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一阶段作业

5.30日刘丽艳作业清晨的冥想让我不断的流泪!没有缘由只是想流泪!我不去探索为什么,让泪水自己随意的就躺着,允许自己身体有任何的回应,深深地体会到了什么是接纳!接纳自己过往的所有经历,接纳自己还不够完美!也接纳他人对自己的批评,评判,以及态度!因为,无论出现了什么也都是有他自己的道理,每个人的角度不同,经历不同看到的也不想同!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从事外看事物的本质,会忽然升起一份包容和爱!允许是放过了自己,理解了他人,和谐了环境!在这一刻真实的体验着爱是由内在丰盛而生,是为可以内在富足而溢!真的体会到了活出自己内在的那份丰盛富足!今天早上读书时,明白了我们过往纠结的,往往是自己内心画的那个地图与现实的不符,不愿意面对的是对过往的否定!我们拼命地努力证明的一件事就是:我是对的!为了这个证明,我们会杜撰出很多证据和理由,让自己相信同时试图说服他人也相信!而这种思维模式,就是缺乏承担责任,是一种心理疾病!我们经常用过时的地图来衡量当下的人事物,所以,也经常会有挫败感,让我们滋生很多的焦虑和烦恼!食禅:依然感恩食物和水滋养我的生命!行禅:感受到自己的膝盖总是有点疼!我要多跳禅舞,让自己久未关注的腿部关节和肌肉得到疗愈和放松,让她们感受到爱和被关注!我们就是宇宙的主宰,身体里亿万生命,都会因我们的起心动念而改变命运!我们掌握着亿万细胞的生死和命运,我若喜悦身体里亿万生命平衡喜悦,我若愤怒,就有无数细胞瞬间死亡!爱从关注自己的情绪开始,从爱身体内的每个生命开始!感恩一切!

5.30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冥想时 感受呼吸在身体里流动,我用意念引导着气息可以通到脚底,再用意念引导气息可以从脚底回到顶轮再从手心推出!感受到身体从后背到双臂一点点发热!体会到气息是可以跟着意念行走的!身体感觉非常舒服!食禅:牛奶鸡蛋加了一个太谷饼,每一口都心存感恩,感恩食物给我的生命营养!

读书感悟:今天读书结合黑白谎言,对照生活里的自己,发现自我模式里的脆弱点,不愿意接纳别人的看法,总是喜欢外界的认可,为了得到认可会在原有的客观事实上添加自我的一些概念,只是为了能得到外界的认可!也发现其实自己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喜欢用自己的思维去评判外界!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缺少内在的安全感和自我认可!每天的读书让我收益非常多!

行禅:跟着音乐跳了一会禅舞,感觉自己的舞步越来越轻盈了!身体也比以前更加灵活!打扫房间时也开着古琴曲,感受着音乐的那份宁静,和干活时心情的那份平稳舒适!爱上了这种感觉!生活真的非常美好!

6.1日刘丽艳作业

清晨冥想时在持生命力手印,在呼吸中感受着气息的流动!二十分钟后浑身都很热,感觉精力充沛!早饭自己做了小混沌,吃饭时感觉已经开始不用刻意放慢速度,本能的对食物有感恩!读书时体会到,爱其实在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借口。为了达到自己的需求才给予和付出!有期待的爱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也无法接纳!真正的爱是自我内在丰盛后的相互支持和彼此尊重!懂得了讨好似的爱是很难长久的!那只是在过往的创伤里的一个弥补!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带着干女儿一起出来玩,走路时感受到膝盖有疼痛,我知道是自己平时太少关照我的膝盖了!于是让自己的速度慢下来,并对她说,对不起请原谅!是我没有照顾好你!

6.2日刘丽艳作业

清晨让自己完全放松,在静心冥想中的做了二十分钟的腹式呼吸!体会着身体慢慢发热,昨天的爬山感觉到膝盖有些疼,所以冥想时引导气息到达膝盖,对她爱抚和道歉!感受着气息在这里还是会受阻,对自己说,允许她还需要时间恢复,并用手不断的抚摸膝盖,真诚的让爱在这里!读书时我读到了爱的本质是促进心里成熟!回顾过往自己有很多地方,都是拿着爱的付出做借口,实际上都是在满足自己内在匮乏的需求!也懂得了自己在聆听方面的欠缺,一个人不能在聆听中探听到对方的真实心声,就会出现无效的互动!新的提升方向再次确定!每天进步一点点让我内心充满喜悦!食禅:我给自己做了鸡蛋汤,吃着昨天买回来桃,荔枝和饼子!体会着新鲜水果里生命的活力成分,感受着热乎乎的汤进入身体的感受!内心升出的感恩是本能的!爱上了食禅!行禅是我要提升的功课。除了禅舞时可以完全在当下,走路时总是跑神,思维总是在其他事情上,一会儿去上夫妻智慧课程,路上我会用心的体会行禅的感受!明天分享行禅!感恩!!

6.3日刘丽艳作业

清晨做悬吸冥想,感受着呼吸在逐渐延长的过程!当悬吸的时候,可以真实的感受到气息的流动,同时有打嗝和放屁!

食禅:在外面吃饭,没有细嚼慢咽!有点着急赶着去上课!

6.4日刘丽艳作业

今天因为连续上课,读书时间收到了影响心理有了纠结,为了不打乱自己的计划,决定在晚上或者明天把不足的这部分读书补上来!早上冥想是在5:30分左右到6点时,我按着蓝兮老师教的悬吸,手上持着手印!感觉一直打嗝,身体发热!早饭时自己煮的小混沌,体会着那个食物的味道,心怀感恩!行禅:去平台参加夫妻智慧的路上,用心的体会每一步与大地的链接,觉得挺踏实!还跳了会禅舞,觉得自己挺灵活!

读书感悟:在爱的互动中,常常是缺少信任,带着怀疑评判来与对方互动,指责往往都是自己主观的评判和要求,很少顾及对方的感受!所以互动就会无效!能够觉知到自己的互动模式,就可以慢慢改善互动模式,让得到更好的生活模式!

