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掏出手机来把大众点评拿出来。睡觉的比较好,谁要听见好,我就去食堂吃,发现原来你在电视塔,在地方台打广告,在央视上带帽衫把,我说的是你家公司很有实力,也很牛掰,也不光留班,我还怎么样,我还相信你,我还要去购买你的产品,今天比赛的这些地方好像是才打广告,你在事宜是消费者只会有一个变化,一个声音去说,稍微等会说。但是不好意思,我不相信你。我相信的是什么?我相信的是用户评价,用户评价在哪?都在手机上面,但是今天没有这个网络,没有这个工具变了,你觉得会有这些变化吗?不会的。所以今天的物联网我们会发现啊,全部依托于五句,出现了很多的技术,今天要谈物联网。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啊,不是互联网,他真的不是物联网,它是什么?它是一个系统,是一个什么系统,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包括传感器等等符组成的一个系统,甚至包括什么,包括区块链。所以今天大家都在看我们公司发的文,上面明确写的都是什么呀?是不是单纯一个物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一支包括其他区,好链等新的技术,所以今天大家要看的,这是一个综合的体系,千万不要在走远,他仅仅就是物联网。那么这些东西,为什么我们说要把他一生的综合体系,他们之间到底有哪些关联关系,如果他们之间没有关联关系,他们先是一个综合体系,是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今天到底有哪些关联关系,我们现在大家先抢购,他可能都比较感兴趣的是什么?人工似的。人工智能你就会理解到这个关联关系啊。什么是人工智能?韩国影片看过没有?我把游戏在外边里边的男主人公,如果你今天回家有有时间的话,我建议你看看,因为就是啊,这里边的打主人公讲的就是这个人,这个人叫什么?找徒弟,教徒弟。因为图灵曾经协助军方,盟军破解了德军在二战期间啊,他觉得都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密码系统,叫安妮和马胜利五零年发表这个机器的思考吗啉症的人工智能之父的桂冠,那个安妮和马是什么?我们在很早以前说。战争这件事情,打仗之前是什么先行,粮草先行,所以各个国家对情报的加密都是非常重视的,德军曾经就做了这么一个东西,这个东西有什么作用呢?它实际上就是一个密码加密起床。你按一下a键。你在二维线的时候,实际上打出来的那个字母可能是h。你这样子上一些打错了字,不可能变成了新1.59万一次,如果这种加密的密文通过数学家去破解,需要多少年的50万年,换句话说,多的功想破解德军的这个情报是几乎什麽,没有任何任何办法,好吧,那图灵主要做的就是这样一个东西,找炸弹。找到说我们也能应当可以看到这个,对吧?他们也将同一秒只可以测试出几百种密码,便宜的可能性啊,所以他很快破解了盟军的秘闻,知道了他们的作战计划,就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自己的。原来是这条信息的发明,至少提前两年结束了二战,好,真正我们听说过智能其实是来自于这件事情。音响二号补大战李世石上,然后在17年5月又3:0战胜了科学,稍后有记者问这两个洗手手。怎么样?太远了。而是有很多非常有创意的。实际上这种比赛在1997年的时候就去办。是嘛?197年的时候,深蓝大战,他的套路前五局比赛,双方战成平手,啊,这六局,如果你看过这个录像,你会看到说他是帕罗夫,把棋盘一推,自己出来说。在1997年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科学家反预判说今天的机器。可以打败围棋冠军。但是在九七年的时候,他们都会说象棋冠军是可以打败的,为什么?我们来看一看啊。国际象棋的辅导程度大概是十的16次方号,一台超级计算机几乎就可以破解所有算法,你看一下,这是国际象棋的那个痛不痛。看到这张图,你再看一看,给起的。下去了。所有的手法,科学家指出,比宇宙中的原子数量还要多所以在九七年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科学的,为什么?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技术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能把那个二嫂到底是什么?这是1997年才开始呢。啊?大家看过机会没有?大概跟我们的立式空调差不多高,好吧,里边放的是一台小型机,一般来说机会好吧,咱们这栋楼上放了n谈事呢,全部通过网络把他们联系起来。看过机房吗?你到底是什么?天天我们说云云到底是什么?你就可以把云理解成什么?咱们这里边一共有五栋楼,这五栋楼所有的机房,全部全部的房间全部用来放松放松,那泡芙去,然后我把他们都给这个就是那啥。哦。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今天的技术可以实现达到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啊。我们来看一看为什么今天的技术可以实现达到是一个这么高的机会,运算速度的50倍,大型计算机的50倍。让啊,美国和加拿大那边人工智能的一些应用啊。

容量空间,那如果你的文件太多,你的硬盘为什么呀?乘不下了,对不对?所以今天他卖出去了7000多万台,未来可能会卖出去一个亿,两个亿甚至三个亿,那个时候可能会有上亿的用户跟他去聊天儿,对不对?所以他放在本地解析行不行啊?不行的,他必须要通过网络发到哪去解析啊。发去解析,我们就听说过,这两年一直在听和概念叫云计算,云计算到底什么是云啊?我跟他说一说,你怎么去理解这个语音啊?把它理解成是一个数据机房。很大的数据,七号在那个数据机房里面有两张表。两位是要表,这是a表。哦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为什么要写这个信息?大家大家觉得很好笑。我经常在家里,我家里边买了一个是天猫精灵,我经常忘了这首歌叫什么,但我记得那个歌词。给我来一首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看有这种可能性吗?上一首刘德华的带雨的什么的咯。可能跑快了。是不是什么可能性都有。这是a表,你再看看b表,就写入了比喻句。然后被秒到这所有的可能性都指向了闭着。这个歌儿会出吧?

