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个深井冰故事给你听

(本文异常荒诞、部分段落仿效大咕咕咕鸡、斟酌观看、私密马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夏天的中午(约12点),小宏躺在床上,面朝上,精神衰,目光迷离。

天气晴,室内状态糟,气温偏闷,马桶没有即时冲,时不时有苍蝇掠过,显然,作息规律已经絮乱,且暂时不存在重新调整的理由。

这时,手机嗡,小宏迷离;手机又嗡,小宏继续迷离;手机接着嗡,小宏打了个嗝;手机不嗡了...小宏拿起手机,惊了!微信居然有好友请求!还是一个女人!!小宏揉了揉眼睛确认不是幻觉...确认之后赶快同意,万一等会儿失效了咋办?

这个女人叫“A骚娘儿们肏茓+752638激情裸聊”;头像是一个杨蜜,小宏很是兴奋,两人一见如故!交谈甚欢!互相表示相见恨晚!有种上辈子一起鸳鸯双宿飞一个池子戏过水的错觉......

熊问:然后呢?接着说下去......

小宏:唉......后来你知道的,她发送了地址,我就去找了她,然后现在就剩下一个肾了。

熊伸开双臂一把抱住了小宏,拍着小宏的后背说:“兄弟......可惜大哥没能看好你啊...现在这世道乱...唉...”

小宏:唉...没事没事...过去都过去了...日子还是得过...我早就想开了...人要往前看...

熊:兄弟你就是因为这件事才对女人产生了阴影?

小宏:唉...是啊...现在除了我妈之外,看到其他女人就害怕...乱了...生活的节奏全乱了...

熊:唉.......人心坏了......道德底线都丢了......大哥着心里头瞅你这样也难受啊!

小宏:别说了大哥......我知道你对我好...关爱我...可惜失去的再也回不来...能遇到大哥你也算我的福气了!大哥你也别太难受了......

说着小宏眼眶湿润了......气氛浓烈......可以说是有点煽情了......

熊:兄弟!啥都别想了!喝酒!喝完这瓶酒哀愁全没有!干!

小宏:大哥你说的对!干!

说着小宏喝干了这瓶啤酒

第二天醒来时,小宏另一个肾也不见了.

未来某天,刚透析完的小宏在病房修养...同刚认识的老张攀谈..

老张:哦......原来小伙子你是因为这个才来做透析的啊......

小宏:那可不......现在我是无肾之人了......不透析就完犊子了......唉...你是体会不到我目前的感受的......

老张:唉......快别说了......谁家没本难念的经......我老张无儿无女光棍一条,咱俩能在医院认识也是个缘...以后有什么需要我老张帮忙的尽管开口!

小宏:唉...张大爷...其实我现在什么也不需要了...每天感觉像是活在地狱里一样......

老张:年轻人!这就不对了!别这么早就颓废....你还年轻,年轻就有希望!日子还是得过!

小宏:唉......都这样了......还过个屁......

老张:住嘴!别这么说!不许你这样自我放弃!不许你放弃生活!你根本就不知道....一个人;能活着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你再惨总有比你更惨的人!总有比你还痛苦的人,他们仍然每天都在顽强的活着!你还没到那万般无奈的情况,你只要能活着一天就有希望一天!医疗,技术,福利一切都在进步!警察还在追捕着那些为害社会的削肾客们!说不定哪天你的肾就回来了!说不定哪天就有其他人给你捐赠肾脏了!说不定哪天科学家就能发明出新的肾脏替代品了!你记住一句话年轻人;早晚一切都会好的!别轻言放弃!

这时过来俩护士

护士:张大爷!该您做手术了!说着就把张大爷整轮椅上退出去了,临走前张大爷还一个劲的对小宏说:记住!不要放弃!不要放弃啊!

几天后,警察局里,两个警察,一个桌子,上面两杯水一个本子一支笔,没开空调,屋子里有点闷

这时飞进来一只苍蝇,嗡嗡嗡嗡嗡嗡

警察甲递过来几张照片,是张大爷,警察问小宏,认识吗?

小宏点点头,并流露出一丝疑惑

警察甲:唉......事情是这样的,张大爷在前几天有一次预约手术,但是情况发生了转变,院方表示那一天始终没有见到张大爷...也没有进行手术...

小宏:我明明见他被....

警察甲:被护士推走了对吧?...唉....那不是真正的护士...是削肾客...他们化妆成护士带走了张大爷...然后推到保洁室给张大爷俩肾胍去了......

小宏:......哦...

警察甲:你就一点也不觉得惊讶?

小宏:不知道为啥...感觉好像一切都习以为常了......

警察甲:唔......也难怪......那什么...张大爷留下了一些..

警察乙打断了甲并接着说:就直接和你说了吧......张大爷后来很不幸...由于受不了刺激...自尽了......他去世前留下了一封信,是给你的

说着递给了小宏一封信,小宏打开信,得到一个地址

,并附一个字“来”;又几天后,小宏来到了张大爷所留下的地址处,是一个破车库,四周围出现几个秃头男一把按住了小宏,然后用带蒙汗药的毛巾迷晕了小宏......