6.5日刘丽艳作业

在冥想时觉得今天的气息到了肩膀时,有酸痛感!我就用潜意识开始和身体做沟通,我一直在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身体,我知道你一直是最爱我的,我过去忽视了你,让你受了委屈,受了累!是我没有照顾好你!亲爱的身体,我非常感谢你一直这么用心的支持我陪伴我。我知道你是最爱我的,我非常的感谢你!非常的爱你!我以后会修正自己的习惯,让我更多的关照到你!好好的照顾你!我有眼泪自然的流淌出来!身体也开始放松了!

食禅:清晨我起来先喝了杯酵素!我喝酵素时对了点温水,平时我会直接喝,喝完后胃会有不舒服。今天我兑了点温水喝胃就觉得没有那么难受!我对着酵素说,感恩你用你的生命支持我的生命!我爱你们!

读书感悟:今天读书,我发现在我的过往生活里,经常会失去原则和界限,让自己无条件的去给予对方支持,经常会放下自己很重要的事去帮爱人!可是后来,当我有做不到的事情时,爱人却说你以前能以你现在为什么就不行!不认为我需要尊重,而是认为我为他做的是应该的!这让我感受到了,两个人之间真的需要空间,只有有了完全独立自主的空间,生命才能更加得到滋养!是我过往的模式,让他养成了依赖的习惯!今天读书让我觉之了自己的模式,所以非常开心!

一会儿准备去平台,路上还会选择步行,继续体验行禅!

6.6日刘丽艳作业

忙碌了一天,才想起来忘记写作业了!早上六点开始做喜悦曼陀罗冥想,一个小时下来,感觉身体非常舒服,感觉发热通透!

食禅:给自己煮了混沌,第一次没有放任何调料,只放了点盐!体验混沌本来的原始味道,意外的发现非常好吃,虽然清淡却非常香!心里满满的感恩!

行禅:今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在走路的同时,关注着自己的膝盖,这几天有空了就给自己的膝盖做触疗,今天奇怪的感觉到膝盖柔软了,不想平时那么僵硬了!到了家里,用手触摸膝盖发现膝盖是温热的了,以前膝盖总是冷的!非常开心!

今天读书:今天读书发现要想让与对方真正接纳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诚实而且始终如一!你能有多少真诚,对方就会有多信任你!我们能够有多真诚,对方就会有多愿意与我们相处!爱是每时每刻都在的!也是我们唯一的法宝!真正的爱是完全真诚的,我们的发心决定了,与人互动的结果!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对方的关注,用多少心关注别人,就有多少人认可我们!与案主的交流,与和朋友家人的相处有出奇的相同点!完全接纳自己,允许自己不完美,敞开心扉的接纳对方的不完美,就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完美!爱所有可以相遇的一切!爱群里的家人!晚安!

行禅:路上边走边聊天没有细细的感受行禅!

读书感受:任何改变都是痛苦的!为了逃避这份痛苦,我们情愿选择以往的模式,即便以往的模式给我们带来的也是我们不想要的,但是未知的痛苦往往还是大于当下的!所以,几十年来我们一直重复着过往的模式,甚至有的人会穷其一生!其实走出来,战胜了当下的恐惧后,回头再看,那个痛苦没有那么可怕!很多痛苦都是在我们的大脑中杜撰出来的!拥有敢于面对未知的勇气,将会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6.7日刘丽艳作业

清晨5:30分起来做喜悦曼陀罗冥想,做完后感受到全身发热,觉得像有无数金黄色的光从身体往外发射!从早上八点出门到现在,都感觉非常精神,精力充沛!

早饭在平台吃的,昨天剩下的饼子,本来想出去吃,看到剩下的饼子,觉得不能浪费粮食,就用热水泡了个餐包,把饼子泡在里面吃了!心里有对食物的尊重升起,每一份食物都是无数生命组成!值得被尊重!

行禅:一路步行去平台,感觉非常轻盈!今天穿了高跟鞋,体会到脚有不舒服,不如平底鞋那么踏实!以后还是要少穿高跟鞋了!

读书感悟:爱是最值得敬畏的,也是无处不在的!很多时候我们把爱与性关联,在很多时候,性并不能给我们爱的体验,而爱也不一定让我们萌生性的冲动!在爱中我们可以体会到生命的本源,也能感受到满足和喜悦!结合现实的生活,我深深的感受到,内心深处的满足,是源于爱!而不是物质或者其他什么!幸福只源于内心收到了爱的流动和尊重!我知道,这是一条漫长的成长之路,我愿意用心体验学习,让自己慢慢收获成长的满足和快乐!

6.7日刘丽艳作业

清晨5:30分起来做喜悦曼陀罗冥想,做完后感受到全身发热,觉得像有无数金黄色的光从身体往外发射!从早上八点出门到现在,都感觉非常精神,精力充沛!

早饭在平台吃的,昨天剩下的饼子,本来想出去吃,看到剩下的饼子,觉得不能浪费粮食,就用热水泡了个餐包,把饼子泡在里面吃了!心里有对食物的尊重升起,每一份食物都是无数生命组成!值得被尊重!

行禅:一路步行去平台,感觉非常轻盈!今天穿了高跟鞋,体会到脚有不舒服,不如平底鞋那么踏实!以后还是要少穿高跟鞋了!

读书感悟:爱是最值得敬畏的,也是无处不在的!很多时候我们把爱与性关联,在很多时候,性并不能给我们爱的体验,而爱也不一定让我们萌生性的冲动!在爱中我们可以体会到生命的本源,也能感受到满足和喜悦!结合现实的生活,我深深的感受到,内心深处的满足,是源于爱!而不是物质或者其他什么!幸福只源于内心收到了爱的流动和尊重!我知道,这是一条漫长的成长之路,我愿意用心体验学习,让自己慢慢收获成长的满足和快乐!

