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着睡梦般的流光

       一切都随着时间,随着流水在变。曾经的青春,曾经的回忆都在变,我们随着这一切都变成彼此的回忆。午夜时分我们也许都在睡梦中成了彼此哭泣的原因,成了回忆中最美的风景。也许那时的我们在枕间流下我们对青春真挚的泪花,但我相信那里留下最多的是睡梦般的流光。

       回忆总是带着悲伤,何谓悲伤?只有欢乐过才能感受到那必经的伤感。

        流光总会在哪个不经意的瞬间在脑海流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流光,总会牵住我们最深的情感。颖,翔,紫薇,虹,琦[老鼠],鸿祥[孔方],相成,文兴[胖子]、、、、、、这些让我幸福的朋友。感谢有你们,是你们让我在美丽的青春年华留下这么多流光。每每想起总是充满了快乐,但,最后都是悲伤收尾。

         这些都便是我的回忆,希望每个人能够珍惜现在,更要珍藏我们的流光

                                                   那些儿时的“死党”

                           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可以叫做伙伴

                                               但我 更愿 叫他们“死党”

       记得那时的我们都是些可爱的孩子。停电是那时常有的事,我们在黑暗中追逐玩耍;过家家是我们必有的事;捉螃蟹是偶尔的插曲、、、、、、虽然,这些都是很开心的。但,我生在一个不太富裕的家,这便导致我在很多方面和我儿时的伙伴有很大的差距,在很多方面我是自卑的,这一点我不能否认。

       人从一出生,你的人生其实就已经一半事注定了,比如家庭、性格、、、、、、是的正因如此,我才会成为现在的我。

        颖,翔,紫薇,都是比我大的,他们三个是我的死党,到现在我们还是如小时 一样。

       紫薇,因为一些不快乐的事不在一个村了。说起她我觉得有一些悲伤是无法掩饰,即使你用一张高兴的脸面对一切。当我想起她刚到我们村上时,她诉说她5、6岁之前那些令人怜悯的事。当我想起她那些事时不由觉得她是如此勇敢。现在不怎么见她了,记得上次见她在正月时候,她已然是个大姑娘了,不再是那个青涩但大胆的女孩子。时光在她身上留下很多的东西,无法用言语形容。

       颖是我门中的大哥大,当然那时个子也是最大的,但 似乎现在已不是那最高了吧。颖脾气是很倔的。有一些事上,她不给别人面子坚持自己。她人缘好,无论在哪都能有很好的朋友,她是很重义气的,别人有难一定帮忙。她身上永远有一种亲切感,让人轻松自在。

       翔,帅哥一个,个子又高,是我们的笑星,他永远都给我们很多的欢笑。看他人很开朗,但我知道他也有他的悲伤。他认真,做事尽心尽力是一个潜力股,也许你自己不知道,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发现。

       我们都随着时光越来越远,现在我们的相遇时间最多便是正月,正月一过我们便不再见面平凡。现在想想,时光真是残酷它让熟悉变得不熟悉。每每相聚我总是觉得时光在我们身上留下了很多,不知该说些什么,但我总会在一段时间之后便和他们很熟,就如天天相见。也许这便是一种不能言语的熟悉,不能用任何可以代替。

       人生之中每个熟悉的人总会离我们而去,但无论他们离我们多远,要知道总有人在远方和我们有相同的癖好,总会支持你。其实他们就像一处牵着我故乡的角落,你们那有故乡,故乡里也有你们,同时这一切都在我的回忆里。

        童年也许很短,但同时也很冗长,这里充满快乐,充满纯真,当然有那用不能忘的纯真情感。

                                                 那些朋友

                                          青春年华我们挥霍过

                                            曾悲喜者共同的悲喜

       青春之中总是会与很多人邂逅,这些人让我们生活精彩。

       虹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朋友,在我自卑时他会给予我肯定,在我伤心时给我欢乐,看我的脸你就知道我心中的事,在她面前我就像一张白纸无法隐藏任何。我们也有过争吵,甚至很激烈的,但离别之后,我们和好,也许我们从未吵过,只是一些我们的事成了阻碍。

        琦,开朗的姑娘,总是让人笑个不停,和她在一起很开心。谁叫她是我那最不要脸的妹呢!看我宠得她得成这副德行。哎,真是造孽呀!看她那人不像人,鼠不像鼠的样让我这哥都担心是否能嫁出去了,最后“哄”你一下“老鼠一撮粪”。

        鸿祥,孔方再世,不过学识倒是挺牛的。不过就是这太爱钱的毛病实在太不好了,一个学识之人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精神内涵而不是总纠结在身外之物。

        相成,高中两年中不可或缺的朋友,似乎有他的地方便有我。教室、宿舍、食堂我两形影不离。他一个基督教的,我和他总会为这一事争辩。现在我知道了,其实他的世界一样美好。人各有各的信仰,我们不能去改变,也不要却改变。尊重别人信仰有时便不会有太多冲突。

        文兴,一个胖子我和他的故事让我在高中生活中无法忘记。有人说过,只有受过痛,才会难以忘怀。是的我们彼此在各自生活有太多的故事。他是一很细腻的人,曾我对他不满。当经历了这么多我不再对他存有意见,更多的是一种感谢。

       他们在我的回忆之中都占有各自的地位,无法交换,也无法去除。你们的存在让我的青春更加富有色彩。

        我们也许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但时光正拉开我们的距离。数几年之后,我们可能不会一眼便认识彼此,不会和当初一样关系亲密。但至少你们来过我的生活,在我的流光中留下痕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