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婚后的济州岛半隐居生活,最平淡的一种美好。

(《爱的捆绑》电影截图)

自从李孝利在2013年嫁给了李尚顺以后 她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着暂时告别演艺圈的计划了 除了还会出现在固定参演的几个节目里以外 似乎都听不到她的其他消息

3月开始 李孝利开始陆续辞掉班底节目 甚至将社交账号全都删除注销 和老公都换掉了电话号码 于是粉丝和媒体都很关心好奇她的生活状况 但她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直到后来 才被了解到一切都是在为暂时告别演艺圈而作准备

李孝利这个名字对于很多稍微了解一点点韩国娱乐圈的人都不会陌生 她出道很久 一直都是韩国娱乐圈的女王级别人物 一路走来有坎坷却也顺利的让她的名字家喻户晓 虽然我对她其实并不了解 但是也看过一些她参加的综艺 觉得是个性格很直笑得很大声的姑娘 皮肤黑黑的 身子瘦瘦的 笑起来特别阳光好看


简单而感动的婚礼

关于她老公李尚顺 是一个韩国的创作型歌手李尚顺家境一般 似乎小时候还算有钱但是后来处境不是很好印象里他的照片里都是谈着吉他坐在录音器前拍的 似乎是一个很痴迷于自己的小小音乐世界里面的艺术家

之所以对他有一点点了解是因为他的前女友Yozoh 我超级喜欢的一个女歌手(私信推荐一下) yozoh也蛮美的噢以前的弘大女神

那时候就觉得这个男人一定有什么特别的过人之处才会如此吸引到两个女神吧

据说李尚顺李孝利两人的相识是在参加志愿活动的时候发生的 印象里好像看见过说自从认识以后 有一次李孝利在车下面看见一只流浪狗 但是怎么也救不出来 只好求助于李尚顺 于是李尚顺当场马上赶来 拎着一个专业的小动物急救箱子 耐心的把狗狗救了出来 从那次以后 李孝利就对李尚顺产生了一点不一样的情感啦


我只想温柔的坐在你对面
早餐配着你亲手煮的咖啡

李孝利曾在节目里说过 “ 我之前跟着李尚顺去了他在济州岛生活的前辈家里玩 看的出来哥哥是喜欢我的但是因为害羞而说不出口 走在济州岛的小路上 我先说出了 要交往吗 然后李尚顺说 好 结果从那天起我们就成为了恋人”

当他们公开了彼此的关系后 两家的母亲都哭了 李孝利母亲哭的原因是李尚顺长得难看(哈哈哈哈笑死了) 而李尚顺的母亲是因为看见了以“美女与野兽” 来描述他们恋情的新闻报道后哭的(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啊)


想和你去海边
还有森林里
笑着拍一张合影
再亲一下

美女配野兽 的确是对他们很相配的形容 可是那又怎样呢 也许大多数人的大多数时候都会因为外貌而喜欢上一个人 可是时间久了 性格不合的照样分开 回头想想好像都是吵着架的可怕嘴脸 也不会觉得对方有多么美好 毕竟皮囊终究敌不过岁月漫长 所以往往还是更加羡慕那些 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 扎着松松的杂发 两个人简单的逛着超市 喜欢看同一部影片 记得同一个片段的美好 的那种感觉呀

外貌重要吗 当然重要 但是最重要的吗 当然不是


做操啦

他们的婚礼在济州岛 很低调 只请了一些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到场 大家坐在院子里面谈天说地 一起度过幸福的时间 慢慢的 不仓促也不着急

李孝利说感觉那种去礼堂热闹30分钟就草草结束的婚礼太虚无了 所以不想那样结婚

之前李孝利在节目里说 她眼里的李尚顺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 而自己却只有钱 性格差 如果不是李尚顺哥哥的话 可能没人能受的了她 她觉得很幸运很幸福很满足 这种感情和了解 外人又怎么能简单的从外表去看待呢

每一餐都包含爱意
家里的院子最舒适
带着崽子们去集市啦

婚后他们就这样在济州岛定居了下来 自给自足 养着5只收养的狗狗和2两只猫咪 周末偶尔在家和朋友们吃饭聊天 偶尔坐在阳台上做着针线活 偶尔开车去参加周末的集市

一切都回归于自然 离开喧嚣的首尔 暂别累人而复杂的娱乐圈

可能这就是李尚顺所带给孝利的最好的生活吧  

意向相通的人 总会走到一起的


看着他们生活日常的照片 就能感受到他们那种踏实的美满 

每天的烦恼是前些日子种的花儿有没有用心长大 院子里的蔬菜和那颗果树是不是该驱虫了 明天要不要请朋友来家里一起做蛋糕 偶尔也会因为一些琐事而吵嘴 但是往外看见窗外的海边晚霞 回头看见对方抱着吉他和狗狗已经睡着 一下子就想不起来之前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吵的嘴了


一直都很羡慕住在海边的人家 出门走几步就能闻到咸咸的海风 听见缓缓的海浪声 傍晚带着狗狗去散步 累了就坐在沙滩上看看夕阳 轻轻靠在身边那个人的肩膀上 夏季带着小烟花去海边放 笑着闹着 就好像 什么烦恼在这一刻都可以放一放

拿上野餐布和朋友在周末的早上去等日出 吃着喜欢的零食 聊着乱七八糟的娱乐圈八卦 “ 啊我最近好喜欢那个男明星 ” “ 对啊对啊他演的XXX真的很帅欸 但是好像和XX有绯闻噢 ”

“ 不 不可能 假的 ” 即使这种无聊的事情 好像因为是在海边 都会变有趣一些

啊 真是 羡慕哭了


最后

放一波照片眼馋一下



爱你这件事,让我变得更好了。


by:PANSY卷

(微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