6.25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继续做冥想,感受到太阳的一缕白色的光,照耀着自己!在白光不断旋转的同时,感受着身体的发热,和那份放松舒服!冥想之后感觉身体发热,非常轻盈!早饭妹妹煮了点方便面卧了个鸡蛋,很享受简单的早餐带来的幸福感!生活一直都那么美好!白天一直在忙,傍晚回家开始读少有人走的路,体会着书中所说的神奇的恩典,和很多无法用科学和自然规律解释的神奇现象,感受着大自然真的博大精深,太多的未知的神奇!生命里有无数的偶然和巧遇,我知道冥冥之中一定有,我们无法探知的力量的存在,我真心的感恩,那种力量让我们的生命感知幸福和美好!

6.8日刘丽艳作业

昨天晚上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时,心情不好觉得走的非常快,到家后感觉心情非常压抑失落!

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来了,六点就出门开车回长治,刚静下心来,回想了一下从昨天到现在,发现自己掉到事件里面,很难走出过往的模式,找到了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看到自己内在的不臣服,评判和抗拒!也知道了自己抗拒的原因,同时也看到了评判和不臣服是源于自己对自己内在还有很多不接纳!评判的都是自己,不臣服自己的命运,也不臣服其他人生命!忽然间,觉得自己很感恩让我发现自己的人,也非常感恩昨晚的事件!

读书感悟:活到老学到老,真实的感受到学习的好处!也意识到学习只是知道,知道后要实践才能成为有用!过往有很多知识,道理我们都懂了,可是要想做却有很多时候还很艰难!我深深的感到,做到需要一个漫长而又痛苦的过程,很多过往的习惯,已经根深蒂固,要想改变真的会有很多的不适应,甚至会很痛苦,可是我知道,要想让自己更好这种痛苦,是一个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成长了才会让生命更有价值!

6.9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六点半起来做冥想,感受气息不是太通畅,腹式呼吸时,气息沉不下去,觉得心里有事,不能静心!今天要去大同学习,心里有点焦虑,担心没有时间读书了!这次学习可能时间会很紧!于是在心里和自己交流,放松自己的身体,告诉自己顺其自然!安心在当下!慢慢的感觉心里安静了很多!食禅:昨天和家人一起给父亲过生日时和今天早饭时,都在给大家说,食物也是生命,心存感恩食物的吃饭,食物就会带着活力和正向高频的能量进入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

行禅:八点半出门,外面下着雨,我打着伞手里拿着皮箱,走在满是泥水的路上,心情却很不错,感受到空气的清新,和偶尔雨水淋到身体的那份清凉!都觉得很舒服!脚下有水轻轻的溅到脚面和小腿上,也没有觉得嫌弃!发现一切都是自己的态度,无论遇到什么,只要自己安然,世界就一切美好!

读书感悟:昨晚读书时,心里感受到,当我们为一些事件发生有不良情绪时,身体就会有记忆,而这些记忆在我们的生活里存在于潜意识中!当遇到雷同的一个点时就会被触动,而这种触动会引发情绪,有时候让自己都会觉得莫名其妙,而寻找根源会发现那只是我们曾经的一个创伤记忆而已!其实,一切的结果,都是源于我们内心的需求!此刻心理满满的感恩!我相信一切都是会越来越好!感恩生命里的所有遇见!

6.10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3:30分起来做早课,108拜时浑身是汗,可是身体觉得非常舒服!又做了冥想!一上午时间感觉自己的身体很舒服,精力一点也没有因为早起而衰退!内心非常的平静喜悦!没有时间读书了,就用问题说下自己的感受吧!吃饭都是素食,依然心存感恩!每一口饭都是通过需求流程才到了碗中,用感恩的心态对待每一口粮食!吃饭时掉到桌子上了,我又用筷子捡起来吃了,不能浪费一点食物!

6.11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3:30分起床,50开始做功课!108拜时体会着内心的感受,感受到自己的焦虑,体会什么叫忍耐,告诉自己别人可以做到的自己一定没问题!同时真心的臣服,让自己的心宁静下来!做完三个108拜时身上的汗都湿透了,内心升起的是喜悦,是轻松!又做了20分钟的冥想,感受到内在的祥和宁静!下午时全身都觉得疼,老师说很正常,下午又做了两个108拜!一天做了5个108拜,真的是很累,但是也真的体会到了,做108拜的意义!真心的对自己过往所伤害到的人事物忏悔!内心升起来的恭敬心,33让自己感到非常宁静祥和!吃饭时都是素食,不由得对食物心生感激!今天义工提醒我洗碗时要节约用水,水也是生命!回看自己从来都没注意过节约用水!回去后我也要节约啊!改变自己不好的习惯!

6.12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依然是3:30起床,4:00开始做功课,今天做108拜时,有恶心呕吐,浑身都有疼痛!吐完回来继续做108拜,内心深处升起深深的忏悔,过往欠缺恭敬心,而且有意无意伤害了很多生灵,真诚的为自己的过往忏悔!吃早饭时,心里满是安宁和敬畏,对食物有珍爱的心!此刻动身去放生,我相信善念的觉醒,可以让过往的业障有所减弱!愿所有众生可以安宁美好!感恩一切!

6.12日晚上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放生,我带着一份好奇,参与了整个放生活动。让我意外的是,当大家念着南无阿弥陀佛,放生的时候,我感受到一种特殊的能量,在身体里流动,浑身发热充满热情!当我们都站在水边一起念阿尼陀佛的时候,我看到了非常神奇的场面,那些被放生的泥鳅,在水里一直蹦跳着,此起彼伏的在水上跳跃,可以明显的感到这些小生命的喜悦,和劫后余生的那份欢快,忽然间我感受到生命是那么的值得敬爱,那么的值得尊重,即使是一个蝼蚁,也有鲜活的生命,作为高级动物的我们,没有资格忽视它们的生命!同时,我更加感受到作为人的不容易,能够成为一个人是多么的幸运,我们更要珍惜此刻与我们同在的生命!爱生活爱自己,爱生命爱众生!感恩一切拥有!

