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剑帝第七十八章   老子自己能走!

    “我靠,你说你老祖是王八,那你岂不是也是王八了?”


  情万愁立刻用回原来的声音言道。


  “我原本是只王八,但我变异了,血脉高贵了,修成人形了。”


  情川似乎早就准备了说辞,言道。


  “屁!”


  情万愁瞬间反驳,要不是他只是一缕残魂,分分钟拍死情川。


  情川自然是没有理会情万愁,而是在寻找着冰属性妖兽。


  情万愁女装的样子让他受了不小的刺激,他得赶紧找一头冰属性妖兽冰冻冰冻,不然受不了。


  他现在觉得,肉体上的疼痛比精神上的冲击好多了。


  伪娘……这属性真的可怕……


  情川现在终于深知什么叫做可怕的伪娘属性了,这都不是人能玩得起的!


  几经寻找,终于找到了一只冰属性的妖兽了。


  这只妖兽皮毛呈冰蓝色,外形似狐狸,又似一匹狼,一对冰蓝色的眼眸盯着情川。


  “额……我记得这只妖兽叫做……霜寒狼狐是吧?”


  情川对着情万愁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活在三千大世界这么久,我怎么知道六千小世界的事情。”


  情万愁无奈言道。


  “嗷!吼!”


  霜寒狼狐对着情川叫了两声,在霸体宗的妖兽自然不会主动对人类发起攻击。


  “对了,紫帝前辈,我和它无法交流啊!”


  情川对着情万愁言道。


  “我来。”


  情万愁言道,一道神念落到霜寒狼狐的身上。


  霜寒狼狐瞬间吓得不轻,四脚哆嗦,眼眸里满是恐惧。


  “嗯……可以了。”


  情万愁对着情川言道。


  情川看了看霜寒狼狐,霜寒狼狐哆着四条腿对着情川吼了吼。


  情川此时上身是裸着的,自然明白了霜寒狼狐的意思。


  “嗷吼!”


  霜寒狼狐开始吐出狼冰雾,经过情万愁伪娘的精神刺激的情川只觉得身心一阵舒爽。


  霜寒狼狐虽然修为差了点,只有练气六阶的修为,但是他的冰雾比之烈焰豪猪的火柱丝毫不差,霜寒狼狐本身就是暴雪狼与冰狐的结合后代,温度自然不差。


  而情川刚刚受到烈焰豪猪的高温火柱焚烧一个时辰,如今再受到霜寒狼狐的冰雾,他并不觉得寒冷,只觉得无比凉快。


  一个时辰的高温焚烧,让情川后背如今还剩着余温,短时间之内“嘿嘿嘿……凉快?小伙子,你还是嫩了点。”


  情万愁邪笑道,情川突然感觉大事不好。


  情万愁的残魂消失在情川的精神空间里,下一刻,霜寒狼狐突然待在原地不动了。


  情川狐疑的看了霜寒狼狐一眼,下一刻,“霜寒狼狐”突然睁开了双眸。


  “嘿嘿,小子,准备好接受我的魔鬼训练了吗?”


  这声音显然是情万愁的,情川问道。


  “我靠!紫帝前辈,你该不会是夺舍人家霜寒狼狐的肉身了吧?”


  “屁!我要是夺舍,没有一个具备女子之气以及阳刚之气的正直男儿之躯才不会夺舍呢。”


  “霜寒狼狐”对着情川言道。


  夺舍,是修士肉身被毁只剩下残魂的复活方法,复活,一共有两种方法,第一个,便是夺舍重生,吞噬他人的灵魂,再让自己的灵魂掌控肉身,听起来这个方法残忍无比,是邪修才会使用的方法,其实不然,且看你选择夺舍的对象。


  比如,杀人不眨眼的杀手,以及一个刚刚觉醒灵根的小孩。


  这样对比,一目了然。


  毕竟,一般的修士,是不会对小孩和孕妇下手的,但不排除一些要用小孩或者孕妇的怨魂做为道具的邪修。


  情川瞬间无语,所以说你都死了这么久了还是想去做个伪娘?


