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3 /2014级 5班随笔摘要

2017.4.14 体育课

2017.4.14 体育课

2017.4.14 体育课

就像年少时的我们,像一把锐利、坚韧的刀,到处乱伤人,渐渐地,这把刀变钝、变愚,这就成了一把有故事的刀。

       ——刘琛


一天天地走过来,现在看看自己,跟以前相比,成长了多少,进步了多少。还记得七年级第一次的段考,我竟拿到了全班第一,全级第八这样的成绩。要知道,这对于一个在小学从未进过前六十名的人来说,是一份多大的惊喜。

也许就是这样的一份成绩,给予了我无限的力量。

那渐渐突起的喉结,那慢慢长出的胡须,都是在见证我的成长。

三年后,自己早已不是当时那个无知充满稚气的小孩子了。现在的我,开始知道,什么是目标,什么是理想,什么是奋斗。内心也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甚至,对未来的小规划。

     ——阿祥(王真祥)


所谓战场上无亲友,举目四望皆敌人。

总之,努力向前吧!无论结果如何,那也是青春的痕迹。

      ——欧阳凯麒


这几星期以来的艰苦奋战,让我真正体会到试卷写到麻木、写到你习以为常的初三。在现在这个时候,只有你想不到的试卷,没有你写得完的试卷。

虽然天天很劳累、很紧张,但是这也让我感觉很充实、很有成就感,每次发下试卷,我会迫不及待地去写,想着快点把这张试卷征服,想着能把这段时间的所有试卷全部征服。

初三,虽然很累,但很充实。

初三,让我们看到了努力拼搏的自己。

     ——方方土(唐堃)


三年前,我第一次踏入这个校园,感觉一切都那么地陌生。

还记得在班上第一个好友,叫做刘熠晨,他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很沉稳。一天,课堂上的一次小测,他写得很慢,但是他也不着急。小测完后,他是班上为数不多的全对同学之一,这让我刚才的那句嘲讽就略显尴尬了。

      ——岑俊朗


我重新认识了集体的意义。我们经历了很多磨难,同时也迎来了许多欢笑,那些让我铭记于脑海中的经历,就是五班这个“精神病院”最好的证明。

我很感激——我所遇到的都是最可爱最负责的老师。

青春不散场,只要心还在,五班就在。

无论何时何处,不会忘记在豆蔻年华遇见的最好的你们。

      ——胡森仪


初三是一个神奇的阶段。它会让我们感到“死亡”的到来,也会给我们一种莫名的快乐。

在不知不觉中,突然想起了初一刚进来学校时的自己,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是一个不敢表达、害羞的人。也想到了我和嘉朗当时在栏杆上,观看着远方的住户,也想起霍嘉朗一直在我旁边说:“这三年怎么过啊?”我对他说:“习惯就好。”

    ——阿肿(翁超荣)

初中三年的确很短,但是我觉得这三年里比我小学六年过得还快乐。尽管三年里很辛苦,但是因为我在我们班,所以我感觉痛苦并快乐着。

在这三年里,我很感谢我们班的“疯子们”,因为他们,我这三年过得很开心,我也很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因为她不离不弃陪伴了我们三年。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黄彦洋


春天的到来,伴随着一阵黏糊糊的春风,带来的是不冷不热的天气,还有那春困的烦意。让我感到浑身无力,昏昏欲睡。

我喜欢秋天,秋天给人一股凉爽的气息,更有一中丰收的气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让人充满干劲和活力。在秋天之际,也是我中考结束之际。在这个时候,每个人都希望收到硕果累累的沉甸甸的美味的“果实”。

要想去享受秋天的果实,必先经过烦闷的春天。当然如果春天不多加施肥,那结出的果子自然不甜。所以让我们在这烦人之春努力,在秋天之际收获满满。

      ——阮诗敏


曾经抱怨学校的饭菜:“又是土豆鸡!”“饭里有沙子!”“菜里有不明物体!”好吧,上了初三后,极少听到诸如此类的抱怨,大家都习惯了吧,后来感觉学校饭菜不错啊,以前怎没发觉?

