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仙佛 第一章 诸佛之争

天地昏黄,空中隐闪雷电,布柴踏上漓江侧旁之上的高山顶峰,手持阴阳两虚仙剑,目光直直怒射对面的地藏王。

布柴: “你何苦为难我等!”

地藏王: “放下吧!”

地藏王双手合十,立站在谛听身上,吟诵一首打油诗:

“漓亦离,茳亦江,花非花,何需它!寻找她之伊始是因,同样,因你而亡便也是果。”

布柴: “我与漓茳一起有何过错,为何你们却要如此逼迫我她?”

他不甘心!

地藏王: “阿弥陀佛,那本座就让你看个明白。”

地藏王大手一挥,金光闪过,空中瞬间出现一片西方极乐世界的光景,一朵白色雪莲在莲花池中栩栩如生。

数千年后,雪莲缓缓绽放,在开到一半之际,突然,哗的一声,雪莲从花芯之中爆开,西方极乐世界上空飘落下一片雪莲花瓣。

一首打油诗悠悠传开……

璃茳: “花非花,陌莲花,莲非莲,何需怜!”

满天飘落的雪莲中,一名倾世脱俗的美丽女子光裸着身子,双手捂着自己的私处,抬头一个怒瞪……

璃茳: “你们这些秃驴,看什么看,滚开……”

西方极乐世界满天诸圣佛陀,无不在上空看着莲花池中的女子,如来佛祖心中感叹这女子之天容,可谓古今之最!当即从众佛中踏步而出……

如来佛祖 “阿弥陀佛,花神,你可算重生了。”

璃茳 :“你是谁?”

如来佛祖: “西方主宰,如来。”

花神没好气地怒瞪着他……

璃茳: “我不管你是谁,请收回你那充满想法的目光。”

如来当下一脸正色!

如来佛祖: “阿弥陀佛,平生在此有礼了。”

平生乃如来自称的俗家姓名。

花神伸手一指,一道白光从天而降,一片如花海般的世界降落在整座莲花池上,没多久,女子身上逐渐增穿上由花幻化而成的白色连衣。

(感情人家小姑娘衣服还没穿上呢!怪不得……)

如来微一礼恭,继续附道……

如来佛祖: “花神,前世你我亦有婚约未了,今天平生感应心神恍惚,定有大事发生。现一看,缘来如此!这定然是上苍明了前世之因,让你我再续今生之果。”

言罢,如来落在莲花池上,与他口中的花神相对而立,目视着她,眼中闪过一阵流离错乱,方即目光避闪,不敢再与她相对。

如来佛祖: “花儿,你还是如此的令佛不敢直视!”

花神眼中闪过一阵厌恶,真没想到,如今真乃世风日下,连佛也来跟自己畅谈前世三生,也不想想我……呃,自己叫什么来着?这秃子叫我花神,我名叫花神?呸,腻难听了。

她没再搭理如来佛祖,目光不满望向依旧在上空立座的满天诸佛。

璃茳 :“唉?你们呆在这儿,又和我是什么关系?”

十八罗汉率先异口同声说道:

十八罗汉: “我们十八兄弟与如来佛祖一样,花神前世未结之佛缘,未了之因果!”

剩下的满天诸佛也都开了口……

满天诸佛: “花儿,你别信他们的话,我们才是你的前世未婚之佛!”

如来当即大怒……

如来佛祖 :“放肆,你……你们竟然……”

如来佛祖他这个气啊,直冲到脑壳上了。

笑面佛把玩着手中的佛珠,乐呵呵地落了下来。

笑面佛: “佛祖,前世,本座也曾许下誓言,来世花神重生,定要向她告白,情定三生。”

如来佛祖: “连你也敢跟我抢花儿……”

如来气得脸红脖子粗地,大手一拍…

如来佛祖: “九百年前,本座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九百年后,本座不介意把你,甚至满天诸圣佛陀都压在五行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至此,只剩一条身形万丈的巨龙和如来法身,傲立于这片西方极乐世界。 如来佛祖: “哼!玉帝小儿,现如今你已身负重伤,...
    方糖镜阅读 188评论 0 0
  • 颠覆你的传统三观,让你看到不同样的仙神佛陀,妖魔鬼怪! 天地昏黄,空中隐闪雷电,我踏上漓江侧旁之上的高山顶峰,手持...
    方糖镜阅读 387评论 1 4
  • 故事放回到花神下凡之初的三百年前! 天庭与西方佛门的争斗,让无数的小天地都陷入了昏暗,令无数的日月失去了光泽。 在...
    方糖镜阅读 437评论 0 0
  • 昨日傍晚天空阴云密布,似是要吞噬整个大地。今日湿漉漉的地面着昨夜的疯狂。 今晨出门回想昨夜室内一...
    成义随笔阅读 193评论 1 3
  • 孩子有哪些问题,大家所关心的孩子的问题都有什么呢? 健康问题、没有信心、自卑、不快乐、没有礼貌、自...
    我是爵士鼓老师阅读 8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