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玉女到欲女她经历了些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没有写完的故事今天补齐了。

我刚认识小周时,她刚大学毕业,刚考上了基层的公务员。
在十多年前,公务员考试面试还没有现在这么严格,小周的爸爸是个煤矿老板,财大气粗,他帮小周出了点力,于是小周轻而易举的就考上了。虽然是在乡下基层政府上班,但小周家只要她有个稳定的工作而已,其他的可以忽略不计,老早就帮她在城里买好了房。
小周是个略丰满的女孩子,圆脸大眼,性格爽朗活泼。虽不是第一眼美女,可还是属于健康明朗很耐看的那种美女。
在乡下政府机构上班无疑是寂寞的,又不能天天回城,于是小周在乡下街上一个叫小猛的疯狂、花样百出的追求下沦陷了,两人很快的陷入了热恋,于是她向家里提出要嫁给小猛。
小周家里看小猛就是个小混混,可小周不觉得,她认为小猛长得帅,头脑活络,只是因为家贫没人扶一把才沦为混混的。
小周的父亲是属于先行富起来的那批人,眼光见识也比较毒辣,他见了小猛后,觉得这个小混混除了长得帅,家贫,其他的哪和哪的优点都和小周说的对不上。可是架不住宝贝女儿要死要活的要嫁给小猛,同时想着以自己的财力,这个小猛也不敢对自己女儿不好。于是小周爸爸同意了这门亲事。
小周嫁小猛后,小周城里的房子就做了新房。小周爸爸给小猛买了一架后八轮的大货车,让小猛跑运输,在那个年代,买得起后八轮运输车的可算是个小富翁了,你想想,一辆这个后八轮的货车四十多万,那个年代的房子也才三十多万一套。而且在那个年代,跑运输还是很赚钱的,小周爸爸可谓是用心良苦,小猛就一职高毕业,给他买辆货车跑运输,虽然是赚的是辛苦钱,起码能够养活妻儿。
于是小周婚后的日子过得还是很滋润的,自己有份稳定的工作,小猛开货车也赚钱,房子家俱装修什么的父亲已帮她弄好,在小周休息,小猛不出车时,小夫妻两个偎依在沙发上,租个“泰坦尼克号”之类的爱情牒来看,然后两个再觉得自己的爱情也很伟大,冲破了层层阻力终于在一起,而且还好好的活在这个世上。于是两人含着热泪抱在一起看完了一部又一部那个年代出产的爱情大片。
很快小周怀孕生子,小猛的父母虽是农民,但是也绝不会事儿妈,好好的伺候了小周的月子,然后小猛的妈妈常年留在小周家帮着带孩子,小猛的爸爸则经常乡下城里的两头跑,从乡下运些自己种的菜、稻米养的鸡、鸭之类的进城给自家宝贝孙子吃。
小周性格开朗,看婆婆把儿子带得茁茁实实的活泼可爱,也经常买些衣服补品之类的孝敬给公公婆婆。婆媳之间相处的极是融冾。
小猛有岳父的煤矿运输业务帮衬,再加上自己的车够大够新,生意也越来越好,赚钱也越来越多。小猛家有贤妻娇儿,自己手里又有了点钱,走路都带着风,那张帅脸也越发的精神。
在小周儿子两岁时,小周爸爸就发现了小猛有外遇了。经过调查对方是个有几分姿色的小家碧玉。小周爸爸直接找到小猛谈了,赶紧断,要不然下场会很惨的。小猛脸长得帅,脑子也不糊涂,赶紧在岳父面前认了错,回去就和小家碧玉摊牌了,他要回归家庭。
小猛这边断了,转身买些小周喜欢的礼物回家献殷勤,看到小周欢喜的笑纳了他的礼物和殷勤,这才是发现小周爸爸根本没和女儿讲这个事,一颗心才回落到肚中。
就在小猛以为一切太平时,小周的办公室迎来了小家碧玉,你小猛想断,但人家小家碧玉不想断,谁叫你小猛平时打扮得跟个花孔雀似的帅气,又浪漫又花招百出的,人家已经陷进去了,直接找到小周摊牌,大意就是她和小猛才是真爱,小周除了父亲有钱,人又胖又不浪漫,不要拖着小猛,让小猛去追求真爱。
