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王者荣耀玩家:这6点你绝对没想到

这是谢青的第107篇原创

最近,国民手游王者荣耀迎来S18赛季,这款现象级的手游,自公测以来,已四年多的时间,背靠腾讯帝国的流量与运营,加上对LOL的moba复刻,王者峡谷很快就吸引千万级的玩家涌入,他们放下手中的笔,拿起剑,光荣地成为召唤师,他们用双手,成就坑队友的梦想。


并且坑得淋漓尽致,坑得不折不挠。不管是否天时地利人和,只要有网,就有王者江湖。

在车上,在厕所,你细看,总能看到有人手机横放,手指在屏幕上一通乱按,不用怀疑,那就是在玩王者荣耀,甚至你可以根据他气急败坏的样子,判断他的段位,或者说他有没有段位。

“段位?”

再凑近些,看看屏幕上被按压的裂痕,判断他的常用英雄。


但是很多玩家,除了享受游戏带来成就和愉悦,却从来没有思考,游戏就只能是游戏吗?是的。

所以,他们即便游戏打得出神入化,蒙眼能操作,段位已到荣耀王者。但是他们绝对不知道,王者荣耀除了能把人气出心肌梗塞之外,还有以下妙用:

冷知识一:锻炼心态:

你也许知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是没人告诉你,有时,上帝在给你关起一扇门的时候,同时把窗也堵死。

当你初次经历这些的时候,想必会很绝望,认为自己很没用,但是不要怕,你还是要尽力去做,你不尽力,怎么知道自己确实不行呢,话像毒鸡汤,但是确实是事实。

而这样惨绝人寰的磨练,天天会在王者峡谷发生。

因为王者荣耀会教会你,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尤其是在排位连胜之后,游戏体验极佳。

但不经历摧残,怎么成长呢?

答应我,输了不要卸载,不是不能泄愤,而是你像大爷一样卸载完,又会像孙子一样偷偷下回来,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冷知识二:锻炼手速、意识

无论是在PC端,还是手游,很多玩家都有一个共识:手速的单位,不是每秒多少次,而是年。

但是单身18年的女大学生,手速不一定快过单身10年的小学生,男大学生也不例外。可见用年作为单位,虽然很玄学,但也有些依据,而意识则完全不能量化,它藏在细节中。

如果只是技术问题,还有上升的空间,但如果你很幸运,开局遇到电竞肖邦(喷子),口吐莲花,或者碰到演帝,那你就要拿出自己的操作教他做人,而王者荣耀的段位,则能体现手速和意识。

无论是你是口吐莲花的电竞肖邦,还是意识超群的女大学生,上个荣耀王者试试看,拿出你荣耀101星的段位,你说你单身80年我都信。

冷知识三:维护社交:

问:怎么把大象装进冰箱

答:开门,放进去,关门。 

而维护社交也是三步:1.创造话题2.有话可聊 3.维护关系。

比如,如果你想认识我——吴彦祖之衡阳分祖,该怎么和我建立连接呢?

给我打赏?你要知道我清心寡欲,你打赏多少我要多少。

给我送礼?你要清楚我淡泊明志,你礼送多少我全都要。

但是,若你知道我是全村最强李白,最好的办法是让我带你飞(创造话题),先从游戏好友,然后变成现实朋友(有话可聊),当想让我给你打个广告的时候,邀我打一把游戏,然后再让我帮忙(维护关系),这不水到渠成吗?

同理,和小姐姐网恋,王者荣耀是你的不二之选。

冷知识四:转移财产

转移财产,听着像要离婚一样,但其实不然,我说的转移财产,是转移你妈的财产,这不是骂你,我说的真的是你妈。

比如,虞姬新出的云霓雀翎,没钱,却很想买怎么办?

建议你把以下话术和你妈讲一遍:

我有个朋友叫虞姬,最近有个全国舞蹈大赛,她一直很想上台表演一场孔雀舞,但苦于没有资金买服装,希望妈妈能帮我,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她完成梦想,对了,表演服是168元。

然后你妈听完十分感动,一边擦泪一边抽你,嘴里还念叨:怎么生出你这个玩意。

冷知识五判断网速

当你娴熟地点开排位,选了自己喜欢的英雄,队友技术在线,顺风开局,游戏前十分钟,各项数据都碾压对面,就在最后一波,准备在敌方水晶逼团拆家时,只见你轻盈飘逸,位移进团,准备血洗对面时,然后...屏幕失灵,你心急如焚,疯狂点击屏幕,画面却静止如JPG。

当你还在好奇怎么回事,右上角的460告诉你答案,问题不大,原来只是网速跟不上手速。网速显示460,就证明网速已到达5G,不然你看里面的人物都不用走,直接卡飞。

冷知识六: 检查摄像头:

随着各类app存在信息安全隐患的新闻被曝光,网民对个人隐私保护意识也愈加看重,但仅限于明面上的隐患,而对于暗处的偷拍设备,多数人防不胜防,尤其是在偷拍场所的重灾区——酒店,很多人更没有防范意识。

但如果你手机上安装了王者荣耀,就可以进行基础检测,房间是否有偷拍设备。

具体方式:连接酒店房间WiFi ,然后登录王者荣耀,点击设置——右下角【网络检测】——开始检测,查看当前网络下,连接同一WiFi的设备,是否为你自己的设备,如果多出未知的设备,很有可能有偷拍隐患。

然后再把对准床头,浴室的物品,都使其换个方向或者遮盖,被偷拍的风险会少一些。

看了我所说的诸多冷知识,是不是感觉我们玩得不是同一个游戏,其实这些知识,你不一定能用的上,但是我想传递的观念是,细心观察,平凡中也藏着惊人的美。


最后再唠叨一句:游戏只是工具,人才是目的,不要被游戏绑架了生活,放下游戏才是生活。不说了,我排位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