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季度学习及目标收获

感恩冰冰和怡君的邀请,让我做分享,在这么好的大良田里分享智慧,让我种下慷慨时间,智慧,支持他人,服务他人,给他人信心,服务老师,支持老师的种子。我今天的分享主题是,209年一季度的学习感悟,一季度的目标收获。

我的分享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点,我在金刚智慧的成长。第二点,分享六阶的学习感悟分享。第三点,分享2019年一季度的财富目标达成和收获。

2016年12月在新加坡听朋友分享“笔的故事”

2017年开始跟新加坡的朋友们一起去敬老院做义工,参加了两次新加坡的读书会。后来朋友就送了一本《爱.种子》的书,当时看不怎么懂,我还是在断断续续的践行,听姚老师的音频咖啡冥想。

2018年2月回国后,找到了重庆的读书会开始系统学习,服务读书会。

2018年5月财富种子开花去了成都的1.2阶快车班学习,回来就开始疯狂的践行,瑜伽,冥想,就在对记录六时书有困惑时,信与行开启了六时书打卡行动。

2018年6月加入信与行六时打卡,到现在在。六时书打卡已经坚持了261天了。

2018年7月开始服务格西老师、服务同修给大家方便,订购《爱.种子》的书。

2018年9月儿子上一年级种出走路10分钟到校的实验小学。而且儿子的老师都特别的亲切,对待孩子们没有分别心。

2018年10月智慧种子开花,成为读书会的领读人之一。

2018年12月初种出新加坡带书回国的长期合作伙伴。

2018年3万收入达成,种出老公每月收入增长1000多元。

2019年新的开始在1月份中出了少1万元的车库。在3月份中出了去到6阶的课程上,读书会赞助了3000元,在三月25号之前达成了一季度的目标收入5万元。

第二部分,一直想去六阶,后来我们重庆读书会另外一个领读人,说有两个朋友赞助了3200元,她希望我们去到课程系统学习,感恩菲菲的支持。我就顺利去到了三月17、18参加了六阶静修营,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格西老师了。见到老师在课堂的教授,“油条的故事”格西老师讲他特别喜欢吃油条,所有他就用油条来宣誓空性,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在我们群里的学友,有人伙伴喜欢吃油条,有的不喜欢吃油条对吗?老师就说当油条和接触到舌头的美味感受,不是来自油条本身,而是来自我们给予他人分享美味的食物,给予他人赞美,有意义的言语,认可,愉悦的心情,所以当油条触碰到舌头就感受油条特别美味,有着愉悦的心情。这是我们的过去分享美味食物,分享愉悦的心情,赞美他人开花结果得到的感受,这就是老师讲的油条的故事。

还有一点特别触动我的就是金刚商学院的两个副总裁他们是夫妻,在女士老师上台时,男的老师下台,在那一刹那男的老师双手递交给女的老师话筒,就在这细微的动作中,感受到被尊重和支持,在那一刻我眼泪刷刷往下掉,在我的世界里很少有这样的灵魂伴侣榜样,我特别随喜感动。这一刻我的触动就是夫妻共修才会更好更快的提升家族,成为榜样,影响身边很多人学习,践行。

现在来分享我的财富吧,相信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3月24号初步统计了一下,我的一季度目标达成。我是怎么做到的呢,1、我参加了财富共享营一起践行财富,我们每天打卡瑜伽,冥想,六时书,每周一次四步骤,一次公益活动。我个人觉得特别有意义,在不断的践行打卡,我们开始电话咖啡冥想,大家都非常喜悦随喜其他伙伴的咖啡冥想。后来听伙伴分享她每天在腾讯公益帮助30个病人急需用钱的人捐款,我能做的你们也一定可以。

第三部分,我们在春节前就希望可以买个停车位,我们之前去看价格是10万,后来一个朋友说经理那里拿8.3万,这样我们又节约了1.7万。相信很多伙伴都知道我也在服务格西老师,在中国销售《爱种子》的书,在这里声明,我不是格西老师授权销售《爱.种子》书的哦。我是在新加坡呆了两年,朋友和我一起愿意服务更多人学习拥有智慧,我跟新加坡的朋友商量。我们就把书运输回国,我分流发的到其他所朋友们。只是一个金刚智慧的践行者,爱好者,学习者。刚好伙伴们需要,我刚好也可以服务大家。特别开心喜悦。六阶课程也是有人支持,我们读书会赞助3200元。感恩支持我去学习的机会,学习真的不是有钱就可以的。我的财富就这样不知不觉中达成5万收入了。

我的分享就接近尾声了,我能做到相信你们也能做到。智慧学习后一定要运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学习后不断践行,才能不断思维“空性”。让我们一起携手成为榜样,用生命影响生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