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心理医生》第14章 鹿知荔的变态老板 1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今天诊所休息一天,我去鹿知荔的公司看望她。

她所在的公司是天龙公司旗下的一家工作室,专门做八卦新闻的,她在里面当实习记者。

我进来的时候,刚好是中午,公司员工正在吃饭,我给鹿知荔带了便当,鹿知荔见我来了非常高兴,其他员工也没有管我这个外人,我坐了下来一边看着鹿知荔吃饭,一边和她攀谈。

“姐,这家公司没你说得那么好呀!”

鹿知荔:“我这不是怕你担心,所以夸大了嘛!”

“姐,这种小公司能挣几个钱?你干脆回家好好念研究生吧!我来养你!”

鹿知荔噗嗤一笑,“我用不着自己的弟弟养,还是等以后我来养你吧!”

虽然我不是她的亲弟弟,但是听到这话,我心里还是挺温暖的,同时也有些嫉妒鹿迪迩。

“在这里没有人欺负你吧?”

鹿知荔:“怎么可能?这里是正规公司。”

旁边的同事刘爱王说:“你被潜规则的事,你没告诉给你弟弟吗?”

“潜规则?”

我瞬间暴怒,抓住刘爱王的肩膀,晃动着她,问:“谁?谁潜的?”

刘爱王:“当然是我们的老板,王除柜。”

王除柜,老子跟你拼了。

说话间,王除柜从经理办公室里走了出来,来到鹿知荔面前,问:“知荔,晚上一块儿去酒吧玩玩吧!”

鹿知荔:“我从不去酒吧!”

王除柜:“现在的年轻人有几个不去酒吧的呀!走吧。”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他问:“您是?”

“您好,我是一名心理医生,我看您的情况,似乎是有什么心事。”

王除柜:“我挺好的,没什么心事。”

“有些病人的心事是深藏于心里面的,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请问您最近有失眠的现象吗?”

王除柜:“有啊!你怎么知道?”

废话,大城市的人,有几个没失过眠的?

“请问您即便睡着了也是在做噩梦吗?”

王除柜:“我经常做噩梦。”

“那就对了,您有抑郁倾向。”

王除柜:“您是庸医吧!我是不是抑郁症我自己会不知道?你少蒙我了。”

“抑郁倾向不是抑郁症,抑郁倾向很多人都会有,严重者会转化为抑郁症,如果不治疗的话,抑郁倾向也会造成很大的危害,反正,最后受伤害的人是你自己,你接不接受我的治疗,你自己看着办吧!”

王除柜:“你是想骗我钱吧?”

“我是鹿知荔的弟弟,本次治疗免费,看在她的面子上。”

王除柜:“原来是我鹿宝贝儿的弟弟,幸会幸会。”

这王除柜长得一脸猪像,还想吃天鹅肉?你连癞蛤蟆都不是。

王除柜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刘爱王告诉我,他有老婆,还有俩孩子,而且,每个月他都会强行和一个女员工发生关系,据说是因为某种心理疾病。

她说到强行和女员工发生关系的事情时,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恶意,说明她很有可能也是受害者之一,而她还告诉我,王除柜有个习惯,就是不吃回头草,也就是说,他不会和同一个女员工发生两次关系。

现如今,所有的工作室女员工都和他发生了关系,除了鹿知荔,也就是说,鹿知荔将是他下一个对象。

鹿知荔对此毫不知情,刘爱王嘱托我教训一下王除柜,给女员工们出一口恶气。

我问:“为什么没有人把这件事告诉鹿知荔呢?”

刘爱王:“人的恶根,我们成了受害者,就想让其他人也同样成为受害者。”

“那你们为什么不报警?”

刘爱王:“他以前就因为这事被抓起来过,没关两天就放了出来,他家里人也对此不闻不问,公司高层也不管,他更是肆无忌惮了。”

“连他的妻子也不管他吗?”

刘爱王:“对呀!他的老婆早就知道这事了,他老婆认为他是因为某种心理疾病才变成这样的,也就一次次地原谅他。他有个好老婆,他的老婆不接受精神出轨,但能够接受他身体出轨,因为他和同一个女员工只发生一次关系,所以他老婆也就不管他了。”

听完王除柜老婆的事迹,我不禁心有感叹:还真是好女配渣男!

