祸的事情,说薛之谦拿着自己受伤的照片来博取粉丝的同情。

       9月15日,薛之谦在微博回应李雨桐爆料:他承认与李雨桐在与前妻分手后“的确爱过”,但否认骗女方钱,“我要是真的欠李一两千万,我愿意直接入狱,钱方面,只有我多给她,我绝没有欠她钱。”至于“医闹炮王等”杜撰等,他一概否认。最后他表示为自己的此番言论负责,愿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月19日,李雨桐再次更博,说薛之谦婚内出轨,两人在共同经营淘宝店时就好上了,而薛之谦此时并没有离婚。随后薛和高谈离婚,两人谈判的结果是薛赔偿高1000万,而李为了和薛在一起,一次次地替薛还钱。最后高又说生病让薛再给她1000万,李觉得是个无底洞,才与薛大吵,导致了二人的分手。与此同时,李的朋友、表妹、原公司成员都纷纷站出来指责薛之谦。

       9月21日,薛之谦憋出大招,说自己并没有欠李1000万,而且说和李好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和高协议分手。并放出了李出轨、堕胎并要求赔偿5000万、李的母亲和其他人对他实施暴力以及李索要300万而未果威胁要爆料的一系列实锤。


       9月22日,李雨桐再更博,放出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大招”,拿出李雨桐的父亲曾经找过薛之谦谈话时的录音。薛亲口说,拿了李的钱给高,刚开始和李在一起很开心,但后来越来越不开心,李管着薛,让薛没有自由。两人有了孩子,但为了自己、为了李不要当过街老鼠,劝李流产。

  ……

      吃瓜群众一次次被雷,C小姐奉劝大家索性放弃站队,以看大戏的身份,且看且珍惜。

       拨开“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缭绕烟雾,C小姐用客观公允的态度来分析一下这二位当事人的相爱相杀。

       说实话,爱情本没有对错,因为夫妻都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更何况谈个恋爱。在薛之谦、高磊鑫、李雨桐的三角恋上,薛之谦的“渣”应该可以定性。他先和高结婚,但两人的性格一个温和一个刚烈,一个冷一个热,所以婚姻并没有给那时的薛之谦带来过多的激情。薛之谦在和李雨桐做淘宝生意的时候,倒是慢慢走在一起。薛和李都是热情的性格,有共同的爱好(李雨桐也喜欢唱歌,曾经参加过快乐女声的海选),再加上李雨桐的经营头脑和能力,薛被李吸引,出轨了。薛之谦是那种做不到“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人,所以他跟高磊鑫提出了离婚,高磊鑫肯定不同意,并且极力挽留。但男人一旦外面有人想离婚,那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于是他提出了给高磊鑫一套房子和一千万的赔偿。高磊鑫看人心都留不住就同意了。

      薛之谦在和李雨桐的交往中,慢慢发现两个火星是很难在一起生活。他与李爸谈话的录音中提到,李雨桐对她管得很严,连自己去接节目、做音乐都受到管制。无论他说的是假话还是真话,至少说出来肯定是他的心里话。薛之谦是有才华的,有才华的人削尖脑袋都想红,因为他渴望自己的才华被人认可。两人的矛盾越来越多,夹在高磊鑫和李雨桐中间的薛之谦,感情天平越来越倾向高磊鑫,所以和李分手。

       两人的分手,对李雨桐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她自爆患上了抑郁症。按理说,好不容易缓过神来,应该忘记前尘、好好生活。偏偏薛之谦和高磊鑫又高调复合,让本来已平复心情的李雨桐又失去了理智,跟谁好也不能跟前妻好,如果两人重修旧好,自己不成了一个傻子。心有不甘,于是导演了上述的撕逼大戏。

       人生不易,何苦相互为难。爱情如果演化为战争,那是何等得可悲。两个人谈个恋爱,谈成世界大战,那不是让人看笑话。C小姐当个“和事佬”奉劝一句,李雨桐稍安勿躁,这男人不爱你了,就是不爱了,大庭广众下手撕他大可不必。如果薛之谦原本是个道德模范,那还差不多。喜欢他的人基本也不是喜欢他的皮囊以及对爱情忠诚的人设,而是喜欢他的作品和那油腔滑调的段子。薛之谦也不要太咄咄逼人,这女人纵然不合适你,也不要伤害他,在爱情上,你本来就伤害了人家,你就应该发扬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精神,认个错就好了,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你越踩李雨桐,就证明你的人品确实有问题。

       好了,C小姐希望世界和平。撕逼大战固然精彩,但还是有曲终人散时,未来更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