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战神番外之朴智旻(上)

你经历过死亡吗?

周围全都是无尽的黑暗,全身置于刺骨的冰水

努力挣扎,却看不到一点希望

突然浑身电流经过,朴智旻猛地醒来,身上插着各种各样的管子

四周全部都是透明的玻璃,仿佛是一个巨大的玻璃箱

他不是被车撞死了吗?父亲的座位已经被鲜血染红,自己被母亲抱在怀中,巨大的钢筋插进母亲的头颅,她的脑浆沿着身体滴落在他的脸上

一低头,自己的胸部也被一根钢筋穿过,他只能愣在那里,静静的等待着死亡

随即意识渐渐的消散,他仿佛死死的沉睡过去

然而,他又睁开了眼,死亡的记忆是异常的清晰,为什么他又活了

边上的技术人员看到数据的显示,知道他醒了,马上一摁按钮管子渐渐抽离朴智旻的身体

就在管子抽离的瞬间,朴智旻感受到身体的东西被强制分开的剧痛瞬间昏过去了

玻璃箱被打开,一个护士把朴智旻抱了出来放到分析仪器说道

“这一次很成功,12岁孩子的尸体完全复原并且有了生命力,皮肤移植,血管连接,器官重组都很成功,并且注射了能增强身体素质的药剂,目前没有反弹。”

护士把资料交给边上16岁的男孩子,男孩长相精致但却一脸冷漠,拿着手中的资料说道“嗯,好,成功了也算是我给了他一个新生吧,这个试剂虽然没有边上EN实验的效果那么强烈,但是安全系数很强不会反弹。”

说完就把资料给了工作人员,然后脱掉自己白色的外套说道“组织给我的任务我已经完成了,从此这个实验与我无关了,这个人也和我没有关系了,我家还有一个12岁的四次元孩子和一个14岁的破坏王等着我回家给他们烧饭,先走了。”

说完就走出了实验室,一边咕囔着希望现在菜市场没有关门

工作人员看着男孩的背影叹了口气,曾经不可一世的天才竟然去菜场买菜,真的太让人惊讶了

戴着眼镜的医师说道“既然REW给了他新的生命,就应该做他应该做的事情”

等到朴智旻再次醒来的时候,周围一篇漆黑,随意的往边上摸一下,便摸到了一个鞭子

朴智旻紧紧的抓住手中的鞭子,年仅10岁的他面临着未知的恐惧,手里冒出了细汗

“啊呜……”突然在一片寂静中传来狼的叫声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的周围有狼,下一秒大灯打开,他发现他处于一个封闭的黑铁笼里,笼子处于一个全白的房间里面,这里只有他一个人,还有一匹眼珠子发绿的狼

而他只有一个武器,就是手中的鞭子

12岁的孩子死死的攥住手中的鞭子,往后退了几步竟然靠到了铁笼上

随即上空传来了冰冷的机械声

“这里是REW,我们赋予了你新的生命,再你重生的同时,也要遵守REW的规则,我们不收无用的人,而现在就是证明你的时候到了,你别无选择。”

战神番外之朴智旻(下)

面临的是危及生命的危险

手中紧握着陌生的武器

12岁的孩子肌肉还没有结实,骨骼还没有长好,看着只在电视里看过的狼不禁瑟瑟发抖

另一只手无意识的往后乱摸,一下子抓住了铁笼的栏杆

研究人员看着监视器一边记录一边说道

“嗯……爆发力还是不错的。”

“那是,也不看是什么试剂。”

“身体反应力大于同龄人,可能是因为打了试剂的原因所以比正常人的反抗本能更加剧烈。”

“你说为什么要先给他鞭子就让他去做实验,不先教他鞭术再让他做实验吗?”

“听那个15岁的孩子说,这个试剂在发动求生本能的时候就会加强身体的力量,再说他能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还可以活下来,之后教他作战方式可以让他更加强大。”

“嗯……啊呀,他的左手被咬下来了,快点准备接肢手术。”

“嗯……等一下,那也要他有命去接受这个手术。”

朴智旻浑身上下都是血,额头上的汗水已经和血液混在一起打湿了刘海顺着脸部的现在滴在地上

看着不远处的那一只手,是刚刚狼咬下来的,他感觉到无尽的痛楚但是奇怪的事即使这样他不会被疼晕过去了

面前的狼不停喘着粗气,黑色的毛发被血黏在一起,鞭子的伤口把它白色的肉都翻了出来

双方全部都是在生与死的边缘,知道这是最后一击了,不能怠慢

朴智旻吞了口口水猛地往前一蹬,狼也往前一扑一下子咬住了朴智旻的大腿

顿时鲜血淋淋,朴智旻见状一咬牙,不顾腿部传来的痛楚,用嘴咬着鞭子,然后用剩下的一只手用鞭子缠住狼的脖子然后猛地一拉

狼感受到窒息的感觉,他被牵制住动不了,只能加重咬合力度让这个人类放手

腿骨被生生的咬断,虚汗满身的朴智旻揉着眉,猛地跪了下来但是还死死的拉着绳子

一人一狼死死的对视着,再做最后的较量

渐渐的狼眼中的生息渐渐消失,随即顿时身体软了下去,朴智旻看着狼瘫在地上才松了口气

想用手掰开狼咬住腿部的嘴,但是因为只剩一只手了也没了力气

马上往后一趟,朴智旻喘着粗气,缓缓的闭上眼睛

为什么要给他一次新的生命

他对这第二次的生命绝望了

他现在是什么?小白鼠还是玩物?

