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迷影08:金童玉女

王满仓正准备如法炮制,一铲子削掉尸婴背上的肉瘤,可是他突然发现,正朝他飞过了的尸婴肚腹朝上,背部朝下,肉瘤在四肢的保护之下,他的工兵铲根本削不过去。

洞窟探秘

眼看着尸婴就要落到头顶,王满仓一个闪身躲了过去,可是尸婴也在他闪躲的功夫落到了水缸上面。就在它正倒躺在水缸上往里面滴绿液的时候,王满仓倒拿工兵铲,用铲把朝着尸婴背上的肉瘤用力捅了过去。

只听噗的一声,肉瘤破裂开来,尸婴最后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便掉进了水缸里面。王满仓赶紧跳离水缸,因为他知道里面还有一只,刚才一番折腾,里面蛰伏着的尸婴肯定被激活了。

虽然他现在搞不清这一切到底是什么原理,但能肯定的是,这几只尸婴是这座墓室的守护者。第一只尸婴应该就是被掉下来的兔子惊醒或者说是激活的,当他们挪动香鼎的时候对他们发起了攻击,然后它又利用自己背上肉瘤中的绿液,具体说应该是线形虫来激活另外三只尸婴。

现在有两只已经被王满仓干掉了,有一只还在跟李永志和金志刚缠斗,最后一只应该马上就会被激活。趁第四只尸婴还没出来的间隙,王满仓快步跑去协助李永志二人。

此时李永志和金志刚颇为狼狈,他们没有王满仓那么好的运气,这只尸婴特别灵活,它知道两人脖子上的狼牙符碰不得,于是就飞快地腾挪跳跃,专从两人后方攻击。他们已经被这小小的尸婴连撞了几次,嘴角渗着血,浑身的骨头都像散了架一样。

王满仓过来后跟两人背贴着背,这样三人就可以看到周围的一切,不至于被尸婴偷袭。

“还有没有汽油瓶?”王满仓问道。

“还有两个,都在我这儿。”金志刚说道。

“我去引它下来,你瞅准了丢一个过去,记得点着了丢。”王满仓说道。

“可是,这玩意儿窜的太快了,我没把握。”金志刚担心地说道。

“没把握也得丢,赌一把,今天不是它死就是我亡。”王满仓说完,举起工兵铲朝着尸婴扑了过去。

那尸婴见有人冲来,尖叫一声便从墓顶冲了下来。王满仓举铲格挡,没想到这个尸婴却用四肢牢牢抱住了铲头。

王满仓这个时候才感觉到这东西像是有三四十斤的样子,丝毫不亚于他背上的香鼎。见怎么甩都甩不掉,便抡起工兵铲重重地把它摔到了地上。

“汽油瓶,快!”王满仓大声吼道。

金志刚迅速点着汽油瓶,瞅准正在抱着工兵铲的尸婴,一把丢了过去。王满仓见汽油瓶已经甩到了尸婴的身上,迅速脱手跑到了一边。

油瓶炸开后,火星四溅,铁面尸婴迅速变成了一个大火球,只见它尖叫着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四肢抽搐了一阵后便不再动弹。

王满仓上去捡起工兵铲,用铲子敲了那尸婴两下,确定已经死透了。刚想松一口气,突然意识到,西南角最后一个水缸里应该还有一个尸婴,这个时候还没有出来。

其他两人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三人互望一眼,然后一起看向西南方的水缸。

随着一阵气泡声响,突然哗啦一声,从水缸里跳出两个直立的小人,这两个小人高约两尺,穿着红肚兜,脖颈上各戴着一块白里透红的环玉,光头无发,粉雕玉琢般,睁着两个乌黑的大眼睛盯着墓室里的三个大人。那表情,有些迷茫,又有些好奇,似乎是在问,这家里怎么突然来了三个怪人?

本来做好战斗准备的三个人,看到这番场景,突然愣住了。这么可爱的两个瓷娃娃,应该无害吧?三人同时想到。

盗墓迷影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重物落到李永志肚子的一瞬间,王满仓已经冲了过去,因为刚才那个黑影就是从他身旁的水缸里面窜出去的。但是,黑影的速度...
    七彩年轮阅读 2,827评论 81 85
  • 王满仓拽了拽腰上的麻绳,确定栓紧了,便向上面两人竖了一个大拇指,随后便顺着麻绳往下滑。李永志准备紧跟其后,金志刚拉...
    七彩年轮阅读 3,200评论 107 92
  • “刚子,我交代的东西都备齐了吧?”王满仓一上车就向金志刚问道。 “齐了,一个不落,我办事,啥时候草鸡过?”金志刚拍...
    七彩年轮阅读 2,687评论 82 88
  • 洛河一代,秋天的傍晚还是很好看的,落日的余晖照在荒草地上,满目金黄。仰头看,红霞满天,偶尔有几只秋雁飞过,几声雁鸣...
    七彩年轮阅读 2,507评论 76 89
  • 二.“荷花” “莲花”,也是她。 诗词里形容的“出水芙蓉”,亦是她。 她喜欢水,展开的叶子宽大如伞 落入其中的露珠...
    冬渼仁阅读 7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