放生可以启迪心灵智慧,可以让我们更加热爱生命!让世界美好!我爱上了放生!

6.15日刘丽艳作业

几天的学习,让我懂得了人的命运是完全可以自己把握的,是我们过往的模式决定了今天的我们,一切都是我们自己选择的结果。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不经意间就创造了我们的剧本,而一切的结果都是可以控制的,只是我们不知道方法,不觉知而已!能够在每一天的生活里,时时觉察反省自己,修正过失,让自己的思维模式在有觉知的情况下,不断修正!只有这样,我们的人生才有可能变成我们想要的样子!

三禅:这几天吃饭都是素食,心存感恩的吃每一顿饭,每次都会舍不得剩下一粒米,用心的感恩食物带来的能量,支持我的生命运行!

行禅:每天早上3:30分起床,3:50开始做108拜,每天早上一个半小时的拜忏,体会到身体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逐渐转变的过程!从痛苦的挣扎里,慢慢走出来的体验,让我看到我过往模式里,遇到困难就想放弃,缺少坚持力!体会着自己战胜自己的懒惰,坚持下来的那份感受,和放弃时带来的舒服与愧疚感的纠结!这是一种心灵的成长课程,也是让自己人生转折的课程!感恩可以参与!

呼吸禅:每天早上半小时的冥想,发现自己的意念太多,很难控制,虽然尽可能的控制意念,还是会有跑的时候!这几天发现自己在当下的能力,还是很欠缺!

这几天没有时间读书,一直都在总结着自己,同时也把过去所学的知识,在同学的交流里应用,发现我们的知识非常实用,很有效的帮助我与大家走近!也发现自己有很多地方掌控的不好,还是太自我!

6.16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依旧3:30分起来做108拜,一个半小时的拜忏,在心中坚定了一定要坚持下来,结果发现自己不但坚持了下来,而且还很轻松!我终于明白了,坚持是内心深处是否有坚定的信念只要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到,这个时候,做起来的时候就不会升起焦虑,只要没有达成,自己就会继续努力,坚定的信念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冥想时感到有一束光一直笼罩着我,浑身发热非常舒服喜悦!吃早饭时,有昨天的剩饭,我非常珍惜的吃着剩饭,感觉一点粮食也不愿意浪费!我知道,通过七天学习自己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内心无比喜悦!

6.17日刘丽艳作业

昨晚回到了太原,今天一早5:30起来做了108拜,半个小时很轻松就完成了,然后带着轻松的心态,开始打扫房间,并关注自己的身体,每一步都很轻松喜悦,虽然外面的天气很阴要下雨,可是我的心情却非常好!做了十分钟冥想,感觉自己的心异常宁静,呼吸间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的通畅舒服!早饭吃了一个苹果,家里没啥吃的了,一会儿下去买点!这几天没有按时读少有人走的路,从今天开始继续读书,晚上再发上来吧!感恩

打七感悟:

去时带着好奇,不知道什么是打七,也没有接触过佛法,虽然也看过净空法师的视频,也读过《因果》这本书,但是深层的理解是没有的,我一直以为做任何事,都应该从眼前做起,做好当下才能有未来!通过七天学习,我懂的了因果起源,也知道了五戒十善是什么,才真的明白了,当下是过往我所做的果,无论多怎样,这个果报都是需要接受的,因为过去欠下的必须要还!我们能够把我的是当下的念,用完全平和的心态接受,并包容就种下了未来的因好的因才会有好的果!更懂得了佛法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用慈悲心面对当下,就是将佛法落地了,当下做好了,才会有更多的智慧,也会有更多的福报到来!上完课身体觉得有些累,可是心却无比宁静!我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真的感受到身边每一个人都是顺缘的安排,无来由的升起很多喜悦!早上起来做了一忏,边做家务边颂佛号,内心有一种非常轻松喜悦的情愫升起!感恩善意老师的引领,感恩所有师兄的陪伴!我知道从此以后,这里就是我新生的起点了!

6.18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六点起来,有点犯懒不想做功课!可是心里却有不安宁的感觉,于是决定继续做108拜,做完后体会到身体越来越轻盈,也有了战胜懒惰的喜悦感!在冥想时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周围有光,而且身体发热!吃饭时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在心里对着食物说话,内心里对食物的珍惜程度也越来越强!这些天连续的学习,感觉自己的收获很多,成长非常大!真心的对自己的身体说了一句“谢谢你,是你带我快速提升!”我知道爱一直都在,只是从潜意识到意识需要点时间!我完全接纳这个过程!真心的爱自己!在读《少有人走的路》时,我意识到潜意识的能量是无比之巨大,能够感受到很多时候,我们的潜意识总是在提醒着我们该如何做!而意识却只是听从大脑的支配,我在尝试让我的潜意识和意识进行沟通,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乐观是生命的领航者!加油^0^~

学习才能精进!打七回来后一直咳嗽,说话声音有些沙哑了!感觉身体很疲倦!但是内心却一直很喜悦,觉得自己有了很明确的方向,感觉到自己是有使命的!今天,去市场买菜的时候,看到那些在案板上的肉类,心里产生了很强的悲悯之心!内心里不停的在念着阿尼陀佛!我和朋友说我吃素了,再也吃不下鸡鸭鱼肉了,真的看到那些被宰杀的生命,觉得好残忍!作为一个普通人,做不了别的什么,管住自己,同时尽可能的劝诫身边的人吃素,这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会用心去做的!今天和姐姐买菜,在我的劝导下,她一点肉菜都没买,都是素食!我感到很开心!

6.23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做了108拜,感觉越来越轻松了,出汗也少了!做冥想时浑身发热,能够感觉到身体里气血的运行!早饭给自己煮了点面,卧了一个鸡蛋,吃完面看到还有点面汤很稠,觉得倒掉很可惜,于是就倒到碗里,过了一会儿也,慢慢的喝掉了!从星光回来后,我发现自己对食物的珍惜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越来越珍惜感恩食物了!下午来到了长治,在妹妹家和妹妹交流这段时间的成长和收获!聊的非常开心!晚上读少有人走的路,体会着潜意识和未知力量的强大,同时感觉到自己的匮乏,发现自己不太敢说话了,自己不懂得东西太多了,现在几乎每天在学习,却发现越是学习,就越是觉得自己无知!时间非常的不够用,每天感觉特别的忙碌!

