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小丸子恋爱了,可是她的对象不是帅气可爱的花轮。——致陪我一起长大的小丸子

原定今年暑假在大陆上映的《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怎么现在一丢消息都没有了!据说陪我们一起长大的小丸子谈恋爱了,可是跟他表白的却不是花轮,而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少年。

好期待看看,能够那么有眼光看上小丸子的人是个什么样的少年。

有人说没玩过俄罗斯方块的童年是不完整的,有人说没玩过泥巴的童年是不完整的,也有人说没吃过七个小矮人的冰棍是不完整的。而对于我来说,没有小丸子的童年那也是不完整的。

这部陪着我长大的动画,到了中学就再也没有时间跟条件去看了,今天偶然的机会,才知道,原来她谈恋爱了,可是,对象却不是花轮。

长大之后的我们,羡慕她可以无忧无虑地过着傻乎乎的童年,羡慕她脑子里蹦出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羡慕她有一个花轮永远叫着她Baby~宝贝

那个会叫小丸子宝贝的花轮同学会一直帮助她,喜欢浪漫的法国风情的他还时不时给她各种小惊喜。

在花轮出现的第一幕就是小丸子学自行车,老是学不会,当小丸子几乎要放弃的时候,花轮同学给了她鼓励并愿意借她有辅助轮的自行车给她练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画得奖,花轮同学打算送小丸子发夹,可是小丸子说:“不可以乱收礼物”拒绝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竞选班长的时候,晓子欺负小丸子,花轮同学帮小丸子解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年级生照顾一年级生的活动中。一个小妹妹“尿尿”了,晓子同学带小妹妹去卫生室的同时指使小丸子檫地板上的尿,娇生惯养的、有洁癖的花轮同学主动帮手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花轮虽然家境优越,但是平常对人温和,谦逊有礼,不骄不躁,更可贵的是他也一点不嫌弃脏活儿累活,做起事来很有小大人的模样呢!也许这就叫良好的家教吧。倒是小丸子觉得花轮同学喜欢炫耀,自夸。可是呀,他也只是在小丸子面前夸耀自己。

花轮同学是一个有品位,会照顾人,有同情心,同时也是有着理想,有主见,相当有责任和非常有魅力的男孩子。虽然爸爸妈妈由于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他,但是对此他也表示很理解,一点也不抱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暑假由于自己要去夏威夷旅行,留下小丸子一个人打扫照看小动物,为了安慰小丸子,答应说给小丸子带回一瓶沙子,却遭到了小丸子的嫌弃。可是她不知道,在花轮同学的眼里夏威夷的沙子是浪漫的象征。在打翻沙子的那一刻,花轮的内心是流着泪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花轮同学一直喜欢叫小丸子baby宝贝,除了可能由于接受了不一样的教育称呼女生宝贝是一种表达亲密关系的方式之外,其实也他表示过只对少部分人这么称呼。(说到这,少女心萌发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花轮同学也期望自己能够与一位肤白貌美的女生展开一段恋情,可是……,等见到见到真人之后……发现只是被一个美丽的名字欺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暑假度假回来,花轮同学精心准备了一个礼物给小丸子,但是小丸子缺忘了给花轮同学准备礼物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时阴差阳错小丸子将一枚印有I love you的胸章送给了一名男同学斌志,因此闹出来一段绯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有股酸酸的味道喔?)

而此时小丸子也不小心说出了心声,要传绯闻可以,但是为什么不是传我跟花轮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听到这句话的花轮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内心独白好像说:人生没有一些绯闻是不完整的!何况是跟小丸子的。还有那句:不希望传出伤害小丸子的话。如此绅士的举动,简直帅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在那个年龄怎么会分得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友情呢!虽然花轮对小丸子一直都很特殊,但是一直单纯乐观马大哈的小丸子又怎么能感受到这份情呢!在小丸子眼里花轮不过是一个每次出去旅游都会给她带礼物,每到情人节都会收到很多巧克力,家里灰常有钱的少爷,尤其是他人很好,甚至让小丸子不知道他内心在想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小丸子九岁生日那天,花轮同学实现了他的承诺:要送她跟岁数一样的玫瑰花,即九朵玫瑰。(想想都觉得好有爱。)但是当时的小丸子又怎么会多想呢,即使她还未懂得爱情是什么,当给同学当起红娘来那可是尽心尽力,毫不马虎。并说出了一句深附哲理的话:感情这种东西是很盲目的,青春是无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旁观者,我们都一样小丸子跟花轮这对青梅竹马能够最后走到一起,开展一段完美的恋情。但是最为他着想的莫过于他的家人,连爸爸都觉得花轮并不适合小丸子,还是她的绯闻男友比较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他们是真的不适合,一个家里为了省钱连天线都不装,一个因为家里小,连想拥有一张自己的床的梦想都不能实现的小丸子。怎么会跟会钢琴会吉他会小提琴,多才多艺又绅士的花轮走到一起呢!(他们还是三年级的小孩子呢,我怎么能说得那么复杂呢!)最后来了一句:烧卖和菜油花生粥我都吃,随便啦没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轮同学还会温柔地轻轻地用食指点小丸子的头: “you are a stupid~~”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集我实在找不到了,所以此图是网上百度到的。)
小朋友啊,总是就这样懵懵懂懂地长大了,到了青春懵懂的时候,终于有一个属于她的王子对她表白了。一起约会一起看电影一起压马路一起闹新的笑话。
在《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当中来自英国、中国、美国等六个国家的小孩子将拜访樱桃小丸子的家乡清水市,小丸子将会和他们一起去东京和大阪。其中,来自意大利的一位小正太安德烈喜欢上了小丸子并向她表白。一向走脱力系路线的丸子同学也忽然变得羞涩起来,在与意大利少年的交往中不断了解到少年成长背后的家庭故事,小丸子与少年也逐渐交心,可是,少年毕竟不属于日本,终有离别的日子,单身狗小丸子刚刚恋爱,就失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丸子,也请你回头看看,花轮其实是喜欢你的。
而陪我们长大的小丸子都恋爱了,你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