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仅供娱乐,禁上升真人❌

❌文笔渣警告❌

❌禁修改转载抄袭❌

      “柴柴姐?吃饭了没?莫方怎么样了,我想看看它!”

      好家伙,加我微信就是为了看看狗,死直男!柴柴把手机对准床上香喷喷的小狗崽,咔嚓咔嚓一顿拍,突然憋不住笑了,这就好像粉丝拿着相机对着他们拍一样。

      柴柴经常给朋友拍一些很有氛围感的照片,所以对拍照还是有一些天赋,拍出来的小狗都萌化人心。张真源看了照片,仿佛已经在心中rua狗几千遍了。

      “不愧是莫方啊,跟我有一样的潜质。”

      “啥潜质?”

      “卖萌讨姐姐欢心呀!”

      一句话让柴柴的脸通红,他这是…在撩我嘛?又聊了几句,柴柴就乖乖睡觉了,收获了张真源的晚安。这个男人真是,温柔就是用来形容他的吧…

      又是一天清晨,柴柴照例早起晨跑,吃早餐,去上班。柴柴的主要任务是对接三代的活动和平时的工作,有时还需要跟着他们出外务,最近经常天南海北地飞。

      #时代少年团 朱雀#

      这首歌柴柴单曲循环了一整天,太好听了【抱心心】在这一瞬间,柴柴有了一个想法,想要像张真源一样,在微博开启一个板块,清唱时刻。在周围人眼中,柴柴就像小歌王,唱歌很好听,很有感情,室友好几次开玩笑说要送她出道。

      “柴柴!过来一下。”

      “凡姐,您叫我?”

      “嗯,是这样的,最近朱志鑫和苏新皓被飞总安排去参加接招吧前辈,咱们这边想让你跟进一下。你看看,这周末有没有时间?跟他俩去一趟重庆。”

      “嗯,好,我这就去安排。”这一年过去,柴柴已经变成了公关部的副部长,一身西装高跟鞋,脖子上挂着工牌的样子,很像当初见到的阮依凡,也就是她心中想成为的样子。

      那次送柴柴回家之后,张真源由于外务太多,并没有太多时间跟柴柴聊天,但是女孩善良的样子一直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姐,我来拿吧!”朱志鑫在柴柴手中接过行李箱,扣下后备箱。柴柴收好车钥匙,拉上自己的小行李箱跟在朱志鑫身后进入大兴机场,周围有保镖保护着,但是粉丝很奇怪,或者说…他们是粉丝吗?每个人都包裹地严严实实,怼脸拍,挤来挤去,影响了机场的正常秩序,而且,有很多是长得很高的男生。

      柴柴拨通了自己闺蜜小杭的电话:“喂?小杭吗?我是柴柴,大兴机场怎么又有粉丝来送机了?”

      小杭是前几个月才来到时代峰峻宣发组的,不过很有能力,现在已经成为小组长,接手了三代的粉丝对接工作,因为比较有语言天赋,也经常在国际工作上做翻译工作。

      “嗯?我昨晚刚跟他们通知不让接机,怎么?又有人去?”

      “嗯,不过…不太像粉丝,更像是…别家派来的私生…”

      “…行,我联系一下,看看怎么回事,你先联系着小悦儿。”

      “好。”

      柴柴的闺蜜悦悦是公司的法律顾问,前一阵在苹果娱乐工作,但是后来跳槽到时代峰峻,跟闺蜜们一起守护这些小娃娃。

      “喂,小悦儿?”

      “嗯?怎么了?”

      “大兴机场出现的可能是私生,最近你又要有活儿了,你去查一下最近哪些娱乐公司有动向,晚上咱俩再探讨一下。”

      “好。”

      挂掉电话收起手机,柴柴跟上朱志鑫,示意他弯腰,“这些人可能是私生,你自己注意,帽子戴好。”

      “嗯嗯,好,那辛苦姐了。”

      柴柴点点头,又拿起电话:“喂,秀儿吗?是我,柴柴,大兴机场有私生,目测一百人左右…”

      “咋那么多?”

      “不知道,估计是又抢了哪个娱乐公司的出镜机会,来挑事儿的,你多派点人来吧,现在就来。”

      “好,正好我刚办完事回来,我也去!”

      “嗯嗯,那太好了!兴许,咱俩还能再并肩战斗一把,哈哈。”

      “哎呦,好久没打仗了,手都生了,正好拿他们练练手。”

      挂掉电话,柴柴的眼神变得凶狠起来,收起手腕上悦悦送的手链,摘掉耳环。

      坐在候机室,朱志鑫玩着手机,突然蹦出一个消息:“来洗手间,不许告诉别人,否则我要你家人好看”,还有一张他家人被绑起来的照片。

      朱志鑫一惊,一下子没了主意,眼神慌张,推开保镖就冲向洗手间,只留下一句:“我去卫生间,不用跟过来!”

      柴柴正在查着最近娱乐公司的动向,被朱志鑫吓了一跳,再抬头的时候,男孩子已经冲出人群奔向卫生间了,奇怪的是,周围粉丝没有人跟上他,而是都围着保镖和自己。

      “不对!”柴柴突然意识到危险,想要冲出人群却被围得死死的。

      柴柴急急地向卫生间眺望,看见朱志鑫被一个黑衣服的人驾着,踉踉跄跄地走远。柴柴的拳头攥得越来越紧,像要爆发的炸弹,空气安静下来。

      柴柴慢慢脱下高跟鞋和风衣,跟面前的人群下达最后一道命令:“给我让开!”安静…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突然挥拳,面前的男人应声倒地。

      “朱志鑫都要被带走了你们还等什么呢?有什么责任我担着!动手啊!”此刻,什么都比不上朱志鑫重要。

      秀儿带出来的保镖都是很优秀的,不过寡不敌众,有的保镖身上都挂了彩,柴柴的嘴角也有了血迹。但跆拳道黑带的柴柴也不是白给的,硬是在人群中杀出一条血路。

      追上黑衣人,柴柴一手搭上黑衣人的肩膀,一手拉过朱志鑫,这时候的朱志鑫昏迷不醒。

      “小朱?小朱?醒醒!”柴柴的眼神越来越暗,看向黑衣人的眼刀像要杀人。黑衣人被盯得害怕,却觉得已经胜券在握似得轻咳了一声,“呦,这不是七斤柴吗?早就听说你的大名了,今日得见,真是荣幸啊!”

