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备的6大裤型,你都备齐了吗?

最近天气瞬间变暖,甚至有朋友夸张的穿出短袖,其实春天就应该穿出干净、清爽的风格,尤其是经典的T恤和各种单品的搭配。

与时尚有关,与时髦有染

今天我们就从下身入手,介绍大家几款在2016的春夏时节,你一定不能错过的6大流行裤款。

绿裤

男生的裤装如果非要选一个色彩,除了黑色和卡其色之外应该也就绿色了。

充满时尚潮流的绿裤,既适合年轻人穿著,又符合年大众的审美观。从今天开始就让自己的衣橱添一抹绿吧。

值得一提的是绿裤并不是很难驾驭,可以说是很好搭配,看陈老湿的绿裤驾驭,真心潮爆。(如果你感觉是因为脸的问题,可以自行用手挡住老湿的脸。)

假如你对自己的搭配不放心的话,你只需要记住军绿配黑色系是最保险的。

最后个人推荐买绿裤的时候最好选择轻薄型的,因为这样roll起来很更有fell!

绿裤穿搭style

破洞牛仔裤

看似是一条破烂的裤子,但穿上身上绝对可以潮流指数倍升,也就是说有自在的氛围、但却不会显得随便。

但比较建议的是,尽量搭配单一色系、比较间约的单品,或是有一点点宽松感的上衣,会让刷破牛仔裤更有风格。

所以说16年必败的裤子一定是破洞牛仔裤,从时装周到潮人街拍,破洞牛仔裤和绝大部分的热门鞋款都可以完美match。

一条百搭的破洞牛仔裤甚至可以伴你走过春夏秋冬。

破洞牛仔裤穿搭style

休闲西裤

随着日新月异的潮流时尚变化,近两年留意时装周的朋友都会发现,无论是场内发布会还是场外街拍,西装搭配运动鞋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的时尚趋势。

西裤的选择很重要,一定要选择收脚的西装裤,裤长一般到脚踝处,也就是所谓的九分裤,能够露出部分脚踝的西裤,而不是裤脚耷拉到鞋面上的长裤。面料线条一定要要有垂坠感。

休闲西裤穿搭style

白裤

春季想要展现出纯净的浅色风格,绝对不能没有一件好看的白色裤款。虽然白色裤款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却比其他的颜色更注重剪裁、版型以及厚薄度。

毕竟白色本身具有膨胀的效果,谁都不想要穿上牛仔裤以后,看起来大腿异常粗、或是看起来下面一大包。如果你买过太薄的白色裤子,那可以想象你的内裤...

全身白是春夏季节里面不败的穿搭模板之一!运用简约的白色T、搭配白色牛仔裤,以及白色运动鞋,袜款的部分选择浅灰色,让全身出现一个亮点。

直筒牛仔裤

每个人都应该要有一件直筒牛仔裤,这类型的牛仔裤比较修饰腿型,非常适合比较成熟一点的穿搭风格。而且几乎可以驾驭各种单品,只要色系选对了,怎么搭都不奇怪。

直筒牛仔裤非常基本,不过紧的设计让双腿留有空间,轻松就可以穿出舒适感。另外这项单品对于腿比较细的男生也有加分作用,可以让腿看起来不至于像竹竿、搭配衣服也比较好看。

喜欢OVERSIZE穿搭、或是宽裤的朋友,也可以尝试具有宽度的直筒牛仔裤,但在穿搭时要注意比例,可以将裤管卷起,露出脚踝,降低宽大感,让身材比例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