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港、澳、珠游记

7月6日,冒着倾盆大雨带着孩子来到吉安火车站,等待我们的却是列车临时停运,由于7月7日香港的酒店已预订必须改签,只好将软卧改成了无座,一夜无眠到深圳,简单洗漱吃了早点就匆匆赶去过关,虽然没有褪尽一日的疲劳,但过了关坐上香港的巴士一样的精神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站,我们到了太空馆,美轮美奂的太空世界瞬间吸引了小宝贝。各种行星的介绍,模拟的发光,离子的碰撞,太空飞行,黑洞等等,让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从太空馆出来本想参观星光大道,不知什么原因闭馆没有看到,接着我们来到了金紫金广场,硕大的金紫金花在阳光下金光闪闪,我们一家人站在紫金花下合影留念,广场上的各种玩偶雕像成了孩子玩乐的对象,一一留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览完金紫金广场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维多利亚港口,见到了香港著名的大钟楼。然后登船游览维多利亚港湾,从不同的角度感受维多利亚的秘密。

接着我们坐巴士来到铜锣湾,四处寻找翠华餐厅,索性美食没有辜负我们的寻找,吃过午饭就来到了如心铜锣湾海景酒店休息,此时已临近三点休息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在酒店旁边坐上了香港最古老的丁丁车,一路游览了香港的街道,最后到达平顶山脚下,准备乘坐山顶缆车去平顶山上看夜景,由于缆车排队的人很多只有从新选择坐巴士上山了,不得不说开巴士的司机技术好,弯弯曲曲的柏油路盘山而上,道路两边就是悬崖峭壁,二十多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平顶山顶,乘电梯上到了观光台,整个香港一览无余。欣赏到美丽景色的同时也感慨观景的人多,很难选到一个没人的角度来拍摄。游览完,第一天的行程也结束了,我们坐山顶缆车下山吃过饭就回酒店休息了。(这里要说下,山顶缆车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我们吃了特色早茶,就坐地铁到了和导游约定的地点等导游的大巴,然后跟团进了海洋公园,开启了一天的玩乐之旅,因为我们买的是套票,吃喝玩乐全包含,所以我们进了园没有着急玩乐,而是坐缆车上了海洋公园的山顶乐园,开启极限玩乐。第一站我们看了一场人与海洋的表演,接着就排队游玩各种项目,过山车,船,北极熊,企鹅馆,水族馆等等……时间飞快一晃就到了下午四点多,我们只能坐山顶列车下来参观了熊猫馆,金鱼馆,此时已是五点多,我们只得离开,坐地铁到周大福买了点黄金,然后乘坐地铁到屯门,购买了一些药品,就坐车去关口,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了深圳。

香港两天累并快乐着,收获最大的也许是孩子,他们觉得什么都新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于前两天比较累,回到深圳后大家主要就是休息了,到下午三点多带孩子们在楼下游泳池游了一个多小时泳,然后回家每人吃了点面条又坐上了回珠海的大巴,夜里十点到达珠海的住房洗澡休息,就这样又过了一天,第二天接着睡,直到下午五点多,我们到金鸡岭吃了大排档,那里的蟹肉鸡味道很不错,晚餐后带孩子们在格力海岸玩了会儿。到珠海第三天我们起早吃过早餐就来到了拱北口岸,通关澳门,过了关我们直接坐上了去永利皇宫的免费巴士,进了永利皇宫,那里面金碧辉煌真的能亮瞎双眼,我们又坐了永利皇宫的小缆车,看遍了整个皇宫。从缆车下来我们步行来到了威尼斯人,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古老的建筑,进去商城又是别有洞天,人造天空,让你感觉不到白天黑夜,大赌场里人声鼎沸,美食街人山人海,还有大运河上划船唱歌的老外,引得游客凭栏观望。尔后我们坐车来到新葡京,雄伟的建筑让人叹为观止,紧接着我们一路来到了澳门古遗址——大三巴牌坊,这里还有民政总署,小吃街,最多的就是来来往往的游客,有的在购物,有的在拍照,这里还有一座教堂,三三两两的人们正在做着祷告。

就这样一天的澳门之行也结束,我们又坐巴士回拱北口岸在免税店购买了些必需品就出关了。

回到珠海主要就是休息然后去了几个附近的景点,没有什么特别的,只记住了大贝壳的建筑,人鱼雕像,就这样休息了两天,十三号下午就乘船来到了深圳,晚上看了场最近热播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十四号就坐火车回到了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对山谷说念你,山谷回我以空灵 我对河流说想你,河流回我以淙淙 我对山川说等你,山川回我以叮咛 我对你说我爱你,你...
    蕙质兰心_25d4阅读 121评论 0 3
  • 前几天看了一片报道说林志颖和kimi在法国游玩,遇到当地图书馆举办比赛,说一周之内读书最多的小朋友可以获得一份大奖...
    Sinny要快乐阅读 378评论 2 3
  • 前段时间,因为经历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情,整个人陷入一种短期抑郁之中,对于这种抑郁我倒也不过分担忧,只是觉得,原来...
    Ivy久而久之阅读 551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