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暗访了成都3个隆鼻专家,发现……

据网络数据报告显示:

当前中国医美市场,有数十万人行医美操作之实,但是其中正规医生仅数万人,经验丰富者不足万人。

目前整形外科医生紧缺,中国整形外科医生保有量每百万人里只有2.88位。而黑市商家是正规机构的10倍以上。(受到了惊吓)

这个意思就是,你有很大的概率遇到不靠谱的医生!!!

面部五官中,鼻子是我们美丽的制高点,它的形态改变简直是颜值逆袭的担当,所以鼻整形手术的医生选择十分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首期就推出了鼻综合医生严选的原因。

那么今天桃酱就来还原严选现场,和你们扒一扒我们认证的其中三名鼻综合整形专家。

本次胡桃严选官——Kiomi

PS:因为面诊暗访都是偷拍的形式进行的(医院方都不知道我们是胡桃严选的

),所以此文拍照水准不代表平时情况嘻嘻!

严选官Kiomi将以客户的身份前去暗访体验,给你们最直观的感受!

( Kiomi鼻部特写 )

鼻部问题:整体鼻子的高度是合适的,有一点的小驼峰。鼻翼略宽,鼻头有点肉,整体比较圆润,鼻部整个形态不是很精致,正面不上镜。

期望效果:山根线条流畅,鼻头更加精致小巧,正面、侧面都达到立体精致感

#匿名小仙女的真实反馈#

“前华颜医院的院长,很有威望。贾院长非常的和蔼可亲,资历也非常丰富。”

“给的建议很专业也很中肯,可以做网红风格、自然风格以及高难度修复,而且手术排期很难排。”

# 案例深扒#

鼻部问题:整体鼻子高度鼻尖低,鼻头有肉感,鼻翼略显肥大, 看起来不精致,五官不够立体。

术后调整:术后在高度上进行了调整,额头到山根、鼻头也做了很好的衔接,正面和侧面都挑不出什么毛病。鼻尖微微往上翘有点幅度,看起来整个人都变得有气质,更加上镜了。

风格分析:贾院长擅长的风格比较固定,属于网红风格,精致小翘鼻类型。

# 贾院长部分案例赏析 #

# 严选官 — Kiomi #

院长说我的问题就是鼻头肥大。(尴尬.jpg)

贾院长的设计方案:

耳软骨就可以做,肋软骨的话没有什么太大的必要。更应该改善的不是鼻子是下巴。如果真的想做鼻子,建议是耳软骨隆鼻+缩鼻翼+鼻小柱延长。

但看了很多贾院长的案例照片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个人觉得过于夸张。

# 严选团点评 #

贾院长很有亲和力,资历很深,都是总结性的建议。但风格更偏向网红风一些,喜欢网红风、精致鼻的小仙女,贾院长会是你的feel~

#匿名小仙女的真实反馈#

"郭主任有点小严肃,但是技术非常到位,也很认真负责,很多客户去做了都满意,还介绍了朋友过去,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只需要告诉他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鼻子。"

"郭主任做手术前都是会把顾客鼻部照片和想要的鼻子的照片打印出来放在手术室随时看,为了达到每一位客户想要的效果。真的是超nice!"

# 案例深扒 #

鼻部问题:鼻子山根和鼻梁较低,鼻翼略宽,整个整部在五官比例略显得短。

术后调整:术后调整后将三根高度做了衔接,鼻翼进行了缩小,鼻子做了延长,看起来非常精致,而且很上镜。

风格分析:郭主任擅长的风格属于多元化的,小翘鼻和直鼻都比较擅长,自然鼻也做的非常精致的。

# 郭主任部分案例赏析 #

# 严选官—Kiomi #

郭主任是比较有原则的,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会直接了当的说出建议及问题。郭主任捏了捏我鼻子问我是否之前做过有没有打过玻尿酸什么的,我说没有,他就直接说那你鼻部基础很好,不需要做了。(高兴并尴尬着??)