或许这是个梦吧,我还是死着的,过一会就会投胎了

但是剧烈的心跳声却让朴智旻不得不面对现实,右手不自觉的放在左胸上,想感受着心脏的跳动

但是下一秒朴智旻马上弹坐起来,他死死的按着左胸口,不敢想象发生的事情

不对啊,为什么有心跳的声音却没有心跳的感觉

之后一个月

朴智旻成天处在无尽的黑暗中,只有别人来送饭,每天还要面对野兽

他曾经想过自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快要死的时候又被一群人救了回来

他不知道要多久,也不知道他这样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只知道,他每天都要流血,每天都要上手术台,每天都在死的边缘挣扎

直到有一天

朴智旻在手术台上再一次醒来,面无表情的等待工作人员再把他送到铁笼里面

这时有一个人走了过来说道“恭喜你,你通过了实验。”

朴智旻低着头,不知道说些什么

那个人也不管朴智旻继续说道“这里是REW,不收无用的人,每个人都是为了组织卖命,每个人都有价值,你作为其中的一员,要加入一个组成为他们的一员才可以继续待下去。”

朴智旻攥着手走在REW的中心广场上,这里有很多没有组的人,也有很多组成员过来挑人的人

瘦瘦小小的他挤在一群壮汉中,再加上过于腼腆的性格根本就没有人来找他

“如果你天黑之前还没有加入一个组的话,你就要永远的成为人体实验品,用来实验各个新发明的试剂。”

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朴智旻噘着嘴坐在沙发上看着如画一般的天空

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次看到天空了吧

就想着出神,突然一个粉红色的冰淇淋

“来,给你”略带稚嫩的声音从他的上方响起,朴智旻抬眼一看,是一个满脸笑容的小男孩,手中拿着冰淇淋

“快啊,很好吃的。”男孩笑着说道

朴智旻吞了吞口水,毕竟他骨子里还是一个12岁的孩子,忍受不了甜食的诱惑,只能慢慢的接过,在男孩期待的眼神中轻轻舔了舔冰淇淋

好吃,朴智旻的脑子里只有这个念头

男孩蹲了下来笑嘻嘻的问道“好吃吗?”

朴智旻点了点头说道“好吃。”

男孩站了起来拍了拍手一脸骄傲的说道“好,你吃了我的冰激凌,你就是我组的人了!”

朴智旻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男孩

他仿佛看到幼儿园的时候老师给他放的防止被诱拐的剧情

“小朋友要吃冰淇淋吗?”

“好吃吗?”

“你吃了我的东西,你就是我的人了。”

男孩也不知道朴智旻在想什么,说道“我叫金泰亨,12岁,我的组还有一个15岁的哥哥和一个13岁的哥哥。”

朴智旻看着金泰亨向他伸出的手,慢慢的握住他的手站了起来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很有亲切感,对了,你多大啊。”

“12”

“几月份?”

“10月”

“啊,我12月的,本来以为你比我小,结果比我大啊,哎,好想要一个弟弟啊”

天渐渐黑去,金泰亨把他带到一个房子面前指着门说道

“看,这个就是我们的家了。”

家?对于朴智旻来说已经略有些陌生的词,此时开始变得略微熟悉起来

“嗯,回家了。”

天使被折去了翅膀,按上了恶魔的双翼,连接口的血液慢慢的流下,成为地狱彼岸花的养料

%91%Q���t}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十三章 金泰亨马上腰部一用力,从床上滚了下来 鞭子打在枕头上,枕头套子都被撕破,漫天飞舞着枕头中的棉絮 “你有...
    yllan2016阅读 274评论 0 0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从前,在靠近南极的海域,阿根廷的最南端,生活着一群虎鲸。 其中,安格尔,就是这群虎鲸中刚刚出生的成员。 活泼的安格...
    北城逆光阅读 188评论 0 0
  • 还记得十八岁那年去当兵, 刚到新兵连时,有一次班长点名, 我喊:“到!”, 班长说我声音太小, 罚我对着围墙大喊1...
    范末末阅读 259评论 0 1
  • 亲爱的星爸星妈,可爱的启明星: 五一劳动节快乐!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劳动者呀!!!假期就这样过完了!明天继续开课啦! ...
    繁星王丽阅读 2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