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有男朋友了,但不是花伦

最近朋友圈晒结婚、晒蜜月的越来越多,前一秒还在感叹虐狗无极限后一秒就发现小丸子居然也要恋爱了。

记得小时候,一放学就会飞奔回家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电视播小丸子

动画音乐一响还会跟着音乐手舞足蹈

小丸子的那些无厘头却透着大道理的经典语录到现在都还记得

唉!星期天居然下雨,老天爷真的是瞎眼了。

说"芝麻开门"也不行的!这个童话不知会让多少小孩子上当!

与其过别人的节,不如睡自己的觉。

我还以为是傻瓜呢,原来是一家人……毕竟是亲人,笨都笨到一块去了!

一个鸭蛋下面长四条腿,就算鸟了。

那时候跟小丸子一样单纯

却讲不出小丸子那么多的大道理

那时候我们在上小学,小丸子在上小学

后来我们上了初中、高中、大学......可小丸子还在上小学

于是开始羡慕

羡慕她可以无忧无虑地过着傻乎乎的童年

羡慕她脑子里蹦出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羡慕她有一个花伦永远叫着她Baby~

那时候还常常幻想

幻想有一天小丸子长大了,嫁给了花伦

幻想着穿上婚纱的小丸子与帅气的花伦手牵手站在一起

幻想之后还会在动画片里面寻找小丸子、花伦互相喜欢的证据

在矢志同学跟小丸子传出了绯闻、小丸子陷入深深苦恼的时候,她第一个想到的是花轮。(有麻烦第一个想到的人一定是在心底很重要的人)

花轮不但没有辩解、澄清,他还说:我无所谓,只不过请你们不要再说伤害桃子同学的话了。

在小丸子和爷爷因为想吃樱花虾却找不到哪里有卖的时候他们遇到了花轮同学,于是,花伦送了小丸子跟爷爷一箱樱花虾。(总觉得是花伦故意去买的呢)

花轮邀请小丸子去家里见他一年难得见几次的妈妈,小丸子穿上了喝喜酒才穿的裙子,花轮看着小丸子傻傻的乐了半天。小丸子和花轮还有他的妈妈合了影。(这种待遇可不是谁都可以的,有没有小媳妇见婆婆的感脚)

小丸子生日的时候花伦亲手送给小丸子一枝玫瑰,之后又送来了八枝玫瑰。加在一起是小丸子的生日。而玫瑰花一枝代表我心中有你,九枝又寓意着长长久久。(这都不算真爱那什么才是?)

然而,还没等我们从幻想中醒来

这个美梦就被突然公布的最新剧场版预告给打破了

小丸子恋爱了,可她的“男朋友”不是花伦

2016年是小丸子漫画形象诞生30周年

儿童节当天官方宣布最新剧场版《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将于暑期首次登陆内地荧幕

这也将是小丸子阔别荧幕23后的再次回归

最新剧场版的编剧由《樱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樱桃子担任

剧场版导演是动画导演高木淳

影片主要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6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来到清水市,他们分别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学家。

这次小丸子跟她的朋友们还离开家乡结队去大阪、东京旅行,旅行中也是趣事多多。

这次新增加的六个小朋友来自世界各地

其中美少年安德烈由日剧《阿南的小情人》的男主角中川大志配音

其他五位小朋友则分别由剧团一人パパイヤ鈴木、渡边直美、ローラ进行配音

令人遗憾的是为小丸子姐姐配音的声优水谷优子在16年5月因罹患乳腺癌去世

小丸子的回归片也成了水谷优子老师的遗作

宣布暑期档消息当天官方还放出了最新的“两小无猜”版预告片

在预告片里与小丸子组CP的居然不是花伦而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美少年

第一次见面,美少年就对小丸子来了个直截了当的表白

虽然不知道得知这个消息的花轮同学怎么想,反正我的心好痛

后来在丸尾盛情邀请美少年安德烈的时候

美少年没给他丝毫面子

回绝的彻底干脆:可我更想去小丸子家

真是爱到深处眼里容不下别人

丸尾同学,你的小心脏还好吗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 》两小无猜预告 

其实在两小无猜版本之前

官方还放出过一版预告片

与第二版的温情不同

第一版预告片更突出爷孙俩的无厘头

当六个小孩伴随金光从天而降时

小丸子的爷爷大呼:“宇宙人入侵了!”