里面有个工具叫siri, 对不对?你跟siri说,请给李勇打电话,你看看会发生什么。他要是智慧一点,他会跟你说。不智慧的话。它发生的是什么?请给李勇打电话是一段语音吧,通过你手机里面的语音传感器翻译成了文字,然后马上到通讯录里面去找谁啊,找李勇。电话是打不出,如果是只有李勇的记录,你来,但是没有1865329这个电话号码,只有李勇但是没有电话。不可能,所以不光有李勇还得有电话,而且李勇和电话之间还得有个什么箭头指向


如果没有语音,有没有可能形成海量的数据?我这台电脑里边。然后投放海量的数据。有没有可能?开玩笑是有120岁。超越有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基础才存在。好,今天我们为什么要谈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你今天说大数据,我就13~14亿部手机的数据。物联网是上百亿的设备,那个时候,才叫真正的大数据,所以今天是这一出现互联网,就是我们出现的网络基础。互联网。今天云的也是为了让物联网的那些。连接设备的数据地方放,而有了地方放以后,云才会对这些数据进行海量的计算,才会形成大的海量数据,越计算越会让人工智能变得怎么样,更加聪明,对不对?这就是今天我们为什么在谈互联网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些所有的东西拿出来谈的一个最基本的逻辑。好,所以今天你看看这就是云啊,我在跟大家说说他没有那么复杂,它就是一个什么云端机房好吧,这是一个计划,但今天我们为什么要用语音?为什么说今天是一个临时的,谈物联网就跑不了谭云为什么?在前些年你还记不记得微信出来一个产品叫微信时光机,就是你是什么时候用到的微信,注册的微信在微信认识的第1个好友是谁?然后截止到今天已经认识了多少个好友了,还记得吗?对这个产品,有没有发现这个产品后来再也没有出现过,那个时候一出来大家纷纷把它分享到什么朋友圈里边去了对不对?后来这个产品再没出现过,为什么没出现?我们去腾讯参观的时候,腾讯在专门有一个房间放着他们这些年升级迭代最失败的产品啊,微信时光机就被放在里面了,他说这个东西怎么会失败呢?不挺好的吗?于是这两年才出现的概念,前两天腾讯也没有用于,所以呢,他们在线下搞了一个300人的发布会,希望这300个用户去尝试运用它这个微信时光机的产品,他们忽略了一个小细节,就是微信的裂变速度太快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300个线下的人员给一分享就迅速裂变到了上千万的用户手机上,由于没有上云,所以当时就负责微信时光机的那台服务器就怎么着了死机啊,就是只有这么一个货物啊,好吧,所以今天为什么要云就是这个道理啊,上千万人去分享你的这个网页链接,那它服务器是怎么着啊?到期了死期了,你知道在互联网上有一个说法,尤其是社交的钱。叫好事不出门坏事。一死机导致我们用户分享的这个链接打不开了。还有腾讯这个这个微信链接上有上百万的用户在发表一个帖子说,腾讯麻烦了,腾讯出大事了,腾讯的链接打不开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腾讯遭到黑客攻击了,大家快点做准备了,做什么准备呢?所以我们会发现,几百万的用户杰宝,微信的,就怕她遭到,这一节忙不要紧,由于接访的人数在短时间内过多,导致微信解绑银行卡的三位,也当是了,所以就发现银行卡都解绑不了了,这下,他的声音就更厉害了,这次来的是国家。这个大家快点做准备吧,这次估计得不光是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谁都跑不了,所以我们会发现,又有几十万的用户,接近百万的用户在提前解绑支付宝的银行,支付宝的产品总监第2天1起床1看数据,两个眼都傻了,我们支付宝没出事啊,怎么会这样呢?用户这是怎么了?后来才知道隔了两天才知道是腾讯那个出事的,所以今天这个时代不是你要不要选择用不用,是没得选。这个事情大家还记得,还有印象吗?我就是这个事情。他要知道这个小鲜肉吧,叫鹿晗是吧?号称现在这个这个出厂价第3个小鲜肉,第一好像还是5月份。好像还是我们。


