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生开心的四个瞬间,我竟然全中了

瞬间一 She said yes
鼓起勇气向心爱的姑娘求婚,她满含热泪地轻声说“Yes”。
(图:不好意思,开篇就一口狗粮)‘

瞬间二 高光时刻被围观
组团开黑时闪现开大carry全场;庆功宴上举起高脚杯接受大家的祝贺;一个漂亮的转身三分球赢得本场比赛,球场瞬间沸腾。
(图:库里三分球)

瞬间三 专注的时候没人打扰
打开一部电影,开一局游戏,中途没有铃声响起,结束时外卖刚好送来。

瞬间四 摇到命运的号码牌
爱车一族吐槽北上广的摇号之艰难,隔壁的鞋痴笑了,AJ、Yeezy、Converse等那些不明所以的配色又限号发售了,这时爱鞋的男生就要被迫营业了,刷朋友圈、做任务都不在话下,茶不思饭不想的等着发布号码牌的那一刻,若真有种的那一刻,直接高兴到原地飞起。
(图:开心的飞起)

你中了几点呢?航哥基本上是全中,尤其瞬间四“摇到命运的号码牌”,简直直戳我心窝,尤其想抢到限量限号的鞋那真的是一把心酸泪啊。
(图:一把心酸泪)
说到抢鞋航哥可有好多东西要分享,今天先说说一些购买渠道和一些鸡贼的小技巧。

关键字一:国内、平常心、摸奖篇

近几年因为大家对球鞋的热情高涨,再加之炒作,使得鞋子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一路膨胀。炒作后的价格对于我们这种收入薪资平均水平但又真心喜欢球鞋的人有些望尘莫及。
所以选择官方渠道,获得一手正品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是个不错的选择。
1.SNKRS
SNKRS是NIKE的官方指定发布渠道,基本上所有款式的球鞋都会在这个平台发布。这里有最新最全的的限量版,保证100%正品,很多Sneakerhead(球鞋核心玩家)都在这里盯着预售信息。

(图 SNKRS的app图片)
(图 拼接的四张图片)

小技巧篇
SNKRS有两种抢鞋方式:
排队抢鞋:
既然用到了“抢”字那么就必定要拼手速、网络快慢与稳定、硬件运行速度。还没抢过的同学,请自动脑补春运抢票的场景。
1.准备一台(多台,多个人更好)反应灵敏的安装了SNKERS的电子设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说的就是这个理。
2.点击页面上的UPCOMING提前看好发售日期,提前打开APP,以防提前发售的sao操作。
3.预先填好鞋码、付款信息、打开FACE ID等,不要等到抢到才填写,那一定凉凉了。
4.然后保持平常心在紧张有序中努力提高自己自己的手速,开启记得的摸奖之旅。
5.想象你抢到最近心怡已久的鞋子,开心的原地飞起。

2.小程序
以NIKE为例,NIKE小程序也是官方发布的一个渠道,利用微信社交网这个超级入口,满足其他渠道的补充。话不多说大家可以打NIKE小程序感受一下。

3.天猫旗舰店

马爸爸万能的某宝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各大品牌的旗舰店也是很到位,直接上某宝搜索品牌+旗舰店。但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用户基数庞大,操作又熟悉,所以在一次次抢鞋大战中也是各路神仙打架,看中的要趁早关注信息,按照官方规则进行操作。

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公众号抽签获取购买权。
关键字二:国内、非品牌官方、附赠潮流资讯

官方的虽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但是有中间商提(shua)货(dan)呀,我们这些小散户很难摸到奖,那么这些第三方APP就显各位亲切了

1.Yoho!Buy有货

简称有货,它是Yoho!旗下的购物app,是市场也做的比较成熟的app之一,也是很多明星大咖助阵的一个App。这里提供了各个大小品牌的潮流玩物,包括球鞋、服饰、生活、儿童服饰等潮流单品,是一个品类齐全的潮牌系列电商APP。
(图)
各路单品的价格区间也是相当宽泛,下到39,上到封顶,在这里总能找到你心仪的潮流单品,当然这次的主题——鞋类品类也是很齐全,限定发售里收纳的就是即将发售的新鞋。
(图)
这里还聚集了很多潮牌买手,有很多穿搭达人在线教你怎么穿搭,都是很有品味的潮人,大家和自行前往达人穿搭参观。

(图)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正品问题:有货所销售的商品均与品牌直接签署了协议,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2.识货
虎扑体育官方的球鞋app,在正品的基础上提供更具新价比的球鞋。它也是以恶搞涵盖球鞋、运动装备、潮流、生活等潮流资讯的潮牌电商。识货拥有数十位专业人员对商品进行鉴定审核,确保商品是正品,同时也提供鞋服鉴别服务。

3.毒

“你过毒了吗?”这是鞋友常问的一句话。“过毒”意思检验是否为正品,毒app是圈内鉴定比较受到认可的第三方软件,它也是当前球鞋市场上之一做垂直做的最深最好的一个,像它的名字一样,一出场就自带酷炫风的BMG。

它也是虎扑体育旗下的app,这里还是很多球鞋老玩家的聚集地,也是国内比较火比较靠谱的球鞋社区。
毒app商品的主要以鞋子为主,最新发售里囊括了,各类即将发售的各个品牌的球鞋。

关键字三:狂热爱好者、资深玩家、关系户

上面说的都是线上的,也是无门槛的渠道。下面我们来说说线下的,有时候还需要一点有门槛的。所以这块需要狂热爱好者或者资深玩家获取会选择者中渠道。当然你和实体店的店长是好朋友,也可以悄悄的直接走关系户,不要招人嫉妒哦。

最典型的可能就要属,各个城市实体店现场抽签。

大家可以关注所在城市各大实体店预售情况,可以先在实体店排队抽签。但是有一些店设置一些关卡,比如必须用信用卡,航哥觉得这种场面更像产品与粉丝的见面会。

大家可以看到购买球鞋的渠道千千万,大家可以择其信任者和便利者而实践之。
但是航哥觉得切勿盲目跟风,潮流不仅仅是跟随大众的审美,甚至商家或者市场为了利益所宣传的审美而人云亦云。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坚持一些当自己舒服自在又好看的小讲究就是一种“潮态度”。

还有各位鞋痴们,鞋子虽好,可不要太贪哦。
愿你尽早抢到你那款心心念念的鞋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中国,潮流文化茁壮生长,认同和热爱潮流的年轻人愈来愈多。 毒APP应运而生,本身也成为"潮流毒物"。 毒于201...
    青霖2018阅读 12,995评论 0 16
  • 加盟婚介多少钱,最大婚恋网平台【丘比特之约婚恋加盟】 来源:www.cupidcn.com 作者:娄底婚恋加盟 ...
    我是菜鸟菜阅读 285评论 0 1
  • 生活中我们属于哪一类人?勤奋,踏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还是总是想方设法的走捷径,想要一步登天。 相信大家都更倾...
    公爵在路上阅读 109评论 0 4
  • 前几天刚写了一篇文章,“我自己会有许多纠结,可是不会纠结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没有稳定的收入会活不下去。杂草就是,还在...
    Pingzi就是瓶子阅读 1,693评论 1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