的确,这样的人的确有某种心理问题,这种问题统称“变态心理”,需要变态心理学的知识才能了解这种人,鹿迪迩主修的是犯罪心理学,变态心理学他并不是很了解,他也没怎么和我说过这类案例,这回只能靠我自己了。

当然,这种人脸皮厚于城墙,想要对付他几乎不可能,但我可以好好教训一下他。

我打算跟踪他们,他今天晚上可能会趁着去酒吧的机会对鹿知荔下手,我只要偷偷跟着他们,伺机而动,一定能找到机会。

一旦他胆敢对鹿知荔下手,我就来个英雄救美,顺便好好教训他一顿,给他长长记性,就是因为别人对他太宽容,没有人惩罚过他,所以他才一而再再而三地犯这种事的。

但是看一眼鹿知荔,我又不忍心,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我最终豁出去了,反正让鹿知荔辞职也是不可能的,想要保护她就只能用这一种招数了。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姐姐套不住流氓,姐,对不起了,委屈你一下。

晚上8:00。

为了保住工作,姐姐只好陪他去酒吧,但是鹿知荔选择了一个比较安静、比较正规的酒吧。

一进酒吧,王除柜的情绪立即大减,对服务员大喊大叫,最后又摔碎了酒杯,我躲在酒吧外远远地盯着,透过窗户看着他们,我能知道他为何而生气,因为这个酒吧里没有包房。

平静下来之后,鹿知荔离开了座位,应该是去洗手间了,我拨通她的电话。

“喂,姐,他没有对你这么样吧?”

鹿知荔:“没有,不过我看他有点狂躁,他可能有躁狂症,他就问了一句服务员有没有包房,服务员说没有,他就差点和服务员打了起来。”

“那你可以回家了吗?”

鹿知荔:“不可以,待会儿我要去他家,见一见老板娘。”

“去他家?姐你疯了吧!”

鹿知荔:“不会有事的,他的妻子在家里呢!”

我挂断电话,心说你这个傻女人,这种人的鬼话你都信。

鹿知荔跟他上了车,往他家的方向开去,我跟着他们的车,一直跟到他的家里。

这是一个高档小区,王除柜带着鹿知荔进了电梯,因为不知道他的家在几楼,所以我只能在电梯前看着,电梯一直往上升,最终停了下来,一楼电梯口显示的数字是13。

那就是十三楼,我来到十三楼之后,发现这里不止一户人家,地上的脚印杂乱,无法通过脚印判断他住在哪一户房子里。

还好我很早以前在鹿知荔的手机上偷偷装了GPS定位系统和窃听系统,我可以通过我的手机找到她的位置。

我来到王除柜家门前,他家的门不是一般的防盗门,隔音效果非常高,基本听不到里面的声音。

我打开装在鹿知荔手机上的窃听软件,听着房间里的声音。

鹿知荔的声音:“老板娘呢?”

王除柜的声音:“我骗你呢,她不在家。”

鹿知荔的声音:“你要干什么?放开!”鹿知荔声音有些发抖,同时又有些怒意。

王除柜的声音:“别挣扎了,这里隔音效果非常好,你喊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你的。你就从了我吧!鹿宝贝!”

鹿知荔的声音:“救命!迪迩,救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鹿知荔的声音:“救命!救命!” 我的手机窃听软件上,鹿知荔的声...
    原鹿阅读 606评论 0 0
  •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老王的老婆:“我是王除柜的老婆!” 王除柜被掉在半空,艰难地回...
    原鹿阅读 264评论 0 1
  • 看得懂的,都不是命运。说的清的,都不叫爱情。 忘的了的,都不是遗憾。听得见的,都不是伤心。 躲得开的,都不是缘分。...
    哪一站那一战阅读 292评论 0 4
  • 日落晚霞似火, 秋深霜叶如花 人危回光返照 灯灭亦闪余华
    石竹阅读 284评论 23 19
  • 游戏名称 【 制作美味披萨】 游戏用时:90分钟 物料准备:每组(剪刀1把,胶棒1支,红色水彩笔1只,红色&黄色便...
    吴颖华阅读 51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