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清月就上了线,金刚他们都不在,清月无聊的在达拉然逛了逛,就想去任务点看看,

他们已经完成了至高岭的任务了,马上要去另外一张图了,清月打开地图,

看向阿苏纳,那是个有蓝龙和法罗迪斯宫廷的地方,

清月抿嘴,这里任务不太好做,要不要带着水什么的,一边想着一边往达拉然鸟点走,

“喂,小姑娘在干嘛。”一个靠着墙边的血精灵男DK突然冲她喊道,

清月一愣看了眼一眼那个叫‘联盟之殇’的DK,有些疑惑的冲他眨了眨眼,

“你在跟我说话?”

DK点了点头向她走来,热情的样子就跟看见狼看见小绵羊一样,

清月仿佛都能听见他口水的声音,

“牧师姑娘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他搓着手,两眼放光的看着她,

清月不自禁退后一步,戒备的看着他,

“你要干嘛啊?”

DK看得出来清月的紧张戒备,连忙摇手,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你哎,呵呵,能不能,能不能,这个,那个。”

清月皱起眉头看着他,

“你想说什么啊”

DK嘴巴发干,本来就不擅长打交道,对面是个姑娘,

而且还有点误会他,心里更紧张,

“额,能不能陪我们打个本啊。”

清月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DK,眼中满是哀求,他说完这个话,身后三个人也走了出来,

一个亡灵法师,一个亡灵盗贼还有个精灵恶魔猎手,三个人都期盼的看着她,

“现在治疗太难找了,呵呵”DK不断搓手,

“我这也是没办法,都让兄弟们等了半天了。”

清月看着他的样子,心里好笑,但是打副本啊,我还没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最为主治疗奶过本呢,行不行啊?

之前也只是练练级,也没有去过副本,金刚说过等后面一次清副本比较快。嗯,行不行啊?

想着脸色露出难为的样子,DK一看大急,

“你放心,我绝对拉的住,稍稍加加就好。”

“老大你这样子,别吓着人家妹子了。”后面的亡灵贼走到清月面前,

“美女你放心,我们都是一个会的,大号装等都很高了,这些本都是轻车熟路了,你尽管躺过好了。”

清月望着,这个叫‘随风而过’的贼,他自信的样子,仿佛就像面前一甩头发,很爽气的跟他说,哥带你飞!

清月心里打鼓,其实不是怕他们不行,就是怕自己加不了,之前那个亡灵牧师的话,又在耳边吹来,

“戒律加不住,神圣站不住,暗影打不住。”

一想到这个,清月头上就拉下了三道黑线,

“你们确定要我和你们去?我怕我加不住你们呢。”清月老老实实说道,

“我不怎么会玩的。”

DK眼见她有些犹豫要同意,赶忙大手一挥,

“你放心好了,妹啊,哥很硬的,不会这么容易死的。”

清月红了红脸,总要尝试一下,点了点头,

DK开心的组了清月进来,

大家都发了HY,

“老大看你的样子,不认识你真的还以为你是山贼,样子也太猥琐了,哪有你这样拉人的”

叫瞎眼老头的恶魔猎手,忍不住吐槽道,

“就像抠脚大汉一样,留着口水专拉那些一个人走的姑娘。”

DK红了半张脸,难堪的看着清月疑惑的眼神,

“去去,不要瞎说,老头,要不是你们这些累赘哥一个T还不是很好找队。”

边上亡灵贼摇了摇头,

“是很好组队,刚才一个治疗要来,你偏不让人家进,老头说的没错,你就是看脸组人的。”

清月嗤嗤笑了,

“看人家妹子都笑你了,老大你还需修炼啊,有叫是春心止以静,以身道貌岸然,你这个是猥琐侧漏挡不住啊。”

亡灵法师连连摇头,

清月摆了摆手,

“不是,不是我是笑,你们一直喊他老头,我在想是不是有个老太。”