6.24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冥想半小时,浑身发热!早饭家里剩的米饭,煮了点粥,吃了半个饼子!以往剩菜会倒掉,早上我把琼菜热了,都吃了!对食物的更加珍惜了!中午睡午觉时,开启了冥想午休音乐,半小时的午休,睡得非常沉,下午精力非常充沛!下午陪同董事长开会,晚上去看母亲!回到家时九点多了!读了会少有人走的路,以前对灵性能量不相信的我,开始能够感知到灵性的存在,身心灵的成长是同时的,以前认为心理学就是一门学科,完全是科学的研究,现在发现心理学最终一定要结合灵性的成长的,而灵性与潜意识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浓浓的兴趣让我希望自己进行深度的探索!

6.25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继续做冥想,感受到太阳的一缕白色的光,照耀着自己!在白光不断旋转的同时,感受着身体的发热,和那份放松舒服!冥想之后感觉身体发热,非常轻盈!早饭妹妹煮了点方便面卧了个鸡蛋,很享受简单的早餐带来的幸福感!生活一直都那么美好!白天一直在忙,傍晚回家开始读少有人走的路,体会着书中所说的神奇的恩典,和很多无法用科学和自然规律解释的神奇现象,感受着大自然真的博大精深,太多的未知的神奇!生命里有无数的偶然和巧遇,我知道冥冥之中一定有,我们无法探知的力量的存在,我真心的感恩,那种力量让我们的生命感知幸福和美好!

6.26日刘丽艳作业

这几天在长治,不方便做108拜,只做冥想!早上六点准时起来做冥想,在冥想中感受着太阳里的一束白光,从头顶进入我的身体,不断的旋转,并修复着身体的每个细胞!从头到脚都开始慢慢的发热!感觉非常舒服喜悦!早饭时简单的吃了点炒米饭,做完冥想后,感觉不到饿,所以,吃饭时也没有需求,没有了饥饿感,吃东西时就会格外留意食物本身的味道,感觉到米饭的韧性和口感都非常好!今天下午要开车回太原,晚上到家再读书!

6.27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起来继续做冥想,今天有点走神,也许是这几天太累了,思维总是飘走!今天感觉自己很困,眼皮很沉!冥想做完后又睡了一会,本想做108拜的,又犯了懒惰没有做!八点多起来做了点面吃,看到冰箱里买了很久的白菜,都没多少水分了,我想扔掉太可惜了,于是洗干净切成丝下到面里,吃起来还是挺好的!吃完饭朗读了少有人走的路,在这一章节里,说到了熵与原罪,每个人内在里都有两个自我,一个健康向上的,一个懒惰恐惧的!在两个自我的争斗中,我们的能量在不断内耗,我知道懒惰时我会给自己找很多借口,我也知道,有了积极向上的想法时,我会排除万难无所不能!但很多时候懒惰还是会战胜积极!也许这就是最原始的惰性,也就是原罪和熵吧!读这一段时我不断的回放这自己过往的模式!也在不断的整合着自己内在的能量!

6.29日刘丽艳作业

早上做了一次喜悦曼陀罗,然后又做了半个小时脑场冥想,感觉非常精神,今天气色也好了很多!上午继续朗读少有人走的路,通过从对未知的好奇,到对精神高层次的追求,对应生活中的故事和自己发生过的一些事情,感悟到其实我们对未知的恐惧往往大过好奇,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不敢面对真相,不愿意改变,小很多借口去逃避,都是因为对未知的恐惧!而一旦战胜了恐惧,所谓的恩典就会降临到我们的身边,可是,有的时候这份恩典却带着面具,让我们不敢去拿掉它,很多的事情,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不能纠其究竟的看到面具下面的真相!由此我真正了解了,什么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深深的明白了,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上帝会给你更好的这句话的意思!午餐自己煮了炸酱面,还专门做了花生碎,黄瓜丝做菜码,发现做食物多用心,吃起来就多好吃!其实这个做的过程和吃的过程完美的结合了,才是在当下最好的享受![憨笑][憨笑][憨笑]

6.30日刘丽艳作业

清晨依然做了冥想,感觉自己睡着了!似睡非睡的,还能听到音乐声!本来早上觉得坐骨神经有点疼的,冥想时引导那一束太阳的白光照耀着疼痛的地方,并在那个部位慢慢转动!很神奇明显结束时居然不疼了!今天的早餐是昨天买的饼子和面皮,虽然简单的早餐,可是却是我一直喜欢吃的!读书感悟:少有人走的路阐述了恩典的无行存在,让我们感受到未知的力量。而这种力量并不存在于其他地方,而是存在于我们的内心深处!凡事心存感恩,就会启动这种力量的流动!我深信稳定平和感恩可以让我们,应对一切挫折和苦难!

7.1日刘丽艳作业

早晨五点起来做了一个小时的法喜曼陀罗,在冥想中感到自己身体很轻,有向上升起的感觉!内心非常喜悦宁静!这一整天都很精神,虽然很忙,却一点也没觉得累!深深的爱上了冥想!早上和大家一起去参加幸福中国行的活动,看到那些家长对教育孩子的困惑,感觉到自己身上有了责任和使命!如果自己有能力支持到这些孩子,我觉得那是一份功德,更是一种责任!我在心里为自己能够接触上NLP而感到庆幸,同时也觉得冥冥之中这也是我的责任!真的非常原愿意帮助到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默默的在心里许愿一定要好好学习家庭教育,让自己真正的有能力去帮助到大家!少有人走的路是走进内心深处的领路的书,掌握这些书中的知识,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帮助到孩子们!同时也能够让自己走出心灵的困惑!

