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如此多焦30

前情回顾

走到街头拐角处,迎面碰上李昊辰和方雯婷,见许绍念手里拿着枝玫瑰,李昊辰一脸揶揄:“哟,许帅,走哪儿都有艳遇啊。”

许绍念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用下巴示意“罪魁祸首”是我。

“我勒个去。”李昊辰一脸震惊,“你俩破镜——”

没等他说完,我就着手中装梳子的口袋使劲敲了下他脑袋:“破你个头,你见过破了的镜子还有圆回来的吗?”

李昊辰捂着脑袋直喊痛,对着许绍念说:“管好你的前女友!”

许绍念冷冷地斜了我一眼,一声不吭径直走开了,路过垃圾桶的时候,潇洒利落地将手中玫瑰扔了进去。

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艾玛十块钱呐,早知道请他吃碗凉面好了,这扔了还能认账吗?

“梦梦姐,你刚刚说话太伤人了。”方雯婷在我耳边说了一句,然后丢下我,小跑几步追上和许绍念并肩走在一起的李昊辰。

我默默跟在后头,努了努嘴,确实没有破了还能复原的镜子嘛,照字面意思解读,我这话没错啊,非要深究下去的话,哼哼,我才不要深究。

我们回到酒店的时候快九点了,此间三个多小时,许绍念愣是没跟我说一句话,这脾气就像那什么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我和方雯婷朝房间走去,李昊辰屁颠屁颠地跟在后头,许绍念早就独自回去休息了。

见我们开了门,这厮也要跟着进来。

“你进来干什么?”我堵在门口。

李昊辰吊儿郎当地说:“焦梦行行好,给我和婷婷一个小别胜新婚的机会。”

“你俩别什么别!”我简直无语,“昨天说再见,今天就见面了。”

“我俩干柴烈火,你忍心看我们煎熬吗?”看着李昊辰无赖的样子,方雯婷只顾着在一旁捂着嘴笑。

真是败给他了,我抚了抚胸口顺顺气,心平气和地问:“你俩,嗯,需要多久?”

他比了一根手指。

“一个小时?!”我想我勉强还能接受,出去散散步消消食也是可以的。

李昊辰晃晃手指:“你太小看我了,我说的是一个晚上。”

尼玛,我下巴都快惊得掉地上了,语重心长地教育他:“只听说过有耕坏的犁没有耕坏的田,奉劝你一句,还是省着点用吧。”

我这话一出,方雯婷早就笑得滚床上了,李昊辰愣了一瞬也笑得锤墙,随即又拍了拍胸膛:“放心,我身强体壮耐操练。”

“滚犊子吧你。”我“砰”地一下把门关上了,李昊辰敲了几下门见没人理就走了。

“你俩可真贫。”方雯婷笑得肚子疼,躺床上直哼哼。

我一本正经地说:“您那位才叫贫,我这是明事理。”

方雯婷呵呵笑着:“平时我怎么都说不过李昊辰那张嘴,看来还是只有你才治得住他。”

“我!”我指着自己鼻尖,“得了吧,偶然事件而已,你不知道平时在公司,他把我洗刷成什么样,见到他我都想绕道走,如果有能让人哑巴的药,我一定给他灌个七八十瓶。”

“那你得憋死他!”方雯婷笑得欢实,接着又说,“梦梦姐,你太有意思了,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我趾高气昂地哼了哼:“喜欢我的人多了。”

“哎——”她从床上支起半边身子,突然问,“除了许绍念,你还谈过别的男朋友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情回顾 第二天早上我们还没有起床的时候,赵婧带着礼物来了,一脸抱歉的样子,我和方雯婷安慰了她几句,说又不是她的错...
    狗一样的污姐阅读 256评论 0 0
  • 前情回顾 许绍念见开门的是我,脸色变得很难看,周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 他的眼底翻涌着不甚明了的情绪,直勾勾地盯...
    狗一样的污姐阅读 248评论 0 0
  • 前情回顾 第二日清晨,我被闹钟吵醒了,刚从床上爬起来,就看见许绍念拿着毛巾从外面走进来,头发湿湿的还滴着水。 咦,...
    狗一样的污姐阅读 242评论 0 2
  • 01 拖延是怎样炼成的? 成功和失败的榜样。在成长的过程中,父母、兄弟姐妹、朋友、老师甚至书上的人物,都会成为的榜...
    竹海星空阅读 286评论 0 2
  • 今天是事业生涯体系认证的第一天,很多新的知识点对我都进行了冲击和触碰,让我有了重新的认知和重构。 事业生涯规划系统...
    穆思心语阅读 22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