队伍立时尴尬了一下,

“你别说还真有。”DK认真的说道,

清月瞪大了眼睛。




说话间已经五人已经传送到了本,英灵殿。

“老头啊这次DPS把屁股藏好,别老引怪了,你别笑,老狼你个治疗玩法师,打得输出跟治疗也没什么两样,这次再这么差我看你删号吧。”

DK说完了DH又念叨起了法师,

清月吞了一口水,紧张的看着满眼的精英怪,也没有心情听他们调笑了,

DK向后面点了点头,直接一个红地毯铺盖了下去,左一下,右一下两边的怪都拉了过来,

清月心里一紧,盾和苦修就上了去,大家也不说话,各自输出,

DK的确没有乱说,拉怪很稳,尽管清月加的半半拉拉,却也相安无事,过了第一个BOSS,清月也已经逐渐适应这个节奏,

只是DPS输出照顾还是不到位,有几次法师险些死掉,大家都是老手,知道清月是新手,也没有多说什么,各自保命。

由于是升级队伍,基本怪也都扫清,也轮不到清月引怪,所以基本一个本快打完了,清月也感觉还好,紧张的心也慢慢松下。

冲上神殿了,一段对话中,叫“狼来了”的狼人法师拉住清月说道,

“等会DK会拿盾开罩子,你要记得跑到黄金罩里面啊!”

“啊?”清月楞了一下,还没得反应过来,DK已经冲了上去,

BOSS战开始,DPS忙着输出也打不出字了,清月紧紧盯着BOSS,她怕BOSS打到他,躲的远远的,

忽的场中雷电大作,清月的血刷刷往下掉,清月心里一紧,

“快进.......”狼人法师还没有喊完,清月已经躺下,

清月只得打了个郁闷,略带歉色,“抱歉。”

没有了治疗,DK再强也顶不住,灭队。

清月红了脸,“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没有看到。”

大家都复活起来,法师拉了桌子,大家一起坐下来吃喝,

“没事,你下次就站在我身边,BOSS达不到你的。”DK自信的说道,

清月点了点头,赶紧站起身子把大家血加满,

“上了。”DK看了眼紧跟身后的清月,点了点头,一抬手冲向了BOSS,

这次清月就跟着他身后了,果然一点事都没有,

这第一次的经历导致了以后清月老是紧跟MT的习惯,不管是什么本,清月下意识就觉得靠在MT身后是很安全,

不过一会整个本打完,清月都不敢相信,自己第一次做主奶的本就已经结束了!

看着大家在交着副本任务,清月慢慢抬起双手,

“我也是可以做到的!”

心里的喜悦慢慢充盈全身,清月简直高兴的要跳起来了,




“牧师你不交任务么?”恶魔猎手问道,

清月刚想打字,一条悄悄话突然出现了,

“清月速度换号上联盟,笑笑让我和你说,你哥可能察觉了!”

是小牛的牛肉汉堡包,清月的心一下跌进冰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改变命运的秘诀 《了凡四训》又名《命自我立》,是中国明朝袁了凡先生,结合了自己亲身的经历和毕生学问与修养,为了教育...
    仁木阅读 6,663评论 1 35
  • 故事的灵感来自于一个梦,某天晚上做梦梦到一个小女孩吊死在一棵大树的树藤上,忽然画面拉进,吊死的又变成了一个女生,...
    vicky四小姐阅读 1,741评论 42 21
  • 1. 什么时候才可以开始挣钱? 辅导过种种简书上发文章的小伙伴,我常常不会评价他们的文章,而是会提一个问题: 你的...
    彭小六阅读 135,249评论 481 3,945
  • 两年前我读大学,看小森林的时候只把它当美食电影去看,为女主精湛的厨艺感到惊叹,而当两年后的我,开始就业,上班,再去...
    阿和2064阅读 498评论 0 0
  • 最近一次坐火车我在网上查票,突然发现一直坐的那辆绿皮火车不见了,我疑惑了很久,觉得或许是网络出现了问题。我早早去到...
    朗畅阅读 3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