7.2日刘丽艳作业

在早上冥想时,感受后脑勺两侧部位有些发麻,后背发热。身上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早餐吃的没太用心,一直在想冥想时的感觉!午餐我去平台给大家做的饭,看到大家把菜都吃光了心里非常的喜悦!剩下一点菜汤觉得扔掉还是浪费,就倒在自己碗里,加了点热水喝了!心里感到很满足!下午,约了一个学佛20年的姐姐过来交流,收获特别大,她平静祥和的心理状态,让人与她在一起特别舒服!结束交流后已经晚上八点多了,我陪她去做公交车时还在不停的分享着喜悦!这几天行禅没有用心做,走路时总是想着别的事情!读书感悟:少有人走的路读到后记了,这背书读到了最后,感受到最多的就是,凡事皆因心念而起,在这条路上大多数人不敢面对最真实的自己,只是因为,内在有莫名的恐惧,当我们能够引导他看到他所恐惧的,并不存在时,一切心理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帮助更多人走出内心的恐惧,面对真实的自我,是我们的责任!我深深的感恩自己可以接触这门学问,让我能够走进自己的灵魂深处接纳了解真实的自己,同时可以有机会支持到,更多人活出幸福圆满的人生!

7.3日刘丽艳作业

少有人走的路这本书,读完回味时,更多的感触!人世间所有的烦恼皆因我们内在的不满足所造成!而想要满足首先应该从我们的行为着手!自律的行为是让事情有结果的关键,一旦我们可以自律并努力的做了,即使结果不很满意,一般也不会有太多烦恼,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尽力了,而假手他人,自己不承担责任。把过错归于他人时,自己的自律没有做到,却又不愿承担责任时,这种痛苦是双向的,既有对外界的求不得,也有潜意识对自己的不认可!不敢面对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的痛苦远大于对外的求不得!这也是心理问题造成的关键!懂得自己是自我完善的关键!

呼吸禅:每天已经习惯了冥想,在冥想中收获了很多,可以看到内在的自己,可以静心的体会家人朋友的感受!我最近把冥想里加入了位置感知,用来做心灵的沟通。正在体会心灵深处的力量!

行禅:这两天没有出门,又开始加入了108拜!体会到身体大汗淋漓时的那份释放!每天都是步行去平台。虽然只有十几分钟,也尽可能的关照到走路时身体,脚步的感受!

食禅:这段时间一直吃素食,同时也养成了节约食物,和尊重食物的习惯!非常感恩课程给我带来的各种收获!

7.4日刘丽艳作业

呼吸禅:清晨冥想已经成为习惯了,每次都差不多!

行禅:早上继续做108拜,去平台是步行的,去的时候边走边打电话了,没太关注走路,全是本能的!回来的时候,慢慢的走着,感觉到膝盖有些不舒服!可能是最近老是穿裙子,膝盖有点受凉了!

食禅:中午在平台吃的焖面,非常好吃!感觉着每一口都特别香!

读书:读勇敢的面对谎言,体会到,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面对的那份恐惧,正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早的渴望!因为不敢面对,所以,就用谎言来掩盖真相,甚至编造证据来让自己相信这些谎言!因此我们活在自己杜撰出来的世界里,而潜意识却用各种方式提醒我们真相,因为潜意识知道,真相才能让我们真正的拥有快乐!而谎话只能让我们越来越痛苦!越来越纠结!

7.5日刘丽艳作业

读书感悟:勇敢的面对谎言一书中,讲述的乔治的故事,在生活中很常见,只是轻重不同而已。我们也或多或少有些方面的问题。为了逃避不愿面对的真相,会找各种理由甚至杜撰谎言来解释行为!我感受到到自己也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门没有锁好,车门是不是忘记锁了!也会给自己找借口说,我现在记忆力不好了,用这句话来解释自己不够用心导致的遗忘!勇敢的面对真实的自己,才能让自己真正的心智成熟!

食禅:吃饭越来越是为了身体,不是为了口欲!少了分别心,多了平常心!

行禅:做了108拜,天气热加上运动,感觉汗水流出来的感觉非常爽!晚上的睡眠也很香!

呼吸禅:冥想成了每天的习惯,只要有时间就喜欢打着手印冥想,这种感知自己内心的方式,让我感到宁静平和!

7.6日刘丽艳作业

呼吸禅:越来越爱上冥想了!虽然偶尔还有走神,但是很快就会拉回来!每天的脑场收获特别大,感觉睡呢特别好了!

食禅:今天中午在平台,自己亲手做了饭菜,可是自己没怎么吃,早上吃的多,根本就不饿!天气热就是喜欢吃凉菜!

行禅:去平台来回都是走路,感觉自己的脚步挺轻盈的,好像比以前年轻了的感觉!

读书感悟:我最近每天读勇敢的面对谎言,和活出乐观的自己两本书,感觉看事情是乐观还是悲观的角度,对一件事情的结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同样的一件事,因为角度的转换就导致了,行为思维的转变,在撒谎这件事来说,如果是乐观的角度,可能就很少撒谎,因为,乐观的人很少选择逃避问题,而悲观的人,会把也许不可能发生的结果,提前放大,因而产生恐惧,为了逃避这假设的恐惧就选择了用撒谎掩盖真相!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个人在对我们描述一件事情的时候,也许并不是真想,很有可能只是他为了逃避真相,或者掩盖真相,制造的谎言!

7.7日刘丽艳作业

呼吸禅:好久没有做喜悦曼陀罗了,今天早上做了一次喜悦曼陀罗,感受着呼吸给身体带来的那份酥麻的感觉!体会着随着呼吸带来的微热!从全神贯注的关注呼吸,到全身发热,再到慢慢的静下来!整个人仿佛都变得很轻,非常的舒服!

行禅:从家里到平台走了两个往返,今天整个人都在关注着走路,不知是今天呼吸禅的原因还是心情的原因,走路也感觉特别轻盈,每一步都很舒服!