      ——梁柏浩


一年又一年,转眼间,我们已从小学狗、初一鸡到初三,这期间我真的成长了许多许多。

我与语文老师即老班菊先生最深刻的印象是初一开学时,做板报,抱怨老师,xx事情被整的一溜溜多,说到底,还是要感谢这位从初一被我们催婚,初二领了证,初三(准备)办婚礼的老师,若不是她,我是很难再有更大进步。

      ——李凌宇


在这段压抑而紧张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一拼,我也不例外。下午第四节课,发下了上星期考的物理试卷,看到龙飞凤舞的两个数字,我的心“咯噔”一下。可能是科代表的疏忽,我的成绩被忘记写在成绩表上,小辉辉(物理老师)当着全班的面问我的成绩。“六十六。”我艰难地吐出两个数字,心里难受极了。“还不错,都是吉祥的数字,六六大顺嘛!”小辉辉开着玩笑安慰我。那一刻,我的眼泪差点溅出眼眶。

      ——黄子欣


毕业后,我们全班同学,加上瑞菊,也许再也没有聚首的机会,一起坐在教室学习能一天是一天了。多年以后,吊儿郎当的男生们已经可以肩负一个家庭,也许更大的责任,女生们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瑞菊(也许)做心理辅导收费更贵了。大家都会变,会变得比以前更好。

     ——瑶姐(陈乐瑶)


时间总是在一些不经意的瞬间流失,初中三年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是很慢,当你想要慢点时,它却加快脚步,当你想要慢点时,它又放慢脚步,像是逗你玩那样。

最后的48天,为中考努力,为中考奋斗,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

      ——何景熙


时间就像一锅饭,吃着吃着就没了。也不知道想说什么,就是总觉得吧,时间让我明白太多太多,有时心情跟随着天气翻转,看着天空飘下雨滴,水滴里就像写了许多人生道理。也许,就是长大的自己。

     ——潘嘉怡


或许是迫切地想要提高,又或许是对压力的烦闷,心中的一股热流总不能散发,燥热的天气火上浇油,我变得寡言却又急躁了。但急不是办法,我却找不到真正放松的方法。状态越来越差,心中的退堂鼓敲得震耳欲聋,燥热的天气与高压使我榨干了汁。

怎么才好呢……

       ——刘熠晨


希望中考过后,关系一如既往地好,要知道,你身边的47个人,他们从未缺席。

致我们三年的青春!

    ——霍宝宝(霍嘉朗)


早晨,太阳已经出来了,然而我还沉睡在美妙的梦里。一醒来,全宿舍的人除了阿基(冯俊杰)这位睡神其他都已起床了,全都坐在床上。心中莫名的尴尬油然而生。我心想,你个猪肉狗啊!昨天不是说好的今早叫我起床,你又欺骗了我对你的信任。

下午第四节课,物理试卷发了下来,心中一颤。直到看到小辉辉那充满着杀气的神色其中又夹杂着无尽的悲伤。我们经过5分钟的批评后,便又进入了正常化。

     ——刘一浪


正如浪哥(英语老师)所言,开学没多久就过起了试卷满天飞的生活,数学试卷铺天盖地,还夹杂着化学卷、物理卷。

对啊,初三很忙,很痛苦,试卷、作业就像无形的鸟笼困着我们,但是偶尔也会做出一些事情,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初三留下弥足珍贵的回忆,更加享受着整个班级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时光。

       ——徐嘉其


在临近中考还剩72天时,我又一次犯了严重的错误,叶老师和父母苦口婆心、火山爆发地狠狠教育了我一顿。而且,这一次的教育正好使我那欲望受到了重创,使欲望瞬间破灭了,同时,也让我终于明白了许多,让我重拾学业之路。老师也给了个建议和方法,让我欲望可以不超越和百分百无限地打击,自动自觉回到学业的道路上。其实,对于我来说,感谢叶老师对我在校的情况花费大量的时间,三年当中,我敢对天大声说,三年的旅程,在全班当中叶老师有35%的脑筋花在我身上。曾经,我都会去埋怨她恨她,可是,现在我才恍然发现,我恨错了一对我真正担心的老师。唉……回忆自己的当初,无奈的心酸。还剩四十多天了,明天开始,抛弃杂念,提起精神,做回自己!未来,无论如何,都要用真正属于自己的第一笔钱来实现对叶老师的承诺!请叶老师喝茶!

