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人类最强大的武器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影评》目录

        今天糯米做活动,这部电影优惠18元,票价只剩下4.5元了。这么低的价位怎么能不去观看呢?前几天票价可是28元呢!

        看!

        这是部喜剧,也是部现代童话。喵星人原本想要侵略地球,后来放弃侵略地球,回到了自己的喵星球上。它被优优一家人感化,用自己的灵力珠救治了优优生病的腿,让优优可以自由地奔跑在赛场上,获得正常生活的能力。

        按道理说这么幼稚的童话片是给小孩子观看的,可是我为什么却随着喵星人和优优一家人同喜同忧呢?

      优优是个7岁左右的小女孩,天真可爱、善良而又坚强乐观。她的腿不能正常跳跃、奔跑,常年带着矫正器。没有小朋友跟她玩。她盼望着能从天上掉下个好朋友。

      优优有个活泼可爱的哥哥。这位小哥哥大约10岁左右。他有个导演梦,他拍摄的喵星人记录片让喵星人和他的家人成为明星。

      优优爸是个经常被人骗又有满脑子幻想的屌丝,有着经常挤眼睛的毛病。他爱自己的家,他要用生命守住他的家。

      优优妈是个演员,脾气暴躁。她爱着她的家。不管她多生气,只要优优爸亲她,她立刻就安静了。

      这一家人和喵星人像家人一样相处。他们给它各种好吃的猫粮、最爱吃的三文鱼,带它出去玩。即使在绑匪把他们都绑起来,拿刀子吓唬他们的时候,他们还在让它赶快逃走。

      优优每次看到喵星人都跑过来抱住它,特别喜欢它,依恋它。

      喵星人被优优一家人感动了,放弃了侵略地球的想法。

      当我看到胖胖的喵星人回到喵星球后,一个人蹲在寸草不生的地上挖土豆的时候,我被感动得眼泪流得稀里哗啦的。

      喵星人用尽了各种办法想破坏优优的家庭,优优一家人用爱感化了它。在它找到自己的灵力珠后,它首先医治了优优的腿,然后离开了地球。它坐的飞船发出的光芒消除了人们关于他的记忆。

        喵星人回到喵星球后说地球不适合喵星人生活。人类有一种可怕的武器,那就是爱。这种爱无坚不摧。

        人们会忘记喵星人。而喵星人呢却记得优优一家人。它在遥远的另外一个星球上思念着优优一家人。

        最深的思念是你即使忘记了我,我还在想你。离开你,我宁愿一个人承受孤独寂寞,忍受任何委屈。为了你能好好地生活,我可以舍弃一切。哪怕是失去超强的能力和绝美的容颜,我也心甘情愿。喵星人的思念就是这种深入骨髓的思念。只要地球平安,优优一家人幸福,它可以继续超级肥大、笨拙,一个人在荒芜人烟的地方默默地挖土豆。

        当一群喵星狗路过喵星球时,喵星人毅然决然地跟它们回到地球。它又回到了优优的家。可是优优一家人忘记它了。

      它太大了,太肥了。在猫中是超级肥猫。优优一家人说它是怪物,躲起来了。

        他们不记得它了。它失去了灵力,没有灵力珠,不能回到喵星球了。它怎么办?它落寞地转身,慢慢地离开。

        可是它却听到了优优一家人欢欣鼓舞地呼喊它的名字。他们举着有它照片的海报跑出来,优优开心地说:“你怎么才回来啊!我们这个场景已经排练很多次了!”

      原来飞船的光芒只能消除人们头脑中的记忆,却无法消除人们心中的爱。优优一家人深爱着喵星人。

      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是喵星人真的是和人一样高大,有着丰富的表情。或乖巧,或卖萌,或开心,或生气,或伤心,或流泪,或落寞……,都能通过各种表情展现出来。除了不会说话,它还会模仿人类做各种动作。

      科技如此发达到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步,能把一只和人一样高大的猫训练成具有人类的表情和动作。太不可思议了!

        除了有满满的爱外,这部影片有很多搞笑的情节,让人忍不住笑到肚子痛。特别是电影结束的时候,那三幅让优优一家人倾家荡产的藏宝图竟然是真的!价值上亿元。他们发财了。可是优优妈却不记得放在什么地方了。

      一部花费4.5元的童话片比以前看过的很多大片让人感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这些充满童趣的喜剧片。那些打怪兽惊天动地的声音反而让我昏昏欲睡。

        小孩子特别喜欢读童话故事。小孩子在童话里看到一个更广阔的世界,充满幻想,充满爱。白雪公主有七个小矮人朋友,有一个爱她的王子;海的女儿宁愿化为泡沫,也要让自己喜欢的人幸福。有了这些爱的信念和幻想,孩子们的小小的世界变得很大、丰富多彩。

      其实人年纪大的时候,也很喜欢童话。正如我一样,非常喜欢今天看到的这一部电影。随着年龄的增长,有的人逐渐返璞归真,需求的越来越少,回归到童真的状态,充满童趣。随着年龄的增长,有的人渐渐领悟到简单就是幸福。有的人回归大自然。大自然是心灵的故乡。他们宁愿和花草树木为伴,寄情山水间,也不愿在凡尘俗世里争名夺利。

      一切简单就好。简单爱。

      即使知道这个世界没有这么大的猫,这一切是假的,只是个童话,我也依然傻傻爱,痴痴笑。我依然相信会有奇迹发生。

      庄生晓梦迷蝴蝶。假作真时真亦假,真做假时假亦真。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有的人在梦里活得漂亮,有的人在现实中却有一些无法治愈的暗伤。美丽的童话能够治疗伤。

      美丽的童话宛如璀璨星空。人在脚踏实地的时候,也要仰望星空。仰望星空,充满幻想,人生才充满无限的可能。只要有个童话一样的美梦,暂且放下凡尘琐事又何妨?

      此刻,请让我入梦。在梦里,我有个一样可爱的喵星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