小周哭了,她是个爱情至上的女人,要不然也不会嫁给小猛。经过询问、争吵,小周决定和小猛离婚。小猛的父母狠狠地打骂了儿子,向小周及小周父母求情,小周父母倒犹可,觉得看在孩子的面上可以严谅小猛,可小周就像当初铁了心要嫁给小猛一样,铁了心的要离婚,她提出要儿子,让小猛开着那辆她父亲买的后八轮滚。
小周和小猛的离婚协议按小周的意思办了。离婚后的小周儿子有自己的父母帮带,她似乎很快就走出了情伤,比以前更注重打扮保养了。
有人给她介绍男朋友,她一律拒绝。只是每天全身心的扑在工作上。
小周爸爸生意愈做愈大,煤矿生意都开到内蒙古去了,她本人也比以前更加豪爽大方。往往请同事们吃吃喝喝,工作努力,评职评代一贯礼让同事,所以同事们和她关系很好,渐渐地又传来小周和她领导的暧昧。这话往往是同事的老婆传出来的。都说她样子一般,可身材勾人,一对胸长得饱满高挺,是个专为偷人而生的狐狸精。
因为有这些流言蜚语,小周被先后调动这好几个地方,可不管她调到哪个区,她都经常请同事吃吃喝喝,但渐渐的都能听到她和该区的某某领导的奸情。总之,她调动个地方上班就换个情人。以前那种健康明朗的美变成了豪迈的作风。
很奇怪的是,别人做领导的三,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升职,要不就是为了逼宫,她这三样都不沾,好像她这样随心所欲的生活,就只为自己开心快活,这让那些恨她恨的牙痒的正宫们都拿她无可奈何,于是都说她骚,离了婚没男人过不得夜,正经的老公不去找,专门偷人做三。別人说归说,可小周依然我行我素的呼朋唤友和同事们打成一片。
在小周儿子上初中时,小周最后的一任情人刘强终结了小周的小三之路。
刘强也是小周领导,他和小周年龄相当,他的妻子是个幼儿园老师,温柔贤淑,和所有领导夫人一样为了老公的前途,对于老公的风流韵事装聋做哑。
可是刘强有个强悍的丈母娘,看女儿深受委屈,是上门把刘强臭骂了一顿,后又喊着刘强父母训斥了一番,说他们两个老的任由儿子不顾㾾耻和一个婊子厮混在一起,不好好管管儿子。
于是刘强一怒之下,和老婆离婚,把家产和八岁的儿子统统留给老婆,自己净身出户,和小周结婚了。
所有得知此消息的人都石化了,都说这段婚姻是毁在了刘强的丈母娘身上,本来刘强也了解小周的水性扬花,只是玩玩而已,现在她这一闹,让刘强恼羞成怒的抛妻弃子,白便宜了狐狸精小周。
两人婚后不久,赶上领导换届,刘强一举高升到市里实权部门做领导,夫荣妻贵,现在的小周是官太太了,自然也没人当面讥笑她略丰满的身材,而且自从嫁给了刘强,小周又低调起来,不再和同事们吃吃喝喝了,专心做起了贤妻良母。
对比于刘强和小周的风光,刘强的前妻一个人拖着儿子,想嫁个刘强这样的身份地位的人简直是难于上青天。
于是大家又摇头叹息说,还是这个前丈母娘毁了自己女儿的家庭,以前那些小周情人的原配,人家为什么都不出来闹呢?
但是渐渐的又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刘强出身贫寒,他想再往前一步,就必须要依靠小周家的钱财。所以他借机离婚而娶小周,真实原因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总而言之,小周也调往市里和刘强在一个院子里上班,每天夫妻上班同进同出,颇有几分琴瑟调和的恩爱光景。
作者后语:我取的标题很烂俗吗?可是事实如此,我亲眼看见一个只相信爱情的女人变成一个大家口中的偷人精,我只是陈述一个故事,对所有人物不带个人喜恶,而且这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谢谢你们看我的文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