      ——梁杰辉


近来不知为何,总感觉一抹淡淡的忧伤徘徊在心底,挥之不去,或许,是因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吧?

      ——伍靖茹


风轻轻地吹过,我来到这里。

三年里我成长了许多,曾与你们欢笑、打闹、被骂,也曾与你们一起扣过分。

三年里我太多的欢乐时光了,我从一个一米五的小屁孩长高到现在一米七五啦! 不过智商却是没怎么增长……

      ——翁天锋


初中生活即将结束……

初中三年总有些好笑的事情。

初一的时候,最好笑应该是捉老鼠了。我与吴培基联手,那只老鼠跑到李智东床上,我和吴培基精准地用扫把把老鼠拍到地上,最后,老鼠死了,李智东的床乱七八糟。我与吴培基帮他洗干净床单与被子,既尴尬又好笑。

初二时,我们习惯上厕所时,用脚踩水龙头来冲水。一次踩水时,黄继祖“啊”地一声摔倒了。我们把他扶起,他的背全湿,其中夹杂着一点排泄物……

初三,便是猜拳。一次詹浩挑衅说我跟别人玩没输过,于是我决定灭了他那嚣张气焰。他与我全身穿了五件衣服,输了脱一件,直到脱完。我一次又一次地赢了他,最后,他只剩下了一条裤子了,而我一件也没脱,在众人的眼光下,我再一次毫不留情地猜赢了他,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了。詹浩一下子把最后一条裤子……

全场人员捂着眼睛,真是辣眼睛!

      ——黎宇轩

2017.5.2 帮忙搞公区的詹浩

九年前那个蝉鸣的夏天,来到了这里。

小学对这里充满了憎恨,不喜欢住宿,不喜欢老师,不喜欢同学,后来,遇见了你们,是你们改变了我。

感谢无数次的包容,让我改掉了自己爱哭的坏脾气,每一天在这个班里,十天有八天是快乐的,剩下两天是超快乐。

      ——黎雅怡


记得前些日子,在公交车,听到一首歌。它的名字是《最佳损友》,陈医生唱的。当第一句歌词出来时,脑子里浮现了阿肿(翁超荣)的脸。阿肿可以说是我三年来待他最好的。阿肿以前跟我做同桌,是不是也会在我耳边哼起这句词。看到阿肿,有时像亲人,有时像x友。

      ——李智东


遇到你们,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虽然有时你们有点傻,有点迟钝,还有点……幼稚。但我们还是一起度过了这三年,不离不弃。

是你们,给了我信任,给了我进步的快乐,给了我鼓励与支持。哦,还是瑞菊,那个考了心理咨询师却不给我们做催眠的院长。那个上课总是“打脸”的“姐夫”(数学老师),还有很多老师,陪伴我们度过了三年的初中生活。

哈哈,那帮可恶的小兔崽子们。我就是其中一个!

      ——李汇盈

今天早上特别犯困,第一节数学课,感觉好像什么都没听懂,整节课我都在挣扎……试图抑制住我的瞌睡虫。

      ——易冬梅


离中考前的这一段时间过得很累,每天至少都有五张试卷要做,有时候上课还会犯困,这一段时间就是如此,我很多时候都会觉得厌烦这样的每一天,每一天都过得一样,一样的累。

我就像是已经放弃了一样,对于接下来这么劳累的每天我失去了动力,甚至想快点中考离开这里。直到那天我被老师选中参观容山中学时,我才想起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社团ACG班,也就是动漫社,我最初就是想让自己过得充实有趣才努力至今的。