      柴柴认出了那人,是苹果娱乐的宣发负责人。“为什么?”

      “这次去接招吧明明是我家艺人的机会,凭什么就变成了你们拿到这次机会?你觉得这公平吗?肯定是你们走后门!”

      “这种不弄清楚事实就私下行动就是你们公司一贯的作风吗?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小悦儿会跳槽了。我再说最后一遍,是前辈们点名要我们公司三代艺人的,你们拿不到机会说明你们能力不行!不要总在这种地方下功夫了,有时间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吧!”柴柴朝地上啐了一口,有血。

      “哈哈哈哈哈…都这种时候了还嘴硬,行,那你就跟你亲爱的艺人一起消失在十八楼吧,明天,时代峰峻艺人与公关部副部长勾结,打伤苹果娱乐粉丝的新闻就会冲上热搜,到时候,你们有口莫辩,再有一些脑残网友添油加醋,你们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呵…”柴柴举起手机,屏幕上赫然出现录音的图标。黑衣人一惊,伸手要去抢,被人一巴掌打掉,一拳打在脸上。

      “你个贱人,就会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秀儿的声音出现在柴柴耳边,柴柴眼前一黑,倒在地上,手里还紧紧拥着朱志鑫。

      再醒来是在医院了,床边围着小悦儿和小杭,还有…张真源,他紧紧地攥着她的手。

      他见她睁眼,眼中一下子闪出光芒:“你终于醒啦!”众人的目光聚焦在柴柴脸上。

      张真源把头埋在她肚子上,长舒了一口气:“你终于醒了,我以为…饿不饿,我给你买东西吃!”

      柴柴勾了勾嘴角,摇了摇头,“不饿…你怎么回来啦?你不是应该在重庆嘛?”

      瑞琦插一句:“人家可是听说你受伤,马不停蹄就飞回来了!”

      柴柴脸一红,转移话题:“朱志鑫呢?弟弟怎么样了?”

      “那个人给他吃了蒙汗药,现在已经醒过来了,没有大碍,倒是你…受了这么多伤…”张真源抚上了柴柴的脸颊。

      “哎呦喂,我们是不是得回避一下…那个…我们去看看朱志鑫…”话音未落,朱志鑫稚嫩的声音传来:“柴柴姐!柴柴姐!…”他刚露了个头,就被小杭按了回去:“嗯…那个,你俩先聊,我们去看看他…小朱啊,姐姐们带你买吃的去哈!快走快走!”

      病房里就剩下张真源和柴柴两个人。柴柴攥了攥张真源的手,“怎么啦?着急啦?怎么不怼我啦?”

      “柴柴…我喜欢你…”张真源突然看着柴柴的眼睛,认真地说,

      柴柴一愣,脸上悄悄爬上红晕,“…你…你说啥呢?”

      “我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善良天真,喜欢你充满责任感,喜欢你优秀有能力,喜欢你勇敢,喜欢你的一切一切…我不知道我突然的表白会不会让你摸不到头脑,但是从第一次看见你,我就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从见到你开始,我难过的时候,累了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我想要你在我身边,永远在我身边。直到听到你受伤了,我才意识到,如果我不赶快把你搂在怀中,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敢想,我能做的就是,马上飞到你身边,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知道,你独立,但是我知道,这只是你的保护色,可不可以给我个机会,让我照顾你,让我保护你,让我成为你的依靠?我知道以后我们的道路会充满坎坷,但是,有我在,我会处理好的,好吗?跟我在一起,好吗?”

      柴柴的眼中噙着泪水,这是真的吗?自己放在天边做白月光的男孩现在给自己表白了。

      “我…”

      “我是认真的,你一定要答应我!”

      “你…”

      “我知道以后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会给你安全感的!”

      “我…”

      “不要拒绝我…”柴柴感受到握着她的手的张真源已经在颤抖了,“我想说…我愿意,跟你在一起…”柴柴露出笑容,捏捏他的脸,笑得像个孩子。

      张真源激动地起身,想要抱住柴柴,但是怕碰到伤口,就狠狠地在她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满心烦躁 你轻轻一笑 我也笑了 宝贝,你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我的生活很平淡 每天都是前一天的复制 这时你来了 从...
    读书女子阅读 581评论 0 1
  • (随书人生记录营挑战第二十一天――关于孩子) 女儿,我的宝贝,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你就婷婷玉立在我面前,不再是那个到...
    晓肖阅读 913评论 3 8
  • 2017年9月21号,你来到了这个世界。还记得看到你的第一眼,真丑。当你睁开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哭了,不知道为什么...
    东悦小马阅读 563评论 0 0
  • ❌仅供娱乐,禁上升真人❌ ❌禁修改转载抄袭❌ ❌文笔渣警告❌ 他的再次出现,是柴柴没想到的。 从幼儿园...
    七斤柴柴阅读 415评论 0 2
  • 小雪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与众不同,每次别人看到她都会指指点点:“看那个小孩子,长得一点都不像她父母,不知道是从哪里...
    云飘碧天阅读 3,421评论 58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