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志//从互扇耳光到脚踹车门,再刀劈亲夫,张雨绮的高潮人生

有网友调侃,山东德州有两个特产,一个是盛名全国的德州扒鸡,另一个是名声大噪的张雨绮。这样的调侃说明了一点,张雨绮火了!或者说,张雨绮一直很火,像德州扒鸡那样,一直存在老百姓的生活中。

张雨绮原名张爽,怎么会有这么多叫“爽”的人,不过那个郑爽的姐妹彻底翻车了。现在咱们来聊一下这个爽妹子,网上关于张雨绮的新闻一大推,但是经不起推敲,有很多确实存在明显的错误,我相信我这里的写的比较靠谱,毕竟经过很多的考证,也会拿出众多知名媒体的报道做为证据,而不是像一般自媒体那样胡乱编造。

首先咱们要弄明白一个问题,那就是张雨绮的那个肯德基广告,是不是网上传的,在她16岁拍摄的呢?答案是不一定!

张雨绮在2002年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签约的时候,张雨绮是15岁。当时的张雨绮由于未满18岁,而是由其妈妈代签的。当然,也有传言说,张雨绮签约星辉时是18岁,那么又出现一个问题,2002年,她18岁,那张雨绮应该是出生在1984年啊,而百度百科显示是1987年。总之,这里面肯定有一个不是真实的,要么年龄有假,要么这条广告拍摄在16岁以前。

而周星驰之所以签约张雨绮,就是因为那条“肉要多吃,蔬菜也要多吃”的肯德基广告。

这条广告,满打满算也就30秒,根本表现不出张的演技,之所以能签约,相信星爷看到的是片中张雨绮甜美的微笑,高挑的身材,阳光健康的气质吧。在后来张雨绮的采访中能证实这一点,这条广告确实起了很大的作用。

要说周星驰对张雨绮真的够意思,还没有见到张雨绮本人,仅仅是看到一条广告就签约!让张雨绮发迹的还是《长江7号》。2006年,在拍摄这部电影之前,周星驰带着张雨绮拍摄一条芬达的广告,算是给《长江七号》预热新的星女郎。

这里要说一下周星驰,前段年时间和前女友的官司闹得沸沸扬扬,可以看出,星爷确实小气了一点,和他合作的演员也曝出跟着他吃不饱。

其实在《长江七号》做宣传的时候,张雨绮和周星驰之间应该多少就存在矛盾,或许是因为周星驰太随性,小气。也有媒体报道说周星驰专宠小演员徐娇,但是无论怎么说,这些种种原因为张雨绮日后离开星辉埋下了伏笔。从这方面说,即使以后张雨绮和星辉的官司也是打的热火朝天,张雨绮也情有可原。

随着广告和电影的曝光度越来越高,张雨绮的绯闻之路也开始了。在2008年初,媒体曝出张雨绮和冯德伦当街亲昵照。

而当时的冯德伦还有女友莫文蔚,两个人的照片一经媒体曝出,莫文蔚醋意大发,最终和冯德伦还是拜拜了。当然了,几张照片不是导致冯莫分手的直接原因,只是一个小插曲。但只能说,这么浮躁的贵圈,也真的让人感觉太随意了。或许只有绯闻才能让人真的火起来。

或许是张雨绮和冯德伦只是吃个饭,也或许是只是媒体的捕风捉影,也或许是两个人之间的逢场作戏,不久张雨绮就辟谣否认两人之间生情。

是美女就闲不住!你就是想闲着也不可能,会一大帮多金帅哥直追你!章子怡姐姐和国外男友ViVi分手,回到北京,就和俏江南的公子汪小菲打的热火朝天,但是就在章子怡姐姐外出宣传的时候,汪公子狂追张雨绮的报道被曝出。

华谊王总和汪总是酒友知己,王总牵桥搭线促成了汪张恋。

要说他们俩是真爱啊,当恋情一旦公开,两个就高调秀恩爱。就开启了圈内富人的生活模式——甜蜜度假,当众接吻。

此时,张雨绮的麻烦也来了,因为频繁地和华谊接触,她也有了跳槽的想法,但是当时他和星爷的星辉公司还有合约。但是张美女来了一个先斩后奏,直接参演《白鹿原》——你这是接私活啊,这下可惹恼了星辉。星辉也表示,在《白鹿原》首映式发布会的时候,一定去现场热闹一下,其实说白了,就是过去闹事呗。最后,还是汪小菲出手摆平此时!

接下来,咱们梳理一下,汪张恋最莫名其妙的两个月。其中的焦点就是“汪张恋结束,互扇耳光”这边说张雨绮恋上另一位京城四少刘涛的老公王珂。那边张雨绮赶紧否认辟谣,但是紧接着汪小菲和大S的婚礼马上举行!

从九月中旬张雨绮进入《白鹿原》剧组到十一月初曝出汪小菲和大S的婚礼,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当事人知道,给大家的一个结论就是“性格不合,互扇了几巴掌,分手了。”这真的是太快了,绝对意外,绝对刺激!