那天回来,晚上我想了很多事情,包括我对未来的憧憬,想到这些,身上的压力瞬间转化为动力与信念,再苦再累我都依然接受。

“不经受磨炼的心是不完美的,当受到百般的痛苦与磨难之后,人就会变得无比强大,得到一颗无比坚韧的心,没错,钢铁般的心。”

    ——美男子(廖俊豪)

2017.4.18 参观容山中学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道初一、初二时在干嘛,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即将要中考的学生,现在成绩,后悔当时为什么不认真学,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时间不会倒退,只能在这四十多天里认真复习了。

      ——陈华杰


我还有个好朋友——奇。她学习很好。我们两个有很大的默契,看到对方,看到对方的脸就能知道对方现在的心情如何,会去逗对方开心,心里压住的秘密也会跟对方说。

郭敬明的《夏至未至》说过;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些女孩,教会我爱!可能吧!

      ——林秋平


从初二开始,我就一直被这个绰号(伍乐高)烦恼着……但不知不觉,我竟听顺耳了,开始还觉得挺好听的……(为什么我会产生这种想法)我仔细想了想,这绰号褒义多过贬义,比如在文言文中意为往高处生长,在我们中我们不曾是往高处爬吗?只有攀登到顶峰,才能有美丽的风景!又比如乐高积木(笑出了声……)中乐高本意为有创造力的,这岂不是在夸我?

“伍乐高”不仅仅是一个绰号,还是一种精神寄托,我从排斥到逐渐接受再到以此为激励上进心的动力。我为我有这个绰号而感到欣慰!我为我身边有这么一帮逗B而感到快乐!我为我身边有一群幽默又尽职的“医护人员”(老师)而感到开心!我更为我进入了这个容实大家庭而感到满足!

    ——伍乐高(伍乐轩)


之前去了一次容山,看到了动漫社时的激动心情到现在还未能忘怀。同样,和我同去的还有人称“本子豪”的廖俊豪,我知道他和我的心情一样甚至更加强烈,但我和他不同,他能够到达容山的分数线,而我离分数线还有一段距离。

在写这篇随笔的过程中我突然想到了最近迷上的动漫——《进击的巨人》女主三笠说的一段话:“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刻,不战斗,就无法活下去!”现在我的处境不也正是这样吗?不努力,就无法到达我心中的彼岸,所以在这最后的四十多天里,朝着自己的理想,飞奔吧!

      ——陈伊豪


有一句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我们能一起相伴三年是多大的一个缘分。

三年里,我们见证着彼此的成长,点缀着彼此的青春;三年里,有过生气、难过、抑郁、烦恼,可更多的是笑声、笑容。

       ——唐奇琦


稍稍合眼,满满的都是五班的回忆,运动会时大家一齐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和刘琛深夜在厕所里写作业,把门背画得满满的,四十八个人一同在教室里奋笔疾书……

很惆怅,很不舍得五班。五班多好啊!凡所应有,无所不有。有学霸,有学渣,有蛀米大虫,有散沙,有西瓜,有芝麻……

五班,有你真好。有你们真好。

      ——梁可贤


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初一稚嫩的我们也变得成熟稳重了,瑞菊你也从少女时代变成了有夫之妇,你亲眼见证了我们的血泪史、成长史、奋斗史。你是否还记得为了让你教师节过得快乐些,我们把后面黑板上扣分的名单划掉;为了向你道歉,在你办公桌上放了几个写着“对不起”的鸡蛋。

三年来,我们的身高高了不少(除了黑狗没咋长),我们的心智也成熟,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你会帮助我们悬崖勒马,在我们悲愤时,你会帮我们化悲愤为力量……

我们或许做过许多错事,但我们从不后悔,因为这都是我们成长的痕迹。谢谢你们陪伴了我三年,或许以后我们各奔东西,但我们不会忘了容桂实验的日子。

     ——老大(冯俊杰)


但很快我意识到这身衣服的宝贵之处,它凝结着容实的校风,因稀少而显得宝贵,因独特而显得宝贵,也因它丑陋才显得我们举手投足间的高尚。

还记得那天去体育考试时,我们学校的学生秩序井然,语言文明举止大方,与其他学校相比,我们显得无比的高大上,看着其他学校,秩序散乱,语言不文明,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澳门锋(陈洺锋)

2017.4.22 文华中学体育选考

学习负担越来越重,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有一种东西叫未来。最后四十几天,让我为学习代个言!

