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的时候,世界只有你是彩色的

[本姑娘 - 打造男士小资生活,不止精致你的外表。]


夏天穿衣服有两件事要做:

·将你衣橱里的颜色换成看上去更加凉爽的色彩;

·让黑色和海军蓝去衬托别的浅色。


很多男生都避免穿着鲜艳的颜色,一怕娘二怕花,总是更青睐黑色、蓝色、灰色、白色这些安全色。

本姑娘今天就教你如何用鲜艳的单品,让你春风无限的过夏天~~~

·

粉色

其实这几年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男生开始尝试粉色了,这个颜色也逐渐不再仅仅是代表着芭比或者萝莉的颜色,清秀小生的学生党同样可以驾驭得很好。

偏深裸色的夹克外套搭配蓝色牛仔;浅偏白色衬衫搭配九分牛仔和小白鞋;甚至是低档裤都让你有一种要去海边的感觉,当然更直接的是干脆搭配沙滩裤。当然在选择粉色时,还是要让女朋友帮你看看肤色的,深色皮肤还是可以驾驭大部分粉色的,但太过于接近你肤色的就不要买回家了。

[Key Pieces]

Allsaints Varberg Bomber Jacket
Sisley Slim Fit Blazer In Pink
Asos Sweatshirt In Pink
Our Legacy Slim-fit Linen And Cotton-blend shirt
He By Mango Regular-fit Linen Shirt
Nonnative Dweller Slim-fit Cotton-blend Jersey T-shirt
Topman Light Pink Short Length Chino Shorts
River Island Pink Denim Skinny Shorts
Reiss Frankey Linen Melange Tie Soft Pink

·

绿色

像是橘色、绿色这种颜色都被称作为“新的黑色”,原因是什么呢?我猜绿色是因为百搭、不挑肤色。作为用蓝色和黄色结合的中色,最接近自然地颜色,可明可暗、可深可浅、可攻可受(这个是开玩笑的),又不像粉色辣么招人眼球。

说到绿色的话,其实本姑娘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军绿、迷彩之类的,代表着阳刚、硬朗的风格。我说绿色百搭是不无道理,我们看下面搭配白T、红色格纹衬衫、灰色、黄色、卡其色都显得是那么的自然。所以,你的夏季衣柜~值得拥有。

[Key Pieces]

Asos Skinny Blazer In Cotton
Paul Smith Jeans Polo Shirt With Zebra Logo Regular Fit Long Sleeves
Ymc Sweatshirt With In Green
River Island Khaki Green Zip Sleeve Bomber Jacket
Rag & Bone Cotton-canvas Field Jacket
He By Mango Garment-dyed T-shirt
Carhartt Wesley Shirt Leaf
Topman Green Stretch Slim Chinos
Topman Khaki Chino Shorts

·

黄色

说实话,比起上面两种颜色,可能黄色相对来说更加的棘手。黄色对视觉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本姑娘自己来说,大多数时候都还是把黄色作为小面积的装饰的,比如鞋边或者领口、袖口一类的,很少穿大面积的黄色,搭配不好会觉得像是一块行走的人肉警示板。

但是!颜色是可以调整明暗的啊~忘了有高级灰这种东西的存在吗?只要加上一点灰色,其实黄色也就和别的颜色没什么区别了。浅一点当白色搭、深一点当灰色搭,还有,黄色和黑色是绝配,当你拿到一件明度饱和度灰常高的黄色单品的时候,不要犹豫,搭黑色,绝对不会错!但一定要小心的是,紫色,紫色搭配黄色80%搭出来都是广告牌儿颜色,Caution!

[Key Pieces]

Rains Yellow Jacket
Abercrombie & Fitch Polo Shirt Core In Slim Muscle Fit In Yellow
Farah Oxford Shirt In Slim Fit
F&f Zip-through Hoodie
Folk Slub Cotton-jersey T-shirt
Folk Loopback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He By Mango Slim-fit Cotton Chinos
Polo Ralph Lauren Cotton Oxford Shorts
Falke Tiago Stretch-cotton Socks

·

红色

红色等于能量、权利和热情。个人如果在某个重要的场合看到选择红色单品的人,心里会默默夸赞对方“聪明”。黄色虽然扎眼,但红色更加有冲击感以及信任感,相信这个人的能力和决断,比起黄色这种单纯让人愉快、开朗的颜色来说,红色更加逼人一点。

我们看到很多餐厅、超市、甚至是服务员的制服都会多少有些红色,除了餐厅要逼你快点吃完,红色都是想给客户带来一种信赖感。红色作为和黑白一样的经典颜色,当然比它们多了更多的变化,比如血红色、砖红色、锈红色、橘红色、桃红色等等都可以选择。

[Key Pieces]

Farah Poplin Shirt In Slim Fit
New Look Harrington Jacket In Burgundy
Club Monaco Williams Cotton-jersey T-shirt
A.p.c. Charles Crew Knit Red
Uniqlo Men Extra Fine Merino V Neck Cardigan
M&s Collection Pure Cotton Tailored Fit 2 Button Jacket
He By Mango Cotton-twill Trousers
He By Mango Linen-cotton Blend Bermuda Short
Asos Knitted Tie In Burgundy

·

紫色

小时候看多了迪士尼动画,就觉得紫色是一种邪恶的颜色,然而长大之后被告知紫色代表着高贵,那也是邪恶的皇后的高贵,哈哈~你看只有后妈穿紫色,白雪公主睡美人美人鱼都穿粉色、蓝色或者白色的~

紫色是蓝色和红色的中间色,偏偏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哥特感。还有紫色当中有一种神奇的色彩叫做豆沙色,紫色显老但豆沙色真的很时尚好吗?当然像是黑色、灰色、米色、蓝色什么的,以上所有色彩都可以搭哦~

[Key Pieces]

Topman Blackberry Slim Fit T-shirt
River Island Light Purple Short Sleeve Oxford Shirt
Globe Dana 16.5 Inch Swim Shorts
Uniqlo Men Extra Fine Merino Crew Neck Sweater
J. Crew Italian Cashmere V-neck Sweater
J. Crew Slim Broken-in T-shirt
He By Mango Slim-fit Textured Cotton Shirt
River Island Purple Slim Chino Shorts
Ted Baker Coloured Elasticated Belt


最后,

你有木有打算喂你的衣柜吃点有色食品呢?

[只有看到这儿的人,才有微信号-MissBen022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般来说,网页的背景色应该柔和一些、素一些、淡一些,再配上深色的文字,使人看起来自然、舒畅对于做网页的初学者可能更...
    恩德_b0c2阅读 7,324评论 0 15
  • 你发现说真话容易犯错,便不再说话; 你发现愤怒、轻视与得意时都会影响人际关系,便省略表情; 你发现手舞足蹈会影响形...
    晓筱乐乐阅读 142评论 0 0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爱对着辰辰“吼叫”,是的,就是吼叫,就象一头狮子一样的吼叫。我甚至有时都不太敢想象自...
    怡然自得的花花阅读 399评论 0 1
  • 今天有许多同事来我这坐了一会儿,而我在这个时间呢,失去了我厅打的机会,时间已经过去了,而且拿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来说这...
    lygly9阅读 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