食禅:今天早上吃的面包和餐包粉,挺随意的没太关注,中午吃的凉皮,感觉特别爽口!呵呵可能是天气热!晚饭就没吃!

读书感悟:通过乔治的案例让我感受到,太多的人都在因为不敢面对自己内心,而为了逃避内在的恐惧,又会找很多的借口和理由去让自己心安!可是,往往越是这样潜意识越觉得不安,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为了什么不安。所以,能够面对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解决问题方法!

7.8日刘丽艳作业

呼吸禅:早上做脑场冥想时睡着了,感觉这半个小时的睡眠比睡了一晚上都有作用!一天都很精神!

行禅:和东北来的姐姐一起走着去平台,路上边走边聊,没太关注走路的感觉!

食禅:中午不想吃饭,太热了吃了点凉面!晚上和朋友一起吃烧烤,很久没有吃烧烤了,感受着在户外坐着吃的那份清凉,也体会着烧烤的食物与平时吃食物不同的口感,最后剩下了几串,大家都吃好了,我就开始鼓动大家不能浪费,最后,每人一串都吃光了!感觉心里很舒服!

读书感悟:通过勇敢的面对谎言的朗读,自己觉得越来越清晰,很多时候别人跟我们说的话的背后,可能隐藏着真相,懂得了不再偏听偏信的听当事人的一面之词来判断事物!也知道了做个案的过程中,更应该关注当事人说话背后的真实动机!只有了解了真相,才可能真正的解决问题,也了解了在没有了解真相之前,一切治疗还都不能开始!

7.9日刘丽艳作业

呼吸禅:继续做脑场冥想,感觉一下子就睡着了!醒来特别精神,直接就进深睡眠了!

食禅:中午做了六个菜一个汤和平台的朋友们一起吃饭,感觉特别开心!虽然我吃的不多,可是心里却非常舒服!

行禅:有点下雨,打着伞踏着满地的雨水,脚底有湿湿的感觉,觉得非常写意浪漫!空气也湿湿的,呼吸非常舒服!

读书感悟:读勇敢的面对谎言,对于善恶有了更深刻了理解,很多人为了逃避责任,会把无端的罪恶强加给身边的人,这就是恶!表面看起来非常的善良,每天在做着慈善的事情,可是内心里却是用慈悲来掩盖自己的丑恶!这就是伪善!所以我们应该学会的是拥有一双慧眼,让自己可以洞察行为背后的真正善恶!

7.12日刘丽艳作业

呼吸禅:早上做冥想睡着了,感觉特别沉!也许是这两天太累了!

食禅:中午简单的吃了点米饭和炒菜,没啥滋味,今天味觉也不太好!

行禅:今天走的路比较多,感觉膝盖很难受,也许是下午天的原因,也许是受了凉!

读书感悟:今天没顾上读书,上午听了一上午的课,收获特别多!懂得了什么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而这四个方面都代表着什么!我们的人生功课最基本的点是什么!人啊活到老学到老!此刻正在火车上,明早就见到大家!期待中!晚

7.15日刘丽艳作业

呼吸禅:早上六点半照常做冥想半小时!做的多了,没有特殊的感觉,还是有点头皮发木!

食禅:这两天吃东西都很简单,更加喜欢吃蔬菜,对于食物的珍惜更加多了,看到有人剩下饭菜,我也会心疼!

行禅:这两天走路不多,从来课程的前一天就开始膝盖发木,好像是空调吹到了!走路时格外的关注膝盖,上下楼时有轻微疼痛的感觉!

读书感悟:昨晚读书时体会到,我们每个人都有本能的证明自己是对的,的需求!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不惜用谎言来证明,往往回伤害到我们身边的最亲的家人!而为了证明这些伤害不是我们的错,还会收集更多的证据,并不惜继续说更多谎言,而这一切往往是不自知的。在潜意识里我们不愿意承认自己错了,在意识里又不愿意看到亲人的受伤!在纠结和内耗里不断的挣扎着!所以能够面对真相,就会结束纠结结束内耗,让我们的生活快乐起来!

个案:

1.案主杨某,女46岁!信佛!内心严重恐惧,不敢去上班,说单位在矿区,单位上每隔半年就有一个人死去,她能感觉到有死亡的灵魂在她身边,怕下一个就是她,恐惧到了极点!在电话里咨询的,能听到她一直在哭,因为请了很长时间假了,明天必须上班了,可是内心却恐惧的无法控制!通过让她做深呼吸,然后让她感受此刻是否安全,她说此刻很安全!让她用冥想方法,去祈请佛祖来到身边,并用口念佛号和诵经的方法,让她安静下来!然后,引导她思考,用什么方法可以一直有佛祖在身边,她说请一个菩萨带在身上!还可以自己感到恐惧就念佛号,她通过自己的信仰,让自己逐渐从恐惧中走了出来!一个小时个案结束时,她基本上情绪已经完全稳定了!

2.杨某,为儿子咨询,孩子19岁,高考刚结束!艺术类高考分数距离1分,文化课已经达到2本分数!母亲非常焦虑,说孩子情绪特别不稳定,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自己帮不到孩子,问她该怎么办!我用共情的方法,认同理解她的心情,引导她体会孩子的感受,问她如果她是儿子,最希望妈妈怎么样?这样的问题引发她思考,她开始说不知道,我让她再想想,闭上眼睛,把自己变成孩子,去体会孩子的感受!她说不想让妈妈为她担心,我鼓励她非常好,让她继续想还有什么?她过了一会说希望妈妈信任他明年一定可以考好!更希望妈妈不焦虑!这样把问题拉回到她自己的身上,让她明白她的情绪稳定,是让儿子情绪稳定的关键!后来她晚上给我打来电话非常兴奋的告诉我说,她平静的和孩子交流时,孩子也没有了焦虑的情绪!她很开心,我提醒她要让自己的情绪持续稳定就会更好!