  “嘿嘿嘿……小伙子,我现在暂时掌控了霜寒狼狐的身体,我的实力你是知道的……虽然我现在是一缕残魂,连当初的十分之一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但是嘛……冻死你足够了……嘿嘿嘿……”


  情万愁操控者霜寒狼狐的身体,脸上的表情极其人性化。


  完蛋。


  情川暗道,情万愁的实力是他之前口中所说的飞升阶,虽然他不太理解什么是飞升阶,但听起来不是他能抵抗的。


  “我给你十秒钟准备,等等你将承受比烈焰豪猪的焚烧还要痛苦的冰霜。”


  “霜寒狼狐”邪笑道。


  “哪里需要准备,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情川言道,准备个鬼啊,十秒钟,我能瞬间无敌抗一个时辰吗?


  然后……


  “啊!冷死我了!”


  情川大声哀嚎了一声,情万愁掌控霜寒狼狐后,威力提升的不是一星半点啊!一口冰雾直接将情川的背后都给结冰了!


  “我等等让你看看,什么叫做万丈冰山!”


  “霜寒狼狐”对着情川言道。


  ……


  一个时辰很快就过去。


  “喂!你快来看看,为什么那里有一座冰山?”


  “哇!好高的冰山!起码都近千米了吧?”


  “屁,千米比这个高多了,最起码是五百米的冰山!”


  众说纷纷,天空一轮皓月发出的月光下,有一座巨大的冰山。


  当然,只是外形像冰山。


  “快快快,快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众弟子纷纷跑去“冰山”所在的地方。


  等他们到了“冰山”的地方之后,惊为天人,这那里是什么冰山,明明是一个人背后结冰里然后一路冰冻上去的!


  “这人是谁啊……不要命了吗?”


  “你们看,那人背后是一只霜寒狼狐!怎么可能,之前我才和那只霜寒狼狐对练来着!他的霜寒之力根本没有那么可怕!”


  ……


  “副掌门,你的宝贝徒弟背着近千米高的“冰山”,您不用去看看么?”


  大长老对着副掌门言道。


  “呵呵……不需要,那只霜寒狼狐身上有一道我看不透的气息,既然是对徒儿有害无利,就不必理会那么多。”


  副掌门淡淡一语,显然是不愿问情川此事。


  ……


  竹亭林发生这种事情,冷清狂自然很快赶到了。


  情川此时神志不清,随时快昏睡过去,背上的冰山寒冷的气息直入灵魂,让他全身温度零下几十度。


  冷清狂眉头一皱,言道。


  “怎么样,小师弟,训练还要继续吗?还是要减低一点难度?”


  “哇!清狂师兄说小师弟,就是说,那个人是副掌门新收的弟子咯?”


  “清狂师兄真狠,对自己的小师弟这般严格。”


  “严师出高徒,我猜是副掌门吩咐清狂师兄这般做的。”


  众说纷纷,情川听到冷清狂如此之说,自然知道冷清狂是来解围的。


  “大师兄……我撑不住了……”


  情川艰难的对着冷清狂言道。


  “可以停下了。”


  冷清狂对着情川背后的“霜寒狼狐”言道。


  被情万愁控制的霜寒狼狐自然停了下来,并且演出一场戏,累的直接倒地。


  冷清狂出手,将近千米高的“冰山”用灵力切开,然后一记霸王神拳将“冰山”轰碎!


  情川眼前一黑,直接倒地,冷清狂连忙抱起情川,对着众人言道。


  “各位师弟师妹们对不起了,师傅给小师弟的训练实在是难以承受,小师弟苦苦支撑过来的训练,是我考虑不周,应该降低训练的难度,对不住各位师弟师妹了,请回吧。”


  见冷清狂下了逐客令,那些宗门弟子也就不再逗留,全部回去了。


  见所有人都走了,冷清狂松了口气。


  小师弟啊……是师兄不对……不应该让你承受这么多的压力。


  冷清狂自责暗道。


  昏迷的情川要是有一丝力气,而且知道自己如今还被冷清狂抱着回去的话,他肯定会大喊。


  放我下来!老子自己能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