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双下巴

来JL两个多月,技能没见啥进步,双下巴却像坐了火箭般火速增长,想想每天喝过的奶茶,吃过的muffin,糖葫芦,饼干,水果杯……一晌贪欢,悔不当初啊!

认真在网上做了功课,有和我一样想要减掉双下巴的,一起来看看吧。

有些人说,只要瘦下来,双下巴也就没有了。君不见章娘娘这么瘦,依然还有双下巴。所以双下巴出现不一定就是因肥胖引起的。

下巴的专业名词为“下颌”。双下巴即下颌,“双下颌”又称脂肪袋。导致双下颌的原因有很多:

1. 颈阔肌外局部脂肪蓄积。

2. 颈阔肌内脂肪垫增厚。

3. 颈部皮肤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缺乏锻炼导致颈部肌肉松弛。

4. 颈部皮肤弹性较差,因重力作用而下垂导致双下颌产生。

5. 不良姿势,因使用智能手机,经常低头、驼背。如果耸着肩,缩着头,脖子周围的淋巴流动就会停滞,由此造成双下巴。


解决双下巴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需要持之以恒才会有效果:

1. 控制饮食和锻炼。

2. 通过化妆,发型,穿戴项链等隐藏双下巴。

3.  体态纠正。

4. 注射,注射一些活性成分来溶解脂肪

5. 激光,使用激光的热来局部溶解脂肪

6 .外科,通过收紧下垂的颈部肌肉和去除松弛的皮肤来提高脖子的肌张力。

后面三项属于微整形类了,想要一劳永逸的可以找专业整形医生详细咨询,这里就不展开了。微整也是手术,有一定的风险,需要慎重考虑。

如果是肥胖导致的双下巴,没什么可说的,滚去减肥吧!

1. 首先要维持一个良好的姿态

坐姿,不要过于懒散。懒散的坐姿会造成脂肪堆积在脖子的周围,坐直便会提示你的脖子、下巴、包括背部的肌肉等保持一个直立。

站姿


2.做抬头的训练

A. 这个练习有助于加强和收紧你的脸和脖子上的肌肉。嘴巴张开,仰头到最大程度,然后闭上嘴巴。保持10S,重复10组左右,可以每天来做。

B. 仰面横躺在床上, 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不运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3.锻炼颈阔肌

这是一条从你的颈部到下巴的肌肉,在使你的颈椎在重力位的情况下,收紧下巴的肌肉,你的嘴角会向下,类似皱着眉头,保持10S,然后放松,5-10组。

4.夹球训练

把网球放在下巴下面,然后用下巴对球施加一个压力然后放松,做10-15次,5组。

5.嚼无糖口香糖吹泡泡

让下巴周围肌肉更有力,使脂肪不容易堆积,每天把一个口香糖嚼腻就够了

6.发声练习

7.按摩

通过按摩来疏通可能堵塞堆积的流体。

A. 沿着下颌骨的骨侧边缘,从左至右,由下往上,是消除下吧赘肉最有效的部位。按摩时,将四指并拢,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颌下,然后轻轻地往上一顶,停留3-5秒,每天坚持。

B. 按摩大迎穴,每天按摩三次,每次三十下。

8. 舌头四步操 去除双下巴

A. 把舌头向里面卷,使舌尖能够到达喉咙的部位。

B. 把舌头卷起,使舌头和嘴巴里的每一个部分都能接触。

C. 做完舌头活动后把嘴里的唾液一点点吞下去。

D. 把舌头伸到外边,尽量伸长,使舌头几乎能够舔到鼻子或下颚。

9. 双下巴美眉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好朋友。

看到金高银可爱的圆圆脸,丝毫没有双下巴,真是羡慕!推荐大家看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

                                                                                             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8评论 0 50
  • 双下巴是很多女生所讨厌的局部肥胖问题,这是因为它会直接影响外表,说明你不是胖了,就是脖子肌肉松弛。双下巴是由于下巴...
    一颗梧桐树阅读 1,393评论 0 5
  • 《抓住大海的男孩》来自新加坡李文良,这是一本无字绘本。海蓝色的主色调,画风唯美。书的装帧设计也很巧妙,抓孩子的心。...
    s亮亮妈阅读 285评论 1 3
  • 我们常会有一种感觉,觉得人生本来是很完整的,后来因为自己或者别人犯了错,打破了这完美。这个意象就像一个青花瓶,一旦...
    禅修士阅读 1,000评论 0 0
  • 生活的主动权在于我自己,好多生活中的小事,不必太过计较,没什么用到头来也是一场空,真正重要的是我的家人,我相信...
    阿宁爱喝水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