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心理医生》第14章 鹿知荔的变态老板 2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鹿知荔的声音:“救命!救命!”

我的手机窃听软件上,鹿知荔的声音不断响起。

我连踹了几下门,踹不开。

我连连按了几下门铃,王除柜打开门,见到我之后很惊讶,也有些生气,问:“怎么是你?”

王除柜想要关门,大门被我一脚踹得大敞四开,只见鹿知荔被他绑在椅子上,嘴也被堵住了。

我一脚将王除柜踹倒在沙发上,掏出甩棍,用甩棍击打在他的肚子上,他捂着肚子在沙发上打滚。

我来到鹿知荔面前,去解她身上的绳子,鹿知荔突然瞪大眼睛,盯着我的身后,我意识到身后有危险,回身便挥了一拳,打在王除柜的肚子上。他正举着一个花瓶,想要偷袭我。

王除柜被我打了一拳之后,倒在地上呻吟,花瓶也随之摔碎于地面上,我捡起一片花瓶的碎片,在王除柜的脸上拍了拍,恐吓道:“你要是再敢跟我闹,我就用这片碎片在你的脖子上划过去,我保证接下来是你的血喷满整个客厅的画面。”

王除柜听罢,一下子就老实了。

我解开鹿知荔身上的绳子,关上房门,接下来,我要好好收拾一下这个老色棍。

我将老色棍绑在椅子上,绑他的绳子就是刚刚他用来绑鹿知荔的绳子,又将他脚上的袜子脱下来堵住了他的嘴。

沙发上,鹿知荔坐在我的旁边抽泣着,还好我进来的及时,差点被他得逞。

王除柜显得很害怕,很显然是第一次被捉奸,像他这种经常在河边走的人,不可能会怕成这样。

他之所以敢一而再再而三地犯这种事,之所以肆无忌惮毫无顾忌,就是因为所有人都惯着他,由着他的性子来,没有人阻止过他,也没有人因此而教训他。

他的员工都怕他,怕被解雇,所以不敢管他,被他潜规则了也不敢控告他,他的家人为了保护他也不去管他,因此他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那么今天,他需要被我管管了。

虽然我这属于非法入室,但是是他有错在先,毕竟是他先绑架了鹿知荔,因此,接下来无论我对他做什么,都属于我的正当防卫。即便我杀了他,也属于自卫杀人。

我解下腰带,将皮带握在手中。

随后,我将随身背着的医药箱拿过来,里面有一个DV机,我将它放在桌子上,镜头对准王除柜,我要将他的丑态统统录下来,如果他日后找我麻烦,这将我最有利的武器。

打开并放置好DV之后,我把他嘴里的袜子拉出来,问:“你知道SM么?”

王除柜先是一愣,随后问:“想不到你口味这么重呀!”

我说:“口味重的还在后头呢!”

我转身对鹿知荔说:“姐,你先去卫生间里躲一会儿,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出来,接下来的画面是限制级的,儿童不宜。”

鹿知荔听罢,擦了擦眼里,乖乖地去了卫生间,并将门关上了。

我回过身看着王除柜,对他说:“你祈祷吧,祈祷你的妻子赶紧回来,不然,我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做得出来,心理医生疯起来连疯子都会感到害怕的!哈哈!!”

我大笑两声,王除柜吓得紧忙往后躲,但身体绑在椅子上,动弹不得,只有脑袋可以动弹,他大声喊着救命,一遍一遍地喊。

“别喊了,你家的墙壁隔音效果很好,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我笑着说。

王除柜越来越害怕,说:“我有钱,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求你放过我。”

“放过你?我好不容易逮到一次可以打人不犯法的机会,我能这么轻易放过你?”

王除柜见求饶不成,干脆眉毛一竖,怒声道:“小子,你疯了吧,你知道我是谁的人么?我可是李天龙的属下,怕了吧,怕就把我放了!”

我先给了他两皮鞭,我的“皮鞭”就是皮带,皮带打在人的身上也是很痛的,他疼得嗷嗷直叫,非但没有了刚才的傲气,并且再次连连求饶。

我从随身携带的医药箱里拿出一份协议书,这份协议书是提前准备好的,是SM的协议。

SM就是利用身体的疼痛给人一种快感的游戏。

在SM之前,先要签署一些协议,我把协议书拿到他的眼前晃了晃,他看到上面的字样,立刻慌了神,连连说:“不不不……”

医药箱里的东西早已让我换成了铁链、皮鞭之类的东西,我把这些东西一样一样地从里面拿出来,他看着这些平日里不常见的东西,更加恐慌了。

这个时候,我还没有对他动手,他就已经怕得要死了。

王除柜:“我投降,我投降,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我看了看DV机,说:“老王,你的丑样子我可都录制下来了,如果你日后找我麻烦的话,我就把你这段发到你们公司去,让你公司上下所有员工都看到。”

随即,我用锁链绑住了他的手脚和腰部,将他绑了起来,吊在天花板上,他四脚朝下,徒劳地挣扎着。

我拿起皮鞭,抽了两下沙发,先吓吓他。

我将皮鞭轻轻滑过他的身体,他紧张得浑身发抖,连声音都在发抖。

一皮鞭重重地打在他的身上,一声杀猪一般的惨叫从他的嘴里喷涌而出,吵得我心神不宁,但也激发了我的斗志。

我又连抽了他几鞭子,鞭子在空中挥舞得嗖嗖作响,打在他的身上的时候就更响了,他此时声泪俱下,徒劳地一边求饶一边祷告。

王除柜哭着说:“菩萨保佑,菩萨保佑,求求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这话王除柜说了N遍。

“不许动!”突然,我的身后有个人喊。

我回过身,一个少妇绑架了鹿知荔,并拿着一把菜刀对着鹿知荔,站在我的面前。

“大妈,你哪位?”

“我是王除柜的老婆!”她理直气壮、同时又自豪地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