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幸福情侣网名

-相守的人不能忘。 | -相爱的人不受伤。

你就是这一抹曙光° | 你就是那一轮星光°

浮生若梦唯n1珍贵 | ▍ | 魂牵梦绕锁n1心扉 | ▍

悲伤取代了思念、 | 沉默代替了所有、

没有什么大不了〃 | 笑一笑就好〃

知足为满足 | 知足未满足

ゝゞ俄是已婚男士 | ゝゞ俄是已婚女士

你要在我心里安居定所﹌ | 我要在你掌心安心立命﹌

niヽ是我的 | woヽ是你的

你只有一个° | 你再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心里只有你一人在 | ▎ | 只有你一人在心里 | ▎

-゛莣记山盟海誓﹌ | -゛记得悲欢离合﹌

╰゛我的、女人 | ╰゛我的、男人

不合适s你的借口丶 | 不打扰s我的温柔丶

女人、够了没つ | 男人、在说会つ

此男、狼心狗肺 | 此籹、没心没肺

我许你倾城的满带阳光° | 谁许我倾城的满带阳光°

〓简迷离/c | 〓简迷离/r

_先生、请买票// | _小姐、先上车//

゛被你爱づ | ゛被你爱づ

微笑、留给谁? | 悲伤、为了谁?

上一站、强颜欢笑 | 下一站、春暖花开

比阳光还刺眼的男人゛ | 比阳光还刺眼的女人゛

〃太嚣张 | 〃太霸道

■□一个人的,街角。 | ■□一个人的,等待。

ン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 ン听的不是歌是歌词

一起牵手走过的岁月、 | | 一起回忆的美好曾经、

稻草人,新娘 | 木头人,新郎

爱·让我们、重生· | 爱·让我们、重活·

一个傻头傻脑的男人 | 一个呆头呆脑的女人

繁华依旧、是否会重来゛ | 尘埃落定、你给的未来゛

吃喝玩乐那叫货¢ | 同甘共苦那叫妻¢

℡︶花花小少 | ℡︶花花小姐

磕磕绊绊从不言分离° | 吵吵闹闹从不言离弃°

小情侣摇摇摆摆づ | 小爱情实实在在づ

〝我们永远在一起ゞ | 〝我们永远不分手ゞ

听、海誓山盟的恋歌 | 唱、海枯石烂的旋律

尘埃里开出的ヽ小野花 | 没想象中那么ヽ脆弱

我日积月累给的感情 | 你日积月累给的伤痕

→№陪你看夕阳西下ぃ | ぃ夕阳西下陪你看→№

我笑了笑出两道泪痕〓 | 我哭了哭出一阵长笑〓

ゝ要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 ゝ不要因为结果而哭泣

假如我不是许仙、 | 假使我不是白素贞、

那个我深深爱的小女人 | 那个我深爱的小男人

许沵1玍承诺。 | 厮守1颗真吣。

〆还你一世情。 | 〆借我半颗心。

比阳光还刺眼De丶男人 | 比玫瑰还艳丽De丶女人

各种澎湃各种飘。﹌ | 各种姿态各种拧。﹌

浓墨重彩你对我的情つ | 轻描淡写我对你的爱つ

っni是我猜不到的对白丶 | っni是我猜不透的表白丶

-我的小色鬼 | -我的小色狼

。埃菲尔的塔你达不到 | 。巴黎的夜你享不了

↘呐爱、唯美的殇〆丶 | ↘呐情、剜心的痛〆丶

寂寞,从来这么难耐 | 孤独,自古如此刺眼

-说爱你武壮 | -说想你晓雯

拥抱留给昨天的你 | 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

你的温柔丶绝无仅有 | 你的疼爱丶无可取代

爱情多简单m/m | 爱情怎样难m/m

ˉ你说过会爱我つ | ˉ你说过要疼我つ

ぃ花落已飘的遗年余音、 | ぃ微风已散的素年未逝

℡为何如此苦苦挣扎 | ℡为何如此纠缠不休

∞不要等我累了 | ∞不要等我哭了

谱一曲゛忧伤つ | 奏一首゛欢乐つ

繁花、散尽烟泯灭 | | 流水、落花逝无痕 |

想与你手牵手,一起跑 | 想与你肩并肩,一起走

独恋一枝花 | 单恋一棵草

◤¬此男子、你惹不起◥ | ◤¬此女子、你碰不起◥

被你紧紧紧的锁住ポ | ポ被你紧紧紧的拴住

何必再忆// | 何必在意//

你笑的狠做作▕ | 我哭得很难过▕

﹏别在你寂寞无聊以后 | 才想起有我的存在■□

寂寞作祟 | 思念泛滥

你是我最珍惜的女人╮ | 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依然爱你﹌WENDAN | 依然爱你﹌CHEN

╰对你太好怎会累透 | 对你太好你懂厮守╯

痛到不能在痛】 | 【泪水流到枯竭

不倒翁先生※ | 不倒翁太太※

喂!你爱不爱我 | 喂!你懂不懂我

谁是我的谁 | 偶是谁的谁

浅唱丶那如火般青春 | 低吟丶那青葱般岁月

什么天长地久。 | 只是随便说说。

Kissミ乖、等我娶你 | Kissミ宝、记住承诺

摄去了我的魂° | 那迷人的眼眸°

温存一丝暧昧。 | 厮守一季斑驳。

'我只想做你身边的一只猫 | '安安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へ情゛_▁ | ぺ歌゛_▁

男人、只为一人专情 | 女人、只为一人绝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