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

乙未日柱参断命运

乙未日出生之人,一般子女少。

妻性守旧、小心眼、善妒。

女性,得良子。

与生父母缘薄。

男性有野心。性憨厚,得人和。

乙未日生人命运解析

出生在乙未日的人,不管男女,通常在夫妻关系当中都是占据主导权的人,与另一半的关系,都是日主当领导,克制对方,但是,这种不平衡的关系与状态,并不会给日主带来什么实际性的好处。

乙未日生人吉凶论断

乙未坐库通根,财星入库,主富,但爱财却小气,再逢命局或大运流年冲库,主发财。

乙未日出生的人,往往少年勤俭,初年平顺;兄弟少靠;子息不孤;晚年聚财,可以兴旺;女人持家,恩夫旺子,精打细算。

财福日。临养,坐偏财,比肩,食神。也叫福贵目。

天元坐福人聪颖,得官逢比赛富翁。

丝绸路上愁石榴,春色秋花雨蒙蒙。

乙未日出生之人,生于子月,平常命。未月,形单影孤。若生于申、酉月,易患肾病,女姓有妇科病。若生于亥月,大贵。若生于辰、戌、丑月,富商巨贾。若生于午月,声名广播,夏月生,平常,冬生,寿长。若生于巳月,功名难遂,艺业生涯。

乙未日哪个时辰出生好

  乙未日丙子时生,这命一般。如果年月支是子亥,还是比较尊贵的,其岁运也一样。最怕的是,生于巳月或未月,会受刑罚。生于丙申月,尸首不全。生于己丑月,败尽祖业,且受凶恶致死。

乙未日丁丑时生,生于辰月或戌丑未月,富足。生于春季,寿命较长。生于秋季,名利双收。生于夏季,贫困下贱。生于冬季,衣禄一般。申年申月生,从事武职,官至三品。

乙未日戊寅时生,生于春季,寿命长。生于秋季,尊贵。生于夏季,衣禄一般。生于冬季,富贵贫贱寿夭难定。生于辰月或戌丑未月,都比较吉利,在岁运中也一样。

乙未日己卯时生,年月柱没有庚辛金,尊贵。生于秋季,应看土的旺衰,如果年月柱是壬戌,官至三四品。

乙未日庚辰时生,生于亥月或卯月,自身健旺;生于巳月或申月,官星旺威,地支所透出的天干可生发七煞印绶,都是贵人命。生于丑月或酉月,且柱中不满七煞,又有火制伏,也是吉利的命。年月支是戌丑,这样辰戌丑未四库具备,大贵。

乙未日辛巳时生,生于午月,日干健旺,从事武职,颇有威望。生月亥月或子月,以印绶格论,属吉命。

乙未日壬午时生,生于寅月或卯月,自身健旺;生于亥月或子月,印绶健旺;生丑月,财官印俱备,命主显贵。生于申月,以正官格论,更为吉利。如果年月柱是庚午与丁亥,是所谓食神同巢,于食见禄,是富贵之命。

乙未日癸未时生,生于春季,自身健旺,但一旦受刑,必致损伤。生于秋季,官煞两旺,科举成功。生于冬季、夏季,生活平稳,无灾无难。

乙未日甲申时生,生于未月或酉亥月,聪明伶俐,且特别尊贵,官至二三品。年月柱有丙丁寅午卯酉,减损食神,制伏七煞,此命有权有势。

乙未日乙酉时生,以拱贵格论,如果没有刑冲破害,尊贵,但是,如果柱中有申,那就有一样了。生亥月或卯月,且行西方运,尊贵。

乙未日丙戌时生,旺中有凶,年月支是卯午未戌,命主显贵。

乙未日丁亥时生,年月支是亥子,受封为公侯。生于春季,且行西方运,位居郎官。生于酉月,虽然孤伶,但是尊贵。年月柱中布满木或火,主考中高科。如果水或土金与日干合局,而且用做用神的,都吉利。

乙未日柱解析及特点

乙未日出生的命主,未土燥气偏财坐下。未土属于木气熬干之地,胸无璇玑,藏不住话,有啥说啥,不分场合,不分好赖。未土如果生在夏天,燥气十足,本来是可以当做伤官论。而生在冬天的话,最为妙处,能止水,能养木,属于和蔼可亲,为人敦厚朴实之象。不喜生在春夏,徒增浮躁张狂。一旦伤官之性被引发,命主心神飞扬,不能自律自爱,不成熟,做事不靠谱。小孩子脾气吧,有点任性,吆五喝六的缺少素质。

乙未日柱是上等日柱吗

乙未日是中等日柱。坐库通根,财星入库,主富,但爱财小气,再逢命局或大运流年冲库主发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笔者根据2003年春举办的四柱特训班讲课记录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它是以《四柱详真》...
    小狐狸娃娃阅读 11,281评论 1 29
  • 很多对编程感兴趣的小伙伴,没有从事编程行业,但是一身的本事空空浪费,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接私活的平台 1、程序...
    必静阅读 2,044评论 0 0
  • 第二日,不代表任何含义。不是纪念日,不是狂欢节,当然也不是朋友圈的秀场。喜欢遐想同瞎想。就这样大学走进了尾声,目标...
    沾了血的小刀阅读 192评论 0 0
  • 在等你 用一个晚上时间等你 想开口滔滔不绝的时候 可你的门在哪里 你的心在哪里 看不见门开启的光芒 一刹那冲入我的...
    羽子熙阅读 206评论 0 5
  • 2008年1月18日 今天早上学校发通知书,然后就是教师大会。临到会议结束的时候,我看见好几个老师拿着一张纸在议论...
    明月劫阅读 2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