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文艺的说“生日快乐”?

Paste_Image.png

清欢

高中时班主任过生日,我们七个同学准备每人按顺序给她发一个字的短信,连起来就是“X老师生日快乐”。嘻嘻,有木有很文艺啦~但是这么文艺简直too young~事实是我和其他五个人私下密谋后并没有发短信……于是,剩下的那个男生当天晚上傻傻地给老师发了个“日”。(≧∇≦)/

方兮君

我曾经被一位异地的男生追过。在我生日的时候,凌晨收到他以及他找了20位朋友(因为我生日21号)的短信。
短信内容都一样“傻孩子,又长一岁了啊,长途漫漫,乞相伴而行啊。 ”觉得他好傻逼和文艺。
可是,我喜欢的人,在我生日的最后几分钟时候发了四个字“生日快乐”我都能理解成他要做我最后的那个人(然而是我理解错了)
可见,文艺不重要,重要的是爱的人说的那句生日快乐。

我心忧矣且歌且谣

黄土又埋深一截了。

斯皮尔伯格

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深情不负,愿你傻人傻福,愿你一直幸运。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生日快乐,少女。❤
此答案收服了一票女朋友(满足脸)
我收到过最文艺的是,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梁豆子

古文版:闻君降日,不胜欢欣,处处美景,岁岁良辰。祝君安好。对联版:上联:祝寿比南山不老松长青青春永驻。
下联:愿福如东海长流水不尽尽享天伦。
横批:福禄寿禧简洁直接版:亲爱的,我不会说什么煽情的话,也说不好什么山盟海誓,
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会一直陪着你。生日快乐。书信版:如果说人生就是一场话剧,那么亲爱的,你就是我生命中最完美的王子。
和你相守相知,岁月静好的日子成为我人生中最亮丽的风景。
增长的岁月标志着我的男人变得更加成熟和富有内涵,
感谢有你的日子里让我变成真正的公主。
亲爱的,生日快乐!国际版:(生日快乐在别的地方的说法)地区——粤语:sing shen fai lo (星沈发咯)客家语:sang ni kuai lo (桑昵奎咯)上海:作侬桑逆夸咯四川:生日(1声)快(3声)螺(1声)合肥:森(象三声但有尾音,托了一点)
热(一声)快落(一声)湘潭: 森移块罗广西桂林:赏你高high泰兴:seng(比第一声更低)yi(比第一声更低)
kuai(第四声,稍微拖长些)la(第四声,很短,嘎然而止)嘉兴:sang ni kua lo (桑尼快咯)陕西 :sheng er kuai le !“日”发的是 er河南:生日快落常州:桑捏夸罗(sang nie kua luo)白族:sen (一声)ri(二声) kui (四声)luo(四声)(待搜集补充)国家——中文:生日快乐英语:Happy Birthday日文: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韩语:생일 축하합니다法语:Bon Anniversaire德语: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希腊:Χρόνια πολλά西班牙文:iFeliz CumpleaRos菲律宾文:Maligayang Kaarawan印度尼西亚文:Selamat Ulang Tahun波兰文:WSZYSTKIEGO NAJLEPSZEGO荷兰文:Van Harte Gefeliciteerd met jeverj aardag,斯洛维尼亚:VSE NAJBOLJSE!意大利:buon compleanno葡萄牙语:feliz aniversario (葡语还能简洁地说成:parabéns)俄语: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挪威文:Gratulerer med dagen马来西亚语:Selamat Hari Jadi保加利亚语 :Chestit Rojdenden丹麦语 :Tillykke med fodselsdagen瑞典语 :Grattis pa fodelsedagen斯瓦希里语 :Hongera匈牙利语:Isteneltessen夏威夷语:Hau'olilahanau捷克语:VsenejlepsikTvymnarozeninam拉丁语:Fortuna dies natalis越南语:Chúc Mừng Sinh Nhật泰语: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乌克兰语:з днем народження俄语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德语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西班牙语 iFeliz cumpleaños!意大利语 Buon Compleanno!菲律宾语 Maligayang Kaarawan Maligayang Bati!印度尼西亚语 Selamat Ulang Tahun!波兰语 WSZYSTKIEGO NAJLEPSZEGO OKAZJIURODZIN!拉丁语 Fortuna dies natalis!瑞典语 Grattis pa fodelsedagen!斯瓦希里语 Hongera!越南语 Chu'c Mu+ng Sinh Nha^.t!阿拉伯语 Eed Milad Said!澳大利亚语 Appy birthday, mate !
方法有很多种,关键是语气真诚,加上一些实际行动,更重要的是祝福的人。最好的办法莫过于一张跨越距离的火车票,给他一个惊喜的拥抱。如此,足矣。
洒脱菇凉

