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九月,偶尔关注一下处女座

处女座,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也是现实生活中最接近神的物种。他们是其他十一星座避之不及又口诛笔伐的生物,也是其他十一星座的最强同盟链条:非处女座的人都可以通过“黑”处女座成为朋友。(此段 BGM 和特效请参照日漫旁白 OP 效果)

好了,“黑”得差不多了,咱们可以做朋友了吗?为了能让你度过这个难忘的九月,以及为了不让你的处女座好友们因为你连个礼物都选不好,嫌弃你十一个月甚至是一辈子。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几样可以平安度过九月的法宝。

恩,处女座是什么样的?


爱干净

洁癖就洁癖吧,还非要说爱干净。爱干净其实很好办,想想《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要是摸了什么东西会怎样做?肯定是要赶紧用免洗消毒液擦手。那么好了,问题解决了:

滴露免洗消毒液

“15秒内,快速杀灭99.99% 的细菌,包括引起感冒、肠胃问题和皮肤感染的细菌;无需水洗,有效杀菌,清爽不粘腻。”

我没有开玩笑啊,真的可以送啊。这个要是在某东买的话,最慢也就第二天就到了。前提是你们关系要足够好,要是一般朋友就不要送这个了,弄不好会绝交的。

滴露免洗消毒液:¥16.9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26976.html

处女座爱干净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见不得东西乱,有 OCD (就是强迫症)级别的整理嗜好。其实这一点也很好解决。我知道英国有个牌子出的东西都像是专门为处女座设计的。

Joseph  Joseph

我给你展示几张图你就能理解我的选择是有多么正确,你甚至会因为我无与伦比的智慧而折服。(不好意思,我到点该吃药了。)

“Joseph Joseph 的产品色彩明快,造型简约有创意,屡获国际设计大奖殊荣。 Joseph Joseph 设计出更具收纳性质的厨房用具/餐具,节省更多空间,厨房里的彩虹 Joseph Joseph 鲜艳的颜色立刻给单调呆板的厨房增添了一抹明媚的色彩。虽色彩繁多,但井然有序;设计新颖,考虑周到。”

Joseph Joseph 厨具:¥328起

购买链接Joseph Joseph亚马逊分类


挑剔的品位

上面的东西都是应对外面不干净和不整洁问题,要想更进一步连入口的问题也解决了,还有这个可以选择。

耐用性三苯甲烷材质制作出来的水杯不亚于玻璃的材质,一样很优雅。水杯口处是一个由软木材质制作的瓶塞,周围用一圈橡胶围住,加强杯口的严密性。再加上杯口不锈钢材质的半环,会把木塞紧紧固定在水杯上。

半环上面不同颜色的尼龙带子方便携带。杯身有一隆起部位,这个设计起到了两个作用:一是为了更好地固定装在水杯里的活性木炭,使其不会在水杯里来回晃动;二是为了手握上去更加方便稳妥。

杯子中的活性炭可以使用六个月,由于活性炭的清洁吸附作用,可以吸附细菌和杂质,让普通饮用水变得像山泉水那样甘甜可口。在使用三个月后,瓶中的活性炭可再次激活,方法是在沸水煮十分钟。这样做可以使其再次使用三个月,由此延长使用寿命。

纯净的自制矿泉水对于那些挑剔的处女座应该有足够的杀伤力了吧。不止是好用,黑与白之间地对比,让这个杯子有足够的颜值来配处女座“手可摘星辰”的品位了。

black-blum  炭净化杯:¥145

购买链接http://www.black-blum.com/i/eg/eau-good

这炭过滤的杯子虽然好看,要是处女座大爷们来一句:“这塑料杯子好看是好看,连点热水都不能装。这转眼就秋天了,你是成心让我天天喝凉水拉肚子,是吧?处女座就活该肠胃不好,是吧!”

怎么办,要是地下有个洞,你是不是想把对面这个人填进去,然后再踩两脚。

没关系,你要先安静平和地这样说:“装热水的话,活性炭会把吸附的脏东西释放出来,想盛热水可以用这个。”

膳魔师 星座保温杯

保温杯里的知名品牌,550 毫升大容量,240克自重,奥氏体 304 不锈钢。保热可达6小时。

用转印膜技术贴在瓶身上的稀土发光物质可以在吸收阳光后,发出 2-3 小时的夜光。

用这个水杯唯一的坏处是里面装的热水过很久依然烫得没法喝。

膳魔师星座保温杯:¥340

购买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2325.html


精致的实用主义

“哎呦,送的全是些小玩意儿,我就那么不值钱吗?”

那些配得上处女座这么挑剔又龟毛的东西还是有很多,颜值要高,质量要好还要实用。

有啊!

香奈儿 5

前调:格拉斯橙花、乙醛、香水树花 ;中调: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 ;后调:麦索尔檀木香、波旁香根草。

灵感来自花束,融合了奢华与优雅,并且具有勇敢与大胆,完全打破传统的精神。同时,它有一种微妙与难以言喻的特质,是一种“女人中女人”的表达方式。

用香奈儿自己的话来说:“这就是我要的,一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女人的香水。一种气味香浓,令人难忘的香水。”强烈得像一记耳光一样令你难忘。

只有香奈儿 5 号才配得上要扇你一巴掌的处女座陛下。

香奈儿5号 :¥788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16478363.html

SUUNTOESSENTIAL本源系列

芬兰国宝级品牌,SUUNTO 公司自 1936 年诞生以来,一直以研发生产户外顶级运动测量装备而著称。ESSENTIAL 系列的每款腕表都是在芬兰设计、测试和手工精制而成,并有工匠个人签名认可,合格证上面标注了对产品出厂前的各项检测。蓝宝石镜面下是融合了时间、高度和气压、指南针功能的芬兰原厂机芯。精致的做工彰显北欧精湛工艺,简约、时尚的设计不失大气。

我敢打包票,所有处女男都会在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喜欢上它。

SUUNTOESSENTIAL:¥5490

购买链接松拓 本源 - 商品搜索

Sony NW-ZX2

虽然 HIFI 播放器里,AK 家的 AK 380 叫得很响。但是就凭着那些高丽棒子【这个说法欠妥】脑子秀逗了才搞出来的“未来设计”,你怎么好意思拿来送给处女座。

要说能当礼物送的自然是 Sony的 ZX2,听听人家的 Slogan:技术成就艺术。光是这句话也不是谁想说就说得有底气的。

铝合金 CNC 一体切割,搭载索尼看家技术:DSEE HX+S-Master HX,DSD格式硬解码,外加提升音质的各种设计。索尼家当之无愧的旗舰 HIFI 播放器。送处女座就是要喊:索尼大法好。

索尼NW-ZX2/B:¥6899

购买链接NW-ZX2 高音质音乐播放器 Sony Walkman

好了,能说的我都告诉你了,真的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力而为,为人师表,表里如一了,剩下的就看你了。

最后,我也是处女座,你送我上面哪样我都会愉快的收下,然后和你讨论一下你送的东西是有多不好。

嗯,以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