老师的眼里,一起奋斗拼搏是一种团结,一起扣分像打开潘多拉盒子的我们也是一中团结。我们是一个群体,也是一个班级家庭,我们爱好不同,但目标相同。我们理想不同,但为未来不理的样子,简直一样。

渐渐地,我们再也不能穿上越漂越掉色却又容易脏的校服,不能穿上贵得要命质量还差的班服,不能再跑凹凸不平的跑道,不能再每天踏上那满地蚯蚓的草坪。更不可能吃上学校单调的饭菜和住上简陋的教室。但是我相信这个学校,这个班级永远最美好。

是的,如此美好。

      ——何祉晴

2017.5.2 运动场

我喜欢教室的窗,高度刚好挡住桌面上的斑斑笔迹,从一堆繁重的任务中抬头,正巧,窗外树叶晃动,鸟声嘤嘤,微风习习,再要低头也不后悔花时间看那简单的风景。

不过我的文章无历史价值,也显得无趣,随手写来,笔下只生了一朵洁白的茶花,无任何自然琢磨,旁边野草丛生,终有一天,在她凋谢前,有人回来嗅识她的芬芳。

      ——郑雪儿


时间真的不多了,因为我们也不知道,是否能像当时说得一样,即使初中毕业了,也要每周回来一次,我们不确定嘛,要是忘了怎么办,但我希望不要忘记这点,希望我们五班在毕业以后也能每周见一次面,和语文老师见一次面,好好保留只属于我们五班的记忆。

      ——陈思琪


从初一听着老大的呼噜声,搞得宿舍不得安宁。到初二感觉着詹浩每天的恐怖故事,感到每个晚上总有几十双眼睛看着我。终于到了初三,学霸们都在厕所里“开夜车”。三年了,走到了这剩下的一个多月了,既想着将要来临的中考的紧迫,又想到与同学们分开的不舍。

    ——黑狗(冯茂财)


这三年,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了,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也曾拼搏,也曾迷茫,但无可置疑的是,我们都收获很多,成长很多。其实我非常感谢五班这个大集体,非常感谢每一位幼稚的精神病人,非常感谢教会我很多东西的“院长”。我们在相爱相杀中成长,在努力拼搏中进步,在互相争吵中学会宽容……

      ——王梦贤


在三年来,我过得既不精彩也不平凡。三年来,我既有收获也有失去。

所以,我只好在上历史课的时候装逼,来使大家认为我是历史学霸,但事实证明我就是。之后就有很多人来问我历史问题,也包括晨。我突然觉得我的自信也只能在历史这科上找回来,其他科好像不行。

       ——詹浩


回忆起初一时的我们,刚面临人生中第一次的七科考试,我因不适应而考差了。宿舍里扣分,全室人主动像班主任认错,班主任并要求我们劳动改造。

我真的回想不了我初一时是怎样度过那一个学期。傻乎乎的,整天被班主任检查头发……

感谢你们四十七位同学和各科老师的陪伴。

感谢你们能为我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我不会给三年的自己留下遗憾。

      ——黄继祖

初中三年的生活转瞬即逝,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最后融入了这个集体,感觉没过多少时间。虽然说我小学六年都是寄宿的,而且还是买大良那么远,可是初一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真的很不适应,觉得这里的设施很差、伙食很差。很多同学一开始对我的印象都是安静、不说话、脸上总是没有表情,觉得我是一个抑郁的人。到了初二我才真正地融入这集体,到后来宿舍的人都以为我是个疯婆子,活泼,总是她们的开心果。

初三,夜晚陪伴着的有我的梦话,建筑工地的吵杂的声音和打鼾的声音,也有我们抱怨的声音,也正式这些平常的声音,组成了初三不平常的生活。

愿在不平常的初三,走过你花样年华中最美的脚步。

在48天,在48个人的陪伴下,向自己的梦想奔去。愿青春不散场,友谊不枯萎。

                        ——梁彦珍


1000多天过去了,我跟你(陈独高)也竞争了整整三年。从初一叫你胖墩,初二叫你馒头,初三叫你小姐姐。这三年来我们有欢笑,有争吵,但是我们总是互相上进。虽然我总是斗不过你,但是也让我吸取了经验。但最后,我们都还是要向自己的理想奔去,为理想的学校加油奋斗!