小丸子吐槽:“爷爷,宇宙人说 Hello 了好么!”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动画形象和日本的国民动画之一

《樱桃小丸子》从1986开始漫画连载后就大受欢迎

《樱桃小丸子》以作者樱桃子(本名三浦美纪)童年时期的生活为原型

记录了樱桃子儿时与朋友们在家乡发生的众多故事

漫画里的小丸子就是作家樱桃子本人

小丸子的生日也是作家樱桃子的生日

1990年漫画版开始制作成动画

动画场景更是与现实生活中的场景如出一辙

在1990年还发行了第一部剧场版《友情岁月》

这一部主要围绕与大野和山衫两个男孩子之间的友情故事展开叙事

在影片里主要突出了同学间的友情”二字

1992年的时候又推出了第二部剧场版《我最喜欢的歌》

故事由学校让同学们根据自己喜欢的歌曲而描绘出一幅画来开始

小丸子在去静冈县外婆家途中遇到了帮路人素描打工的大姐姐

在大姐姐对歌曲故事的讲述下小丸子画出了得奖作品

小丸子还用一番话感动了大姐姐

让大姐姐重新权衡了与北海道大哥哥的恋情和自己的梦想哪个更重要

除了动画版、剧场版以外

2006年又拍摄了短剧版《樱桃小丸子》

主演森永迫依、福田麻由子、高桥克实等人

2007年的时候日本推出了真人电视剧版《樱桃小丸子》

主演有伊藤绮夏、酒井法子、三村胜和等人

两部真人版的评分都不低

一部8.4,一部7.8

今年台湾也要拍一部真人版的《樱桃小丸子》

主演有汪东城林芯蕾魏蔓林佑威、茵芙等人

汪东城饰演花伦

新人林芯蕾饰演小丸子

林佑威饰演小丸子的爸爸

茵芙则扮演小丸子的妈妈

据说85年生人的茵芙在片场还要被很多比自己还大的演员叫阿姨

本来最爱的花伦与小丸子这对CP要被拆散了就好心痛

再看了这个成人版的剧照,心更塞(好怕毁童年)

其实曾经没那么喜欢花伦,可是长大以后再回头去看《樱桃小丸子》才发现,像花轮这样的男生才是女孩子们希望的完美另一半。

他的喜欢总是在不经意间表露,他的高调也只是为了宣誓主权。

虽然小丸子总是对花伦的各种奇怪举动表示无奈

但是两小无猜的爱情里面,总是这样苦忧参半才让人始终难以忘怀不是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定今年暑假在大陆上映的《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怎么现在一丢消息都没有了!据说陪我们一起长大的小丸子谈恋爱...
    莫程程阅读 3,760评论 0 6
  • 昨天,决定让自己开始养成一些好习惯。例如:每天写点文字,每天运动半小时,每个月读一本书。先从这些小的地方坚持,希望...
    MORE_MAY阅读 183评论 0 0
  • android 1, 欧莱雅广告。(主版本)3.9 2,联想。3.15 iOS 0,大家对肖离职怎么看,肖负责的工...
    skygram阅读 237评论 0 1
  • 20171104星期六 再过两天就期中考试了,心里有点忐忑。最近在班里的模拟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有粗心错了的,有确...
    子涵的妈妈阅读 153评论 0 0
  • 没有时间,也要创造时间读书。读书于我,若清泉解渴。 人要活的像一支军队,对自己的大脑和心灵招兵买马。 读一本好书,...
    古德娜艾特阅读 17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