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是一個不完美的取舍。生活。

永遠是一個不完美的取舍。生活。

不敢輕易觸碰感情,一個美女。因為你怕別人看上的美貌,不是這個人,怕有一天美貌不屬于自己了會手足無措。

不敢輕易觸碰感情,一個富豪。因為你怕別人看上的只是錢,不是這個人,怕有一天財富不屬于自己了會手足無措。

美貌、財富本身就是一部分,但是問:什么才是沒有了美貌、沒有了財富的才是不。這就是優勢,不好好利用,何必非要把他剔出自身,非要讓別人喜歡一個不出眾的覺得一個不出眾的能夠吸引來一個多么出眾的

唱歌大家都說好,天生有一副好嗓子。又或者是生得一副好身材,恰好學過跳舞,于是凡是有什么文藝晚會、歌唱比賽,都要上場。人們看到舞臺上的光鮮,卻看不到因為排練失去了多少課余時間,冷落了多少朋友,落下了多少功課。

能跑能跳,天生動作敏捷。于是籃球賽足球賽運動會你屢奪佳績,別人看到成績,卻看不到哪怕你傷了也不好意思不上場的無奈。

三言兩語之間可見精巧,天生寫得一手好文章。于是有誰要寫個什么宣傳語,總是想起來找你看上去樂在其中,實際上表面的輕松掩蓋不了挑燈夜戰帶來的黑眼圈。

從小到大,天生聰明學習好。大家一直夸你聰明,于是本來不想那么累的不得不上各種課外班,參加各種活動,擔任各種職務,能者多勞嘛。

也在辯論上刻苦用功,天生擅長說話。結果取得了一些成就,于是每次上線都會彈出來三四個窗口讓你分析辯題。一邊盡心盡力地思考,一邊自怨自艾:也想像一個平常人那樣,打開聊天工具之后彈出來的生活瑣事,明星八卦,跟同學之間隨便聊一些有的沒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做一個辯題的分析器。

靠著這些嶄露頭角,這都是天賦。登堂入室;但這也是詛咒,因為這些,過不了一個普通人的生活。也正由此,蜘蛛俠才會說:Thisismygiftmycurs

下面一段是前些日子偶爾看到

就必須放棄各種高熱量美食甜點。想有模特般的魔鬼身材。

就不要對著櫥窗里的美衣唉聲嘆氣。而如果你想品嘗人間美味。

就要早起一個小時洗頭發吹頭發。想擁有一頭順直的長發。

就不要糾結為何別人如廣告里閃亮。而如果你覺得美夢更重要。

可能就要為愛放棄自己事業前途。想嫁給你大學時的男友。

而如果你想做職場“白骨精”就不要埋怨為何逃不過剩女命運。

就必須忍受遠離父母不孝的自責。想去世界名牌大學深造。

就不要對著別人異國照片長吁短嘆。而如果你想留在父母身邊。

就要做好被老板被客戶罵的準備。想去高薪外企工作。

就不要眼紅別人的豐厚分紅獎金。而如果你想做清閑的工作。

人家有你想像不到沉重負擔。不要羨慕別人每日的精致裝扮。

人家有你享受不到滋潤生活。不要可憐別人拿著微薄的薪水。

永遠不知道為了這別人失去了什么。不要嫉妒別人看上去光鮮艷麗的生活。

放棄了陪伴父母的快樂,不要因為自己在外留學多有優越感。以后會有無盡的遺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