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少秒变专情男:宇文邕,一个找“作”的男人。

宇文邕

昨天最新一期的《四大名助》里,来了一位苦恼者,他控诉自己媳妇一点也不小鸟依人,说跟这样的媳妇过日子,找不到男人的存在感。

尉迟琳嘉笑话他说:我见过许许多多“作”的女人,还是第一次见找“作”的男人。

在我看来,电视剧《兰陵王妃》里的大司空宇文邕也是一个找“作”的男人。

回顾宇文邕整个把妹人生,还没遇见元青锁之前,在北周人民的眼里,宇文邕同学就是一个人生大赢家,皇上Boss的弟弟,北周身家几个亿的高富帅,还不用工作,人生目标就是吃饭睡觉把妹子。

这位以“花心”闻名于世的南北朝“国民老公”,虽然整天都泡在女人堆里,女朋友谈了一火车厢那么多,可是都过了法定结婚年龄,同龄的哥们儿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他宇文邕还在单身中。

家里人也给他介绍了一拨又一拨,这小子硬是各种嫌弃。

元青锁

兄长看他天天喜欢跟身材高挑,舞姿高超的演艺圈的美女混,还以为他中意舞姬,叫他先娶了做侧室也是可以的,他觉得人家太温顺,只喜欢,却不爱。

官二代颜碗

好吧,那官二代颜碗应该可以吧?兄长把官二代颜碗介绍给宇文邕,结果这小子又出幺蛾子,说颜碗虽然漂亮,机灵,还有武功傍身,不是会吃亏的主,但做事太狠毒,不爱。

那么,在遇到兰陵王高长恭的前女友元青锁之后,“花心大少”宇文邕怎么就被收拾得妥妥的,此去经年,他的心里再也装不下别的女人呢?

情陷作女

回顾两人的相处过程,元青锁本来是想潜伏到大司空府,偷到镇魂珠拿去讨好前任婆婆,才假装同意跟宇文邕在一起的。

后来青锁失忆了,这点潜伏任务给忘得一干二净,又偶遇前任高长恭,虽不记得是前任了,但是仍然一眼万年,就如当初爱上那般,被兰陵王高长恭的桃花眼迷住不可自拔,心心念念,时时刻刻想要逃离宇文邕去见心上人。

为了早日见到心上人,元青锁同学真是天天“作”,无时无刻不“作”,不“作”到死不肯停下来的节奏啊?

为了保护元青锁,爱元青锁,花心大少宇文邕硬是挖空心思,使出浑身解数,一会化身霸道总裁,一会化身深情欧巴,鞍前马后地为这个“作”女收拾烂摊子,还挺享受收拾烂摊子的过程,而且还越陷越深,完全是一个找“作”的男人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司空。

威胁
我跳你别哭

第一波作:
元青锁跟Boss皇帝聊天,跟北齐将军斛律光说话,宇文邕吃醋,变身霸道总裁,威胁元青锁再不听话,就把她扔湖里。

小锁同学又“作”病发作,两句话不对,立马转身跳湖。吓得宇文邕赶紧跳下去捞她,捞出来了人家也不理他的情,他自己在后面傻笑,心里默默说,啊,真有性格,这才是我大司空喜欢的女人啊。

我咬

第二波作:
前任兰陵王跑到长安城来跟青锁约会,北周大Boss宇文护誓要抓住兰陵王杀头,小锁同学也真是“作”死,自己都手无缚鸡之力,却要誓死要保护兰陵王。

按理,大司空有责任抓凶归案的,但是为了元青锁,大司空也是够作的,居然窝藏罪犯,跟自己的大Boss斗智斗勇,送俩人出境后。

宇文邕默默伤神,夜里梦到小锁又被高长恭丢下,自己救了她,她答应要好好跟宇文邕过日子,宇文邕把嘴凑上去,准备亲亲时,小锁同学头一低,对着在他的手臂上狠狠咬上去,宇文邕边叫痛,心里边美滋滋,画外音响起:这才元青锁,才是本大司空的心头爱。

强吻前奏

第三波作:
元青锁自从在战场上偶遇前任兰陵王,被兰陵王救下之后,心里就心心念念,无时无刻不在想如何逃离大司空府,逃离宇文邕,跟自己的心上人见面,等他带着她去过自由自在的日子。

可是,为了不惹恼大Boss宇文护一家,她又不得不假装跟宇文邕在人前装恩爱。

宇文邕自从知道了她的想法,就十分生气,平日里骄傲如烈日的大司空,北周名声在外的“花心”大少宇文邕,居然变身腹黑霸道总裁,对这不怎么起眼的大齐美女,上演霸王硬上弓戏码,几次被小锁诓耳光,他居然很享受,画外音响起:打是亲骂是爱,越打说明越爱。

深深迷恋

香无尘同学到现在也搞不明白,元青锁到底哪里好了,毫无特色的一般美女,居然迷得宇文邕不可自拔。唉,依我看,宇文邕,就是一个找“作”的男人。所以,才深深迷恋“作”女元青锁这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