海量的数据,如果没有这个海量的数据做基础,今天的智能连想都不要想。所以你会发现了啊,电脑的优势在于什么呢,第一它的计算能力咱们没法跟它比。他一秒钟可以计算113亿乘以53万,我们知道不了,好吧,第二,原则上他可以把全世界的事情全记住,人到都可以啊,不可能,我们只能寄一部分对不对?但是他举感伤的是,这是他永远赶不上人。所以你会发现,股份这家公司大家都听说过,很厉害对不对?他做人工智能是怎么做的好了,把所有的照片,海量的照片,全部录到哪去啊?我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大家谈语音,能不能把这些海盗的照片录入到电脑里边去啊?我这台电脑如果没有海洋的照片,有限量,所以今天没有云没有海,没有海量的。不是,他只能记录我们这个房间今天发生了哪些事情,从几点到几点他只会录影,拍照,但是它分辨不出来,这位是王先生,他分别不出来,今天人脸识别为什么可以分析?其实很简单,今天人脸识别你是不是在很多场景都能看到,是吧,很简单,他就做三件事情,第一人民检测第2个特征提取对象数据。不说我们旧装第2件事情,他把我们的人脸变成什么一段唯一的数字代码,一段唯一的数字代码啊。比如说。这个位置。第1组第2个位置。这位先生的人类抓起来了,抓出来了以后呢,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脸都长得不一样,所以所做成的那个唯一的数字代码是不是也不一样吧?第1组的第2个位置是你。那么接下来他要去判断这个010是谁,他从哪看的?他怎么判断你看啊?第1步,先拍到这儿,抓取到这位先生的人脸,然后把这个位先生的人也变成0101。但是他怎么知道林玉林是谁?所以你会发现,人脸识别的公司第1批做的都是跟谁合作啊?公安系统合作,公安系统里面有我们的什么呀?身份证,身份证对应的是01。对应的,所以这个第一是谁啊?再次提醒我们,这就是云的计算,这就是什么啊?大数据,没有数据,没有智能,人脸识别算是智慧吧,人脸识别想要实现之后的话必须你先把公安系统里倒入,不导入。你有的时候去医院去一些场合,你一进去看到一个机器人,那个机器人就会跟你说欢迎光临,接下来什么呢,接下来就是不说话。在用什么?你说你是谁?为什么公安系统要跟他们合作啊?因为今天公安系统利用跟人脸识别公司。不会智慧的。美国最大的新闻机构美联社原来有65个台,引入人工智能编辑以后每季度可以完成3700篇报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ysql 四种隔离级别详解 什么是事务 事务是...
    wangxiong123阅读 256评论 0 0
  •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4点30分 早起有时候还是需要意志力和起床仪式,还有自我感觉,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们浪费的时候...
    坤道率然阅读 271评论 0 0
  • 课程总结和申请报告 参与学校:吉林省通化县大泉源乡天仁小学 参与年级:六年级 班级人数:35人 助学教师...
    通化789邓延红阅读 377评论 0 1
  • 在企业运营管理的过程中,通常我们会听到如何才能将公司的决策有效的执行下去,大家都会抱怨,这个文件下去没有很好的执行...
    Lisa小表妹阅读 591评论 0 3
  • 小时候的你没有美味的糖果透明的糖纸举在阳光下闪烁着缤纷的梦背着小小的书包装着大大的梦想希望去看外面的世界 长大后的...
    故人老大阅读 299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