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龙阿呆辛勤工作的一天

“公主抓到了,等赎金到手,这个月的房贷就有着落啦!”阿呆用力地扇了几下翅膀,迎着朝阳加速冲向自己的龙山。

白龙与红龙

阿呆在即将碰到地面的时候才突然减速,在女孩的尖叫声中落在龙穴前的空地上,一阵地动山摇好不威风。
一条纤细的白龙没管烧烤架上被震落的几只烤牛,扭头盯着阿呆,语气毫无波澜:“阿呆,我说过的吧,夜不归宿要提前跟我说。”
阿呆脑袋耸了一下,“我昨晚去抓公主了,看,就是这个。”说罢,小心翼翼地张开爪子,把女孩放到白龙前面。
“她是公主?”白龙趴下来低头打量眼前的女孩,穿着朴素,全身上下竟然没有一件像样的珠宝首饰。
“对,我昨晚在公主的寝宫抓到的。等骑士们把赎金送来,我们今年的房贷就能还清了,不用再担心巨龙联合银行把我们的龙山收回去了。”阿呆用脑袋蹭了蹭白龙,闭眼享受鳞片摩擦带来的微妙感觉。
“先吃东西吧,等一下那些骑士来了就有得忙了。”白龙把一只烤牛递给阿呆,自己转身去把龙穴洞口粉色的炫光法术撤下来,换上了大魔王主题黑边,顺便加上一个幽魂嚎叫声效,又用十几个巨大的恶魔雕像把空地围了一圈。做完这一切,白龙就回到龙穴之中,把舞台交给了阿呆。
“这份是你的,人类。”阿呆把扯下来的一只后腿放在女孩面前,自己大快朵颐起来。

红龙与骑士

骑士比预想的来得快,阿呆还没吃完,就看见天边的飞马了。片刻之后,骑士从半空跃下飞马,抽出长剑,指着阿呆,大喝:“恶龙,快把我未婚妻还来!”
“赎金呢?收到赎金我自然会放公主!”阿呆对着这个只有自己爪子大的骑士,不屑地喷出一道减弱了威力的火焰。
“我没有带赎金!”骑士狼狈地一个侧翻,躲过了这道火焰,“还有,她也不是公主!”
阿呆一爪拍碎了一个身边的雕像,“人类,你竟然敢愚弄我!除了公主还有谁会半夜出现在公主的寝宫!”
“她是公主的侍女!你要求用赎金换公主,但是她不是公主,所以没有赎金!”骑士把剑插在地上,凛然不惧,“我是王子,以我的名字以及荣誉起誓,我所说的都是真话!”
“他说的是真的,我只是公主的侍女,路上我一直在告诉你,可能风太大了,你没听见。”女孩在旁边小心翼翼地补充。
阿呆陷入了巨大的恐惧:女孩不是公主,所以不能换赎金,没有赎金,今年的房贷就换不上了,他的龙山就会被收掉,以后他就要和白龙流落天涯了,前途一片灰暗。
趁着阿呆正在发愣,王子带着女孩跨上飞马赶紧离开,从此王子与女孩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白龙与红龙

白龙出来看到垂头丧气的阿呆,问道:“要到赎金了吗?”
“没有,那个女孩不是公主,只是个侍女,没人拿赎金来换她。这下子我们没钱还房贷了,我们就要无家可归了。”说完,阿呆用了几分钟慌张地向白龙交代了来龙去脉。
“所以,你不但没拿到赎金,还把人放跑了。没有公主,你就不能把王子抓住换赎金吗?”说话的同时,白龙的尾巴一下一下地抽着地面,一声更比一声响。
“咦?是哦!”看来阿呆即使被逼着读完了《如何通过绑架公主来还房贷》系列丛书,也没有什么效果。
“你这个笨蛋!居然还把我最喜欢的雕像打碎了!”白龙看到阿呆身旁的碎片,抬爪便召唤了一堆光剑劈向阿呆。
“好像这次没那么疼,大概我又强壮了一些,媳妇把我照顾得太好了。”阿呆用两只前爪抱头趴下,无聊地想,身上的鳞片不时被光剑削飞。
狂风骤雨比想象中短暂,阿呆疑惑地望向白龙,隐约听见白龙在喃喃自语:“看来差不多了。”
“媳妇,你不生气啦?”
“我没生气啊,你最近不是又要换鳞片嘛?我顺手帮你把那些旧鳞片理了理,最近龙鳞涨价,这些鳞片卖了钱应该够还房贷了。”白龙开心地把阿呆掉落的鳞片搜集起来。
“那个雕像...”
“那只是赝品,我怎么可能把真品拿出来嘛!”白龙理直气壮地打断了阿呆。

帮忙收拾好鳞片后,阿呆懒洋洋地趴在草地上,任由白龙在身上洒下一个又一个治疗魔法。
“小白,要是当年我没有房子,你会嫁给我吗?”阿呆望着远方的夕阳,声音轻微而颤抖。
“呆子,瞎想什么呢?我会娶你的。”
夕阳的余晖洒落在阿呆身上,鳞片赤红,如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我是龙。 龙是有龙的宿命的,就跟人有人的宿命一样。 童话故事运作的原则总是单纯得无情。我生活的这个故事里,勇士...
    Rita的巴别塔阅读 693评论 1 4
  • 方华沉默片刻,他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看着红龙。事实证明玛格丽娜的脸皮比方华想象的厚的多,她迅速的解决食物,对方华鄙视的...
    龙骑魔将阅读 256评论 4 0
  • 作者:刘慈欣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叫无故事王国,它一直没有故事。其实对于一个王国而言,没有故事是最好的...
    恍如來者阅读 2,972评论 0 3
  • 一封写给诗的情书 亲爱的: 初见那时的我还是乌衣年少,有着芝兰秀发。那时的你在我眼中温柔如水,笑颜清雅,转...
    冥城新秀阅读 278评论 0 5
  • 似乎是经历过初中和高中的离别,每当盛夏时分,聒噪蝉鸣就暗示着这是个分开的季节。 当你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不知道已经...
    废柴傻狗阅读 2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