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季度学习及目标收获

大家好我是姗姗,特别感恩纯粹的邀请,让我做分享,在13组的大良田里分享智慧,让我种下慷慨时间,智慧,支持他人,服务他人,给他人信心,服务老师,支持老师种下这么多好种子,特别开心喜悦。我今天的分享主题《一季度收后财富》

为什么会分享这个主题呢,是因为我们小组都是种财富的,给大家增添信心。我也需要种信心的种子,感恩大家给我机会种满愿的种子。

我的分享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我在金刚智慧的成长。第二阶段,怎么种出去六阶现场见格西老师的学费的。第三阶段,分享2019年一季度的财富目标达成和收获。

2016年12月在新加坡听朋友分享“笔的故事”

2017年开始跟新加坡的朋友们一起去敬老院参加义工活动开始,如果有时间就会去参加义工活动陪伴婆婆爷爷们,我们还参加陪伴新加坡的独居老人。参加了三次新加坡的读书会,第一次,第二次都是《爱.种子》的分享会,还参加了一次业力管理读书会,后来朋友就送了我一本《爱.种子》的书,当时看不怎么懂,我还是在断断续续的践行,听姚老师的音频做咖啡冥想。

2018年2月回国后,找到了重庆的读书会开始系统学习,服务读书会里来参会的伙伴们。

2018年5月财富种子开花新加坡的好朋友支持3000元去了成都的1.2阶快车班学习,回来就开始疯狂的践行,瑜伽,冥想。就在对记录六时书有困惑时,6月17号开始在信与行开启了六时书打卡行动,这一打卡就坚持快一年了,这年中身边的人、事、物都在不断变化中,小花不断盛开,每个阶段性目标都是非常有收获的。

2018年7月开始服务格西老师、服务同修给大家方便,订购《爱.种子》的书。这也是超大大恩田里服务智慧的种子。

2018年9月儿子上一年级种出走路10分钟到校的实验小学。而且儿子的老师都特别的亲切,对待孩子们没有分别心。前一段开运动会我才知道学校特别重视着重培养我儿子班里的班主任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而且我儿子是班里最后一个孩子47号的学号,孩子的老师真的是种种子种出来的。我就种了柔和,对孩子没有分别心,耐心,认可赞美,鼓励的种子。呈现在我面前的我老师这些品质都有。我经常去学校做义工,我也不断观察老师的这些品质。

2018年10月智慧种子开花,成为读书会的领读人之一。这是因为不断在支持朋友们能买到《爱.种子》的书吧因为这个读书会领读人我没有种,所以来到很意外。

2018年12月初种出新加坡带书回国的长期合作伙伴。

2018年4季度的财富目标是收入3万,在12月27号达成,并种出老公每月收入增长1000多元。

2019年新的开始在1月份中出了少1万元的车库。我们在之前一直在了解停车位,但是都要10万多,我们就没有买。后来朋友告诉我们有7万多的停车位自己选位置,后来所以费用办完8万多给的全款。差不多少了1.7万这样的价格拿下。

接下来在3月份中出了去到6阶的课程上,读书会赞助了3200元,一直想去六阶,后来我们重庆读书会另外一个领读人,说有两个朋友赞助了3200元,她希望我们去到课程系统学习,感恩菲菲的支持。在这里我做了些什么呢?成都开课,菲菲说我们读书会伙伴想去成都,问我有可以支持吗?我满口答应,马上转钱,没有一丝犹豫和拖延,我转了500元给到朋友去成都上课。500元就换来3200元的六阶课程,就这样我就顺利去到了三月17、18参加了六阶静修营,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格西老师了。见到老师在课堂的教授,看见格西老师亲自种财富,慷慨美金100元,都给了好几个朋友。慷慨美金1000元的种种子,虽然只有一个,真的是看见格西老师在不断的践行中得出的结果,特别赞叹我们在这样智慧的老师的带领中学习成长。

还有一点特别触动我的就是金刚商学院的两个副总裁他们是夫妻,在女士老师上台时,男的老师下台,在那一刹那男的老师双手递交给女的老师话筒,就在这细微的动作中,感受到被尊重和支持,在那一刻我眼泪刷刷往下掉,在我的世界里很少有这样的被尊重到这个的地步,我下断决心回家下一个目标灵魂伴侣成为榜样,我特别随喜感动,激动。这一刻我的触动就是夫妻共修才会更好更快的提升家族,成为榜样,影响身边很多人学习,践行。

现在来分享我的季度目标是怎么达成的,我又做了些什么呢?相信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3月24号初步统计了一下,我的一季度目标收入5万达成。我自己都还有点不相信呢,25号就再次算了一下真的达成了也,而且还是超了几百元达成。我是怎么做到的呢,大家可以想象快一年坚持打卡断了两周还是三周,是因为目标没有达成,就特别懈怠颓废的状态下没有打卡,是因为智慧的种种子种的特别多吧,很快调整到最佳状态。因为那时每周都服务读书会,做领读人,买水果。真的没有停下过,习惯养成手册就是个用具检视我们好的+,不好的-,做一个正向的事情来平衡也就是我们的改正计划行动。我特别感恩亚琼夫妻俩践行打卡,而且大家抱团前进,走的远。我就是例子,我老公选择讲我,过去上学要是可以这样认真学习,早就是大学生了,其实我只是一个初中没有毕业的学生,因为那时家里总是因为钱争吵,我就不想去上学了。我不到15岁就去福建打工了。我过去做事情都是有头没有尾的,现在坚持这么久,其实有时候也会觉得麻烦累,但是想着我就是要成为榜样,带领更多人实现目标,你有动力了。支持他人成长,收益的真的是我们自己,我也是从小白到不断改进不断修正持续坚持。1、我参加了财富共享营一起践行财富,我们每天打卡瑜伽,冥想,六时书,每周一次四步骤,一次公益活动。我个人觉得特别有意义,在不断的践行打卡,我们开始电话咖啡冥想,大家都非常喜悦随喜其他伙伴的咖啡冥想。后来听伙伴分享她每天在腾讯公益帮助30个病人急需用钱的人捐款,我朋友说,10元钱捐款两个项目一个五元,我们种下种子的铭印有多久3分钟对吧,但是我们以每个项目5角钱,在不停的捐助中我们在做同样的动作持续30分钟,这样我们的铭印又是多少呢,一秒65颗种子,大家可以算算,而且24后还可以翻倍。咖啡冥想不停浇水施肥。我们所种下的财富种子能不开花吗?我能做的你们也一定可以。这些都是促使我财富开花的种子,真的种很多财富种子,这一年的习惯养成手册打卡几乎都是以财富为目标,种了一年的财富种子。其实你们不用那么久,现在有很多人支持大家共同学习成长。我的目标是,我要成为榜样,我就应该有案例可以分享呀。我就是要成为榜样帮助更多人,拥有氧气般金钱,不要父母为了钱争吵影响孩子。所以我现在的目标是关系,我希望可以跟老公一起学习成长,成为榜样,让中国的离婚率下降到0。这是我的发愿也是我的目标。感恩大家一起来服务更多人成长。

好了,我的分享就接近尾声了,我能做到相信你们也能做到。智慧学习后一定要运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学习后不断践行,才能不断思维“空性”。让我们一起携手成为榜样,用生命影响生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