                       ——鲁嘉豪


如果我是树叶,就在春天茂盛生长,在夏天尽情享受雨天拍打,到秋天就随寒霜掉落。当初的年少痴狂如花儿含苞待放,花开后的样子虽然很美,但最终都要随岁月流逝枯萎,归于虚无。这就是一个人的一生。而现在正是那个年少轻狂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给我们自己的青春一个交代,那只有在剩下的日子里好好学习。

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中考将至,我们也即将分别,还记得那挥洒过我们汗水的操场,那饭里夹杂着沙子的容实大饭堂,那似游泳池的宿舍,写到这,让我不禁想到了《陋室铭》中作者的伟大抱负,他同样是过着简单枯燥的生活,只是住的主人品德好就不觉得简陋了,这好像就和我们差不多。用物理老师的话说:“正所谓,宁流白日汗,不留终生憾”。

                                                  ——张钟俊


我现在还记得,初一开学时搬东西来宿舍时,收拾好东西还在宿舍和父母腻歪在一起,结果迟到了。现在初三,恨不得脱离父母的束缚,自己独立生活。

离中考只剩40多天了,就可以不用再与试卷进行“战斗”,不用再和每位老师相爱相杀。一个人,在逆境中可以引出他最大能力和潜力,但它在五班这样的大集体中,也可以引出他无限大的能力。没有失败的人或事,只有失败的自己。使你停住的,不是那重如泰山的压力,不是那阻碍人前进的困难,而是自己对自己的放纵,对自己的无所谓。

                                              ——陈嘉俊

  夏至未至

亲爱的小兔崽子们,昨天中考倒计时48天。昨天下午化学老师和我调了课,我非常少有地上你们下午第一节的课。

每天语文周而复始地复习文言文,你们有些烦闷,我也如此。

你们在低头做着文言文小测卷时,我们教室外面的树,透着明亮的绿意。外面阳光正好,微风正熏,习习的凉风拂过我们的脸,特别舒服。头顶上的风扇嗡嗡地转着,你们安静地写着,一切那么美好。

2017.5.3下午第一节

我突然想到,这就是夏至未至时啊!

体育中考已落下帷幕,我们下周就迎来佛山市模拟考,我知道,你们的心里都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你们都希望模拟考可以有个好成绩,为下旬的志愿填报提供一份有利的依据。

昨天黎雅怡又再一次地传达错了语文作业,于是你们把我布置的初三随想写成了初中三年随想,可看一轮下来,我感动万分。

你们有对彼此之间的感激,有对自己暗暗努力的决心,有迷茫但不放弃的信念,有对梦想执着的追求,更有对我们五班深深的不舍。

未来看似很遥远,但我相信,剩下的47天,你们不会让自己后悔。那些你们想要的未来,终究会到来。

加油吧,我的兔崽子们!

      瑞菊

     2017.5.4 下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身在职场,我没义务对你好 一个同事小妹,恋,偶尔会跟我借钱,一个月借三四次吧,每次借的不多,几百或几十...
    掌心书阅读 840评论 0 5
  • 每个城市的地铁线路图很像一只八爪鱼,长长的触角伸向城市的各个地方,并且触角还在不断地生长,准备猎食更多的地方。而每...
    鑫新出行阅读 976评论 0 0
  • 如何消除心里恐惧?每个人多少都会有些“心病”,高压忙碌的现代生活正是根源,焦虑症正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心理疾病。其...
    阿忠不傲娇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