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风格动漫赏析大全(二)

闲着没事,翻了翻我之前写的动漫赏析大全,发现居然漏了不少,刚好最近也补了些,就一起整理出来与大家共赏吧。
1、排球少年
这是一部运动漫,非常之优秀的运动漫,看之难舍,不看绝对可惜。日向翔阳从电视上看见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翔阳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初中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比赛,不幸对决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但也因此与对手影山飞雄结缘,后来两人在乌野高中相聚,与那里的伙伴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优秀的运动漫很多,但这部似乎知道的人较少,但相当写实。没有超能力,没有黑洞,没有打穿铁丝网的球,没有能投两次的球,靠的是努力与团队,还有智慧与不服输的那股韧劲。
里面人物的刻画相当有特色,每个人都有让人记住的点(作为码字大军的一员,我真是相当惭愧自己塑造人物的能力)。


排球少年22.jpg

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真的很好看,非常好看。

2.玉子市场
座落某个小镇的兔子商店街上,有一间日式饼店,住着一位十分喜欢饼类小吃的高中一年级女生——玉子。饼店对面是同行的竞争对手,两边的父亲经常都因生意问题而喧哗。不过对方儿子——饼藏却自小跟玉子建立青梅竹马的关系。商店街(又称白拿街)很热闹,玉子很天然,男主很没有存在感 ,不过男主勇气可佳。
这是一部生活类少女动漫,女主是天然系萌萌哒的那种类型,男主全片出场镜头少的可怜……,非常不错的一部动漫,我平时没事经常点开看看,没有什么大波大折,很平常温暖的一部番。


玉子市场2.jpeg

特地给可怜的男主选张带糖的图……

3.冰上的尤里
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因为比寒失利回到故乡,因为年龄愈长开始想着退役,却无法下定决心,而正在这时候,世界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突然主动出任他的教练,随之而来俄罗斯的滑冰选手小尤里也跟随登场,剧情从维克托当两人的教练并带领两人走上世界舞台,一步步取得成就开始。
朋友们,注意了。
这是一部耽美动漫,而且,还是师生恋,男主勇利与教练维克托公然在世界舞台上谈恋爱,秀恩爱,喂狗粮……简直让人……看得……太爽了!!
除了剧情吸引人,画面也超好,音乐更是一大亮点,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这部番。


冰上的尤里1.jpg

4、侵略乌贼娘
一个生活在海里的人形乌贼娘(对,就是人形乌贼)因为无法忍受人类污染大海,于是千里迢迢的从海底上来,想要侵略地面,给人类好好的上一课,结果刚一上岸就被海边的一家小店“绊”住了脚。
店内姐弟三人,大姐表面温柔实则强悍到被怀疑不是人类,二姐热情,勉强算是随和吧,小弟可爱懂事,乌贼娘上了岸之后,直接被大姐教训的没了脾气,最后只能留在店里打工偿还刚上岸时打破的东西,侵略大计自此终止。
这部番里还有很多很有特色的人物,故事很短,每一集有几段小故事,非常适合闲着没事的时候看看(我泡面或者打扫卫生的时候会点一集放放,虽然我也听不懂)。


侵略1.jpg

(看似强悍无匹,实则慌得……)

5、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
这部应该叫:女高生的傻diao日常……。
田中(绰号笨蛋),菊池(绰号死宅),鹫宫(绰号机器人),三名女高中生一同进了同一所高中,从此开始了一段浪费又搞笑的青春。她们这个班啊,可都是些人才,这句话不是贬义,而是货真价实失的赞美。
说实话,看这部剧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剧情超好,人物特点明确,刻画细腻,看的人心情大好。
集集精彩,段段有趣。
不失为我今年最有收获的一部剧了。


女高中生1.jpg

不好意思,“萝莉”实在可爱,允许我放一张……

6、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开讲之前,请允许我喊一声:炮姐万岁,黑子万岁。
此剧是以《魔法禁书目录》里的一名配角御坂美琴为主角创作的一部动画,其所在学园都市的所有学生均会接受超能力开发,借由药物、催眠术与通电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能力者以范围和威力分为LV0至LV5。 主角御坂美琴是学园都市中仅七位LV5能力者,排名第三,其能力是能操纵电磁。(PS:说真的,我觉得作者的物理水平很高,知识极其渊博,因为电、磁以及剧里涉及的很多元素的使用及开发没有超高的知识储存涵盖量是真的写不出来)。
这部不多讲,请直接观看。
目前衍生剧《某科学的一方通行》似乎在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追追看。


超1.jpg

7、镇魂街
这是一部国漫,说实话,近几年国漫的制作大有长进,不管是故事还是画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种剧的设定是那种灵幻类的,现实世界,但是有什么妖啊怪啊鬼啊这种风格我很喜欢,几年前恰巧看了,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不普通的女孩子,然后在一条不普通的街里遇见了一对不普通的兄弟,然后展开的一系列奇奇怪怪不普通的故事。
故事看似简单又似乎暗藏玄机,音乐很燃,画面还不够完美,但这个缺陷被情节弥补,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国漫,喜欢这种类型动漫的朋友可以尝试。


镇魂街1.jpg

PS:兄弟情很感人。

除了上面这些之外,另外还有一些很好的动漫,下次再与大家分享。
我很佩服这些创作者,能画出制作出这么好的动画,情节流畅,人物鲜明,内容深刻而气氛亦让人感动,这不是简单能够做到的。
啊,我努力码字吧……。
(以上所有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即刻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