后来媒体也曝出,汪张恋分手的实质原因是张雨绮进驻《白鹿原》剧组后,夜会王全安,汪小菲受不了,加上张雨绮姐姐的火爆脾气,两个只能Say goodbai了。紧接着汪小菲和大S一见钟情,在10月份就订婚了。

当然了,汪小菲和大S可以一见钟情,王全安和张雨绮也可以!你们婚礼将近的消息曝出,我这边也可以直接领证!要说这种办事效率,真的可以!

不光领证,还有那个切合生日的鸽子蛋!张雨绮姐姐的再次把恩爱秀到了极致。其实也可以理解,山东女人的这个直爽脾气,没有什么遮遮掩掩的。连互扇耳光这样的桥段都可以上演,还能有什么呢?

如果张雨绮的情感故事像是电视剧了话,互扇耳光只是一个小小的序幕,接下来和王导的故事才是高潮!

张雨绮和王全安婚也定了,恩爱也秀了,鸽子蛋也晒了,但是没有立马举办婚礼。证扯了,没有举办婚礼,可能就会出现点小问题。上文说到张美女和汪公子对闪,这次直接更彪悍,怒踹王先生的车门!

这要说起来,王导也是,如果当时真的坐着三,或者四。换做谁,都要大闹一番。当时各家媒体都在大肆报道,不知道当时的大S看到这样的报道,会有什么感想。窃喜?不知道。哈

毕竟他们之间是恩爱的,这样的小插曲,阻挡不了两个人的婚姻。车门是踹了,但是两个人的婚姻还要持续。不可能随随便便地说分手。就像张雨绮当初说的那样,看到王导的第一眼,就想生孩子。啧啧,这是多么的爱!这话说的也是多么的直接。我就想跟王导过日子了!

而王导之前对妻子张雨绮,更是赞不绝口!他也实诚,这实诚劲也非一般人可比。称张雨绮能击中所有男人的软肋!各位男看官,是不是击中你的软肋了呢?要是没有击中,是不是就不是男人了?

就在踹车门三个月后,王导和张美女在美丽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低调完婚,时间定格在2013年4月18日。

要说,作为女人,张美女确实是尤物级别了,有颜有身材,关键是结婚的时候也风华正茂,年龄正好。作为男人,王导也是有才,但有才的男人就是多情,说白了,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创作找灵感,就容易惹出事来!这不,事出来了。

要说这次出事吧,还真的是王导的问题,刚举办婚礼一年半,你就闹出这事来。怎么那么不小心啊?你这样做,会让人很难看的。事情出来以后,也传出张雨绮说夫妻共同面对的说辞,两个人也一度有复合的传言。也就在此时,传出了张雨绮出轨的消息。而此时的王全安还在看守所内。

实事求是地说,从和汪公子分手,到和王导订婚,前后也就是半年时间,这样的直爽火爆脾气,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她的做事风格绝对是干脆,利索,快!讲究效率!当然,也有媒体说,张雨绮的出轨疑云其实是为以后离婚做一个预热。

总之,最后,张美女和王导还是说再见了,就在2015年的7月。

要说张雨绮作风真的爽快,情感也是丰富至极!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相识了十天,就是开始恋爱,相识七十天就结婚。这是标准的闪婚。

这种干脆爽快的性格,决定了张雨绮的情感之路的不平凡,在上一次分手以后不足一年半的时间再次披上婚纱,或许不是一般女人能做出的事情。

也就在一年以后,著名的经纪人人杨天真女人是发布了张雨绮的双胞胎孩子满月照片。

张雨绮也在适当时候,和袁巴元同学晒晒恩爱的照片,或许这才是一个女人内心所期盼的日子。如果如此这般的生活下去,老天爷或许也不愿意。

人们已经习惯了看热闹,而张美女也会迎合大众的心理,最初只是用八卦掌,后来用连环脚,这次直接用刀劈了。这个桥段不多说了,网上到处都是。

所有的事情还没有弄明白一个结果的时候,袁老板在微博上又放出一个大料,说张美女出轨!这样的桥段,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都难以写得出来。

在后来小猪的事情出来以后,张美女还剪掉了八爪鱼的腿,文案上标注“腿多了,容易劈腿”。真的自信啊。只许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点灯吗?你可以,别人就不可吗?

后来张雨绮在《吐槽大会》说自己看男人的眼光不行。其实,仔细想来,不是看男人的眼光不行,而是张美女对待恋情和婚姻的态度是不是有些随性了呢?总是那么符合她的直爽的性格,效率太快!

作为吃瓜群众,我或许真的没有资格瞎侃这些。但作为公众人物的张美女还真的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有些人把你奉为偶像的同时,真的会效仿你的一切,包括婚恋观!

明星,不能只注重流量。自信可以,用演技和作品作为支持的自信远比用皮囊作为支撑的自信或许更长久!明星,艺人,演员这三个称呼,仔细想来演员是最值钱的。

声明:

一,文中图片皆来自网络,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二,文章不得盗用,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做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不再随波逐流地活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