恭喜你,离娶我又近了一点点。

不好意思,手机对面的你,猝不及防的又要吃点狗粮了。因为今天是我欧巴生日,千言万语各种套路,只想告诉我欧巴:生日快乐。
刚和欧巴吃完晚饭,欧巴去洗碗了,我坐在这里码字。
两个人生完闷气,我说我想吃辣皮,还要喝啤酒,欧巴背着书包就出去了,回来告诉我饿了要吃厨房的那只鸭子,怕我生气喝醉了,所以只买了一罐啤酒,不过买了我喜欢的果冻。
来不及给他拥抱,看着他淋湿的衣服,有点心疼。耍小性子还要带着他饿着,明明一米八的大个,体重却没过一百一。加上我不吃晚饭的臭毛病,这段时间工作压力又大,整个人皮包骨,但即使这样,我还是时不时地要“作”一下。
公司来了新同事,我得问问人家妹子漂亮不漂亮;中午吃午饭没,吃了和谁一起吃的,没吃又是为什么不吃;为什么看了地铁上那个妹子两眼;为什么中午没打电话;为什么自己用的东西自己不找好;为什么袜子不丢在脏衣服篓子;为什么杯子没盖好……
抱怨来得太多,把光芒都淹没了。
最近有篇文章挺火的,叫《我把男朋友作没了》,真害怕我也会这样。

爱情就是无数责任和无数磨合忍让,还有无数次兽性和理性的冲动吧。
我常常喜欢用“下班回家”这个词,因为每每想到回到家,即将
有个人和你一起啃西瓜,有个人和你一起看最右,刷知乎,还要装逼的互不相让的讲讲运营的这点事;
有点空隙喝一杯,躺着看会儿《火星情报局》,在南京西路一碗关东煮能吃得超级满足,莘庄的龙之梦,常熟路的肯德基,上海南站周边难吃又贵的要死的小吃;
挂个衣服还得作死喊一声“我够不到,你快来”,然后就有个人连扑带爬的从楼梯上跑上来,还抱着膝盖说“刚才跑太快碰到了”;
又或者是看见优衣库得装纯情的撩一下,“优衣库,哟,去试衣间吗”,又或者是“没什么,就想发个红包让你剁手”,“宝宝我们吃什么,别怕花钱”;
又或者一起出门坐到南京西路,临下车前在人群中偷偷的亲吻,然后说“别加班,早点回家”,又或者是人群中站不稳的时候有人刚好能把你环在怀里,而他双臂青筋暴起……

最能考验人的是时间和耐心,欧巴,谢谢你,欧巴,祝你生日快乐。
以后,未来,我们还能一起逛宜家,一起换上带着香味的床单,一起吃早餐出门坐地铁,一起在菜市场嫌弃鱼腥味还带一条鱼回家,一起谈个上亿的大项目……
生日快乐,欧巴。这世间最难得的是和一个磁场相同的人相逢,还好我福报多,当然你运气也不差。

再透漏点天机吧

巨蟹座

下半年运势重点:
摆脱上半年的阴霾,木星仁慈的带来新的机会与希望,重点是“抓住重点”,别太贪心,拿到自己最想要的,这就好了。

巨蟹座来到下半年,巨好的消息是,亲爱的木星将会在9月10日来到和你星盘所一致的位置,张开双臂去接纳这幸运的转机吧。

此外,在2016年的一片乱象里,唯有巨蟹要感谢稳妥的土星在你工作宫的旅程,巨蟹们工作将会得到非常显著的进步。你不仅需要保持稳定的状态,你也有可能得到突飞猛进的成长。

天王星在你的事业宫穿行,你可能会猝不及防地就得到一个令人瞩目的升职机会。做到勤勉努力、守信可靠,这会让你受益良多。充满激情的冥王星继续在你的关系宫拜访,给所有的亲密关系添柴加火。

巨蟹座的2016年下半年,将是压力与成长并进的公平年。要多少收获,就要付出相对代价,没有白吃的午餐。人生价值观趋于圆融成熟,懂得面对现实、做困难抉择,并且自动自发地勤奋工作。

相较于上半年,下半年的事业堪称开花结果,颇有可为。之前播下的种子,开始萌芽滋生,好运来得顺理成章。遗憾的是,和长辈、老板或长官并没有把关系处理得很好,争取要职较平日费力,管理工作、公职官位恐将遭遇较多挫折。

嗯,学姐知道最近过生日的巨蟹宝宝挺多的。
感谢你看完这猝不及防的狗粮,附送星座给你打打气。
晚安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侠客行 (七言古诗) 鲜衣怒马绝尘去,江头日下鞭未及。 衙内抽刀绝命客,百骑穷追战村西。 回马一跃三人倒,侧身两镖...
    长安旧人阅读 540评论 3 9
  • 到了英语工作/学习环境中,你可能会突然发现从小学到大学的英语教育没有教你什么能用得上的东西。上课想问个问题都不知道...
    梅西西zzz阅读 443评论 0 0
  • 奔腾 我是日记星球118号星宝宝奔腾,正在参加孙老师的日记星球21天蜕变之旅的写作训练,这是我的第40篇原创日记。...
    生活的ATM阅读 762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