3.申某,女51岁,因工作压力有焦虑情绪,有点更年期症状,感觉烦躁!用呼吸引导她关注自己的身体,然后帮助她一起分析目前现状,引导她思考焦虑的背后是什么?清晰焦虑情绪点实际上是来自于对于自己的不满意,感觉自己能力不够,对自己有很强的不认可!然后,继续提醒她可以为当下做点什么,并定出方案!个案结束时,她情绪基本稳定了,能够清晰的知道到自己的方向!

4.用位置感知法,和老公做了个链接,感知到他内在的恐惧,并感知到他对自己的不自信和不满意!他的抱怨情绪来自他没有安全感!可以体会他内心的痛苦!我心里完全理解他,也就不再抱怨他恶语伤人了!

5.网络电话咨询,某男,50岁,儿子29岁,河南周口人,家住农村!因儿子在广东打工,29岁还没有结婚打算,老伴担心儿子找不到媳妇了,村子里的姑娘们都已经成婚了,非常焦虑突发脑梗,想不通!他非常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办,而打电话咨询!我引导他用陪同老伴看广东上海等大城市生活的实景电视剧,来引导老伴看到大城市里30岁没有结婚的人,属于正常的,根本不会影响孩子的未来,并让儿子多与老伴交流身边的人事物来让老伴看清真相!从而放松心情!与此同时提醒他们回看,焦虑的背后有什么渴望?担心什么?最后他通过自己思考找到了自己的焦虑根源,并想出了用什么方法来化解自己的焦虑!一小时咨询结束时他自己非常开心一直道谢!其实,办法都是他自己想出来的,我只是引导他看到焦虑背后的动机而已!

6.网络咨询:某男,孩子17岁,去年中午午休时,被一直猫打扰醒来,之后一年里,孩子神情恍惚,总是说自己被猫抓走了!内心有恐惧和焦虑!通过询问知道,孩子平时喜欢动漫游戏和科幻小说,了解到孩子非常相信猫可以通灵的说法!而且父母也相信这些传说!通过了解感觉到网络上咨询,不能准确的判断孩子的状况,所以让父亲带孩子去医院做个临床诊断,再通过诊断决定是否继续接受心理治疗!

7.张振,男12岁,家长带来平台,孩子情绪烦躁,一直玩游戏,不喜欢与人交流!通过和孩子聊游戏。并一起玩游戏的方法,打开孩子心门,了解孩子非常渴望父母陪伴和认可,很生气父母每天玩手机不理他!并且说自己对游戏并没有兴趣,只是为了让父母生气!聊天的过程里,孩子忽然不再说话,而是拿起手机玩游戏,我知道我触碰到了他的掉,就问他你是想玩游戏了还是不想聊了呢?他说不想聊了,我就看着他玩手机,然后说到,你爸爸妈妈玩手机时,你是什么感觉?他说心里非常难受,觉得他不被关注!我告诉他我现在也是这样的感觉!他一下子就愣住了,看着我一会放下了手机!我问他希望改变这种状况吗?他点头说是!于是我就用引导的方式让他感知父母希望他变成什么样子,同时也让他思考下他希望父母变成什么样子他就会开心!然后,让他想想自己做点什么就可以让父母高兴,并达成自己也开心!孩子很快自己给自己订立了暑期小目标,并信心满满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8.某男,40岁做销售的!对于长期的工作压力,感受非常累,很烦躁!有很无助的情绪!为了生活不能放弃工作,又觉得市场难做,感觉力不从心!从与他的交流里,了解他其实很优秀,只是一直要求完美,对自己所做一切都不满意!我引导他给我说说,他过去自己曾经最满意的事情,通过他的描述,找到他的优点提醒他关注自己的优点,同时鼓励继续找更多的快乐的事情出来,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其实没那么差,只是自己有些心太高了!通过一小时聊天,他脸上多了很多笑容!也自信了!

9.某女,火车上认识的,聊天时发现,她认为自己身体有严重的疾病,但是去检查却没有查出来,她怀疑医生水平太差!判断她好像患有疑病症!用闲聊的方式,引导她了解暗示会影响身体健康,同样用暗示疗法可以治疗各种疾病,并简单的教她用生命力手印来提升身体免疫力!感觉她很有兴趣,就让她边聊天边做手印,结果半小时后,她说她觉得身体发热,相信这个可以帮助到她,我就给她讲了很多关于手印的原理和案例,她非常开心的说,我觉得我通过这个可能会让我的病好起来!我认可的说,应该可以的!下车时她千恩万谢的!我知道我用心里暗示法帮助到她了!

10.某女,与女儿关系非常不好,她说不喜欢自己的女儿,甚至都不想看到她!自己内心里又觉得这不应该,有纠结,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通过案主描述,引导她回看自己不喜欢看到女儿什么?并思考女儿让她想到了什么而不再想看到她!最后案主发现她是不喜欢女儿像小时候的自己,她不喜欢自己那样懦弱,所以,看到孩子就还让她很讨厌自己!当她看到并面对自己内心的伤痛的时候,我就引导她能为了这件事做点什么?最后她自己订出了方案,愿意改变并接纳过去,走出心里的阴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这句话我今天是体验了,尤其刚刚。 今天起床就牙疼,一开始只是隐隐地疼,后来没想到越来越严...
    有爱生花阅读 324评论 0 1
  • 一幅画 荒诞离奇 从画家达利的梦境里走出了现实 一个人 心神不宁 从我的现实中进入了梦境 画千年不朽 人终会作古 ...
    大浪淘沙拾贝阅读 234评论 8 14
  • “今生尘埃与纠缠,九块九买断了” 执意执笔,大概是在那个无眠的凌晨一点后,一条微消息,断了毕生念想。 秋水:“依一...
    小小依然阅读 928评论 26 26
  • B端交互着重处理设计方案是否合理的实现了需求;是否在满足需求的同时减轻了用户学习成本,缩短了使用路径;是否在完成了...
    lvbomr阅读 415评论 0 13
  • (最近去了一趟丹洲古镇,回味无穷,特作此文以记之) 她地理位置独特。西邻融水县,南靠融安城,北上5...
    五鸽阅读 3,405评论 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