不过在我描述了我自己心仪的鼻部形状后(要精致、要360度都好看),郭主任还是提了很多方案建议。

郭主任的设计方案:

可以做半肋骨,因为鼻部山根高度够了,再加假体整体看起来就会很奇怪。

耳软骨也是可以做的,但后期也是会考虑到一个吸收的问题,所以更建议半肋骨。

而且网红风的鼻子基本都是做的肋骨,因为肋骨塑型比较好,耳软骨条件有限,不足以支撑起整个鼻部。

面诊感受还是很好的,郭主任有自己的专业见解,同时会结合个人的审美要求,给出的设计方案很让人心动。

# 严选团点评 #

术业有专攻,医生的专业度体现在方方面面,面诊郭主任最大的感受他也会仔细听你想要得效果,也会从专业角度告诉你适不适合,更适合哪种鼻子、做出来的效果大概是什么样子,专业之外还非常负责,这个点就很感人了。

#匿名小仙女的真实反馈#

“陈医生很幽默也很温柔,人很nice,超级有耐心,还有点小帅呢。”--活捉花痴粉一只~

“不仅仅看鼻子,他会根据你的五官、气质给出适合你的方案建议,交给他做鼻子绝对放心的。”

# 案例深扒 #

鼻部问题:整体鼻部是比较接近一个水平面的,没有鼻子应有的幅度和角度,整体看起来五官很平,不精致。

术后调整:术后调整了高度和角度,每个衔接,角度非常的完美,自然精致,有气质。

风格分析:陈波主任擅长气质直鼻,或者略微带点幅度。

# 陈医生部分案例赏析 #

# 严选官 — Kiomi #

陈医生捏了捏我的鼻子(粉都被捏完了),说我的鼻子够高够挺,基础还是很好的。不过存在的小bug也不少,比如鼻头比较大、正面鼻子立体感不够等等。

陈医生的设计方案:

填充一下鼻基底,饱满起来,鼻小柱延长,建议用肋骨不加假体就可以。

耳软骨达不到想要的效果,甚至后期会吸收下垂影响整体的效果。

肋骨可以支撑起整个鼻部,而且肋骨塑型效果比耳软骨要好很多,可以考虑一下额头做一个脂肪填充(貌似被安利了自体脂肪填充),这样鼻子有个衔接度会更好看。

陈医生很客观,表明了鼻部基础可以,属于不做也OK的款,但是想精致完美,也是可以做点精雕改善。

Kiomi插个话 :三个医生面诊体验下来,个人最喜欢陈医生的风格,而且性格温和很有亲和力,专业客观的建议让人很有安全感。

# 严选团点评 #

陈医生客观专业的面诊会给求美者一种安全感,会能很明确的指出鼻部需要改善的部位以及改善后的大概样子,也会根据求美者的五官给出专业的建议,专业度很高!低调的人气医生!

桃酱的话:

医生的技术才是决定自己的求美目标是否能实现的最关键因素,选“医生”则是重点之中的重点。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在医生严选上下苦功夫,坚持为你们挑选出最棒的医生们。

小仙女们也记住一点,人气≠实力,在医生的挑选上,切莫贪图名气,更多的是找到适合自己适合的医生,同时去实地面诊,明确最后的手术方案。而这个过程,也会有我们来陪伴完成☺。

你还想看什么项目的医生严选呢?也欢迎留言告诉我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问题描述: 客户不知道从哪买的虚拟云服务器,使用的是iis服务器,把项目扔到服务器上之后报了500错误 百度找...
    三赫阅读 312评论 0 0
  • 纵观广才先生山水画的艺术追求,我可以将他的这些作品概括为八个字,笔正、墨新、气厚、格新。 笔正者,是在继承与创新之...
    红红的雨阅读 1,993评论 0 0
  • 文章结构 1.MVX架构问题1.1理解Model层1.2 万恶的ViewController1.3 View的复用...
    leonardni阅读 6,353评论 0 32
  • 01 我想先从阅读本身谈起。 我从不敢以嗜书如命自诩,我虽然爱阅读,但更多是带有功利性。因为阅读不仅是一种习惯,更...
    af21ba7af9ab阅读 4,039评论 2 6
  • 时隔一年。当我终于找到胡迁导演电影《大象席地而坐》,并且能有一个安静的夜晚看完它,并没有了以前那种震撼,痛快,丧...
    我叫十八你是否还记得我阅读 42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