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9岁,娶了比我小18岁的保姆,但婚后她提出要让我给她前婆婆养老送终,不然就离婚!

我今年69岁,一个月前娶了小我18岁的住家保姆,晚上我们正要一起休息,她支支吾吾的拉着我,不让我睡,之后向我说起了她的前夫,她提出了一个请求,让我左右为难!

我今年69岁,在30年前,那时候大儿子刚读初中,小儿子刚上小学,妻子意外去世了,丢下我们三人,很多人劝我在找一个,我父母也多次劝我,说孩子还小,不能没有妈妈,但是我大儿子极力反对,他还没走出失去妈妈的伤痛之中,不能接受别的女人成为他妈妈。

我就一个人,既当爹又当妈,把两个儿子养大成人,毕业以后,他们都留在了大城市,成家立业。

退休前我是企业的一名技术工人,在退休前没几个月,我从单位的楼梯上摔了下来,脊椎骨折,动了手术,在床上躺了好几个月,我两个儿子都在大城市工作,不方便照顾我,就给我请了一个保姆,54岁,一个月7000多块钱。

保姆是农村人,她特别喜欢说人是非,打听别人八卦,我是真心不喜欢这样的,一天到晚嘴能说个不停,不是说前面的雇主有什么毛病,就说别的雇主夫妻不和,还打听我的收入,我今后的打算,反正祖宗八代她都想问个遍。

我跟儿子反应,这个保姆不行,太啰嗦了,我儿子就说:“又不是让你娶媳妇,等你好了就辞退她,忍几个月。”他这么说,我好在忍忍,但等我出院以后,她天天跟邻居八卦东家长,西家短,我口渴了喊她都没个人影,我实在受不了,就把她给辞了。

之后我自己托同事,给我请了一个保姆,那时候她46岁,比我小18岁,叫张翠,同事告诉我,她是个可怜人,她儿子,为了救两个落水的小孩,被淹死了,前年她老公又查出来了食道癌,为了给她老公看病,欠了一屁股的债,最终她老公也走了。

为了还清家里债务,她就出来做保姆,对于她一个农村妇女来说,这个是一个高收入的工作。

我听了我同事的话,就选择了她,想着要是照顾的不行,也看在她可怜的份上,就忍忍,没想到,这一照顾,等我康复了我都有点不习惯没了她,我儿子就提出来,她照顾的好,就让她做住家保姆好了,我一个人住,他们俩也不放心。

我想着也行,就给她打了电话,问她愿不愿意做住家保姆,我刚说完,她就一口答应了,之后她就一直照顾我。

今年过年,两个儿子过来看我,看到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也看我气色不错,大儿子就问我,有没有想过,在找一个伴,那时候我愣了一下,第一时间想到了保姆张翠,儿子继续说,说我也单了30多年了,现在除了保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让我好好考虑,说他小时候不懂事,耽误了我这么多年,听儿子这么说,是真的觉得时光飞逝呀,儿子都长大了。

儿子走了以后,我把儿子的话放在了心上,有一天,跟张翠聊天聊起这个话题,她问我,就没想过在找一个伴吗?我说:“现在确实有在考虑,要不要找一个,年纪越大越怕冷清了”,张翠听了沉默不语。

第二天吃饭的时候,她主动提出来问我,她可不可以,只是有一个要求,工资能不能继续给她,少一点没关系,我说我比你大那么多,你不介意吗?她说,我是好人,跟我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其实我是喜欢她的,当她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我完全能接受,总不能让她换个身份,白白照顾我吧,我就是考虑她年纪比我小那么多,哪一天反悔了怎么办,她说她不会后悔的。

之后,我跟两个儿子说了这个事情,两个儿子都非常支持我娶张翠,还说钱不够了他们可以出。

一个月前,我跟张翠领了证,婚后的日子,几乎没什么变化,只是我直接把工资卡交给了张翠,让她开支使用。

而就在一星期前,我正打算睡觉,她拉着我,言语支支吾吾的,睡也不让我睡,我问她怎么了,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了,然后她向我说起了她的前夫,提出了一个请求,让我左右为难。

她说她前夫是独生子,现在他去世了,他还有一个母亲,她前婆婆自从儿子孙子去世以后,身体一年比一年差,这几天还生病了,她说能不能把她前婆婆接过来,让她跟我们一起住,之后替她养老送终。

她还说,如果我不同意,那只能离婚,她得回去照顾她前婆婆,她放心不下。

我对她是有感情的,她说离婚,我很舍不得,但我自己上面还有老母呢,把她前婆婆接过来照顾算什么?她说的这事让我非常的为难!你说我该怎么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