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幸福流失的情侣QQ网名

好久不见, | 十分想念,

你不打我、我也爱! | 不爱小鬼、我打你!

╱↗专属我的苯↘﹏〆 | ╱↗谁叫我苯苯↘﹏〆

长街长烟花繁 | 短亭短红尘辗

〆存载你所有的敷衍, | 〆讨伐你所有情感,

▁▂▃▄▅繁茫 | ▅▄▃▂▁稍等

安徒生的童话、不存在づ | 格林家的公主、被取代づ

深秋·叶子落DE金黄 | 炎夏·那花开de正红

崖柳摇曳 | 摇曳的崖柳

繁华落幕,寂寞如初。 | 繁华落幕,谁演绎悲伤。

我们的爱情只能是悲哀℃ | 我们的爱情只能是伤悲℃

你再也不会为我心碎≯ | 你再也不会为我颓废≮

ペ想说、我还想你 | ペ想听、我还爱你

傻小子。坏坏 | 坏丫头。傻傻

゛﹏曾经、似水流年。 | ゛﹏如今、流年似水。

你’嘴角搀留了我的温度 | 我’犹有你嘴角上的甜蜜

混合ㄌ爱情♂ | 爱情ㄌ混合♀

`日光倾城♂ | *未必温暖♀

原来你乱了心跳丶 | 原来我慌了手脚丶

笨蛋丶限量版 | 傻瓜丶珍藏版

爱情/每时每刻的心痛 | 回忆/没完没了的折磨

喜欢你嘴角的弧度° | 喜欢你怀抱的温度°

大姐身边的男人╮ | 大哥身边的女人╮

用爱表达一切 | 用情说明一切

爱,谈何容易 | 情,从何说起

早晨陪我看日出? | 下午陪我看日落?

我想被你粘着 | 我要永远贴着你

嗨、我是你小爹 | 嘿、我是你小妈

我给你盖个大别墅 | 我想要个小木屋

热的冒热汗- | 冻的流鼻子-

老公╰我们一起天长 | 老婆╰我们一起地久

老婆,我想吃棒棒糖″ | 老公,我想吃棉花糖″

上游想着你 | 下游恋着你

ζ骑着小毛丽上山 | ζ做着小毛海下河

-占有欲× | -征服欲×

躲不了丶秋的悲ζ | 暖不了丶冬的凉ζ

旺仔小馒头づ | 旺仔牛奶糖づ

你是我执着的小挚爱卐 | 你是我偏执的小依赖卐

她眼眸间流露伤悲﹌ | 他眼眸间流露出心痛﹌

喂、你脑袋是不是被驴踢过 | 啊、你是怎么知道的呀

今生今世、就爱你// | 一生一世、只爱你//

珊、我只为你而活-‘ | 坤、我只为你而笑-‘

那个男人、我爱你~ | 那个女人、我想你~

┇许我一世叛逆┃ | ┇唯我三生独宠┃

无所谓有ら | 无所谓无ら

不清不楚。 | 不明不白。

冯家小伙゛关家女婿 | 关小小妞゛冯家媳妇

女女人我有的东西 | 男人我有的东西

℡╮执笔╮浅挚绊离兮 | | ℡╮执笔╮挚若绊陌兮 |

▁▂▃▄爱繁茫 | ▄▃▂▁情稍等

百首钚相离 | 愿得①秂心

给你想要的幸福つ | 我要的幸福你给不起つ

我是你姑奶奶的奶奶ぁ | 我是你姑爷爷的爷爷ぁ

喜欢你丿没道理 | 喜欢你丿没理由

~尔凊绪 | ~尔裨气

悄悄Emp°离去 | 悄悄Emp°跟你

爱你丶不后悔 | 爱你丶不改变

顽固到食古不化 | 愚昧到不知所谓

每日每夜旳思念° | 没日没夜旳哭泣°

⒉0⒈⒉_‘试说爱〃 | ⒉0⒈⒉_‘试说情〃

雪落手心就化成水≈ | 雪被污染成肮脏≈

你永远是我的笨喏喏 | 你始终是我的傻喏喏

丶逆光的纸太阳向日葵开 | 逆光的纸太阳向阳花开

我么丶我能给迩怀抱 | 呢谁丶麻烦借个肩膀

⒈心只霸占沵 | ⒈心只属于沵

不了了之的爱情、 | 不了了之的回忆、

左手抱紧你゛ | 右手甩掉你゛

我恨你、是最美的回忆ゝ | 我爱你、是最美的童话ゝ

爱゛﹏温凉° | 情゛﹏微涩°

硪伪娶婗,穿燕尾 | 硪伪嫁倪,穿婚纱

我们德世界,独一无二つ | 我们德世界,无法取代つ

穿越古代寻找你 | 进入现代找到你

丫头。硪们手牵手 | 小子。硪们十指紧扣

S.你要陪我到天荒 | W.我要你陪到地老

╰★╮对不起々没关系 | ╰★╮不原谅々滚熊的

俯视45゜角 | 仰望45゜角

哭。是我唯一的资本 | 笑。是我唯一的资本

有你的天堂+ | 没你的地狱-

心?挚恋゛﹏ | 情?思眷゛﹏

心╮无比疼痛的颤抖 | 泪╮无法停止的流动

她说她爱誐° | 他说他爱誐°

| ▍思恋り画下短暂的瞬间 | | ▍誓言り定格漫长的永远

专属ゞ宝钡の铑厷 | 专属ゞ铑厷の寳钡

尽管叫我。疯子 | 不准叫我。傻子

点点温柔、 | 丝丝情意、

ㄨ心属乖老婆◇◇〓娜〓 | ㄨ心系坏老公◇◇〓峰〓

哼ぃ男人你别狡辩 | 喂ぃ女人你别装纯

﹌梦中情人, | ﹌梦中情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时、好想你 有时、好念你 等待╮只为你 相知╮只为你 拼拼凑凑【心】 零零散散【情】 懵懂丶奶油书生 懵懂丶野蛮...
    抹去悲伤我依旧是皇阅读 7,570评论 0 3
  • 前方的路太多艰辛, | 没有你我走不下去, 最逺的距离⊙ | 最進的心跳 传说中旳一棵腐败草ぃ | 现实中旳一朵娇...
    柔小沫情侣阅读 2,467评论 1 2
  • 大家都知道,在上海有个特别有名的高端搬家服务,叫包装搬家,主要针对中高端人群。起初呢,是为韩国人提供搬家服务的,后...
    盛世智源阅读 1,034评论 0 0
  • 我参加了Momself的新妈妈训练营的报名,获得了她的内测资格。最近总感觉委屈。打卡第一天[微笑]一边陪宝宝睡觉,...
    狮小妹阅读 259评论 5 2
  • 今天的知识点内容虽然简单,但是却打破了我对Excel表格原有的认识,原来我对excel认为他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表格...
    月华_如水阅读 43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