小宏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肝没了

下午三点,天气有点闷,燥,小宏作息彻底颠覆,精神极度萎靡,疑似精神衰弱......没有加湿器,空气干,苍蝇嗡嗡嗡,小宏没有理睬,警察乙坐在旁边,没有抽烟(表示尊重)没有喝水(表示严肃)以一种看烈士的眼神看着小宏

小宏回看了两眼,暗示警察乙有话就说

警察乙:你一定很疑惑...我们理解...换作是我的话..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我就直说了吧...事情是这样的...那封信其实不是张大爷留下的,而是另一拨削肾客假装张大爷留在旁边的,和胍张大爷肾的削肾客不是同一拨削肾客,但是都是削肾客,隶属于国际犯罪组织“削肾客的九署”,留下这封信的目的是为了引你过去以便胍你的肾,当然他们不知道你已经没肾...这也是为什么后来会胍了你的肝.....我们本想直奔现场但怕打草惊蛇,你知道的...他们防御措施特别好...为了保证一次抓到他们将他们一网打尽!所以想引导你前去,我们的便衣暗中保护,待削肾客们出现,我们再群起而攻之!

小宏看着天,不说话,嘴唇有点干,舌头发麻,但是小宏没说,所以警察乙也不知道

警察乙接着说:但是...事情起了变化...我们其中一个便衣被附近一个练太极的老大爷吸引,那老大爷满面红光,步伐稳健,出拳时行云流水,铿锵有力;我们其中一个便衣就同他说“老大爷!您这身子骨硬朗啊!”然后老大爷说“呵呵,我这太极已经练了五十年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目前刀枪不入,你尽可能的用力,打我一拳试试”,接着我们其中一个便衣攒劲怼了一拳,老大爷大喝一声“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往地上一躺,我们其中一个便衣被讹两万六,我们其中一个便衣一看这状况,当场吓哭了......眼泪哇哇的......引发了剩下便衣的同情,大家都围过去跟老大爷讲理,希望老大爷少要点..要个两千算完...谁知道那老大爷不啊...一口价两万六..要不不起来,给大家一群便衣急的啊......眼看还有任务....大家此时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啊......我们其中一个便衣还在嗷嗷哭,我们其中另个便衣抽了我们其中一个便衣一耳光说“男子汉大丈夫被讹就被讹了,哭什么哭!二百天后又攒它两万六!”说话特别有气势,倒地上的老大爷也说“就是啊小伙子!哭什么哭!谁一辈子没被讹过几次钱的!有啥大不了的!看咱俩有缘,给你个优惠价,两万五千九百九十块五吧”我们其中另个便衣说“你看看你看看,人家碰瓷老大爷都站出来劝你了!你看看你!还哭像话吗!”我们其中一个便衣一听感觉在理,赶快跪地上感恩,啪啪啪直磕头,老大爷说加他微信转账,我们其中一个便衣说钱在老婆那里...能不能按揭分十期付给老大爷,老大爷顿时来气,说现在的年轻人不地道.

小宏突然从床上暴起,拽住了警察乙的衣服,咒骂道“够了没有!够了没有!”

谁知道警察乙往地上一躺口吐白沫,小宏被讹了两万六

第二天,小宏感觉这一切太突然...都不大对劲,理不清头绪,不知所措...所以决定先吃顿饺子。

饺子店里,老板娘追着苍蝇打,有个电视,里面播着杨坤唱的空城,一个伙计在剥葱,神情比较忧郁。小宏点了一斤素饺子,遭到了老板娘的白眼,不过老板娘怎么说也是立足于服务行业,还是老老实实的给小宏做了半斤素饺子(说是一斤),然后小宏闻了一下倒桌子上不会动了......就这样老板娘被讹了两万六......小宏暗自得意.心想着可算是扳回一局...

这是个起点!起点!以后就靠这招发家致富!这时小宏想到了张大爷说的话...活一天就会有希望!这才领悟到了张大爷话的真谛...

老板娘说钱都被老公收走了...手头紧...能不能宽限宽限,这钱分十期付给小宏,一期两千六...小宏当时就翻脸了!一拍桌子板站起身来,大喝道“现在这中年人怎么都这么不厚道!”

老板娘往地上一倒,说耳朵给小宏喝聋了....讹了小宏26万......

夜,刮着小风,冷飕飕,空气干,沙子多,有霾,小宏已经一贫如洗,仍然惦记着最后一次被讹走了二十六万,老板娘不按套路出牌...可恶啊...如今什么都没有了,旁边有条河,想想要不蹦河得了......小宏往那河里一蹦,被河讹了两万六.

最后是想通过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好人还是讲规矩的,最后的河还是选择讹了两万六而不是二十六万,可以说是一次良心发现的心路历程了,说明天地良心了依旧在,人心依旧本善!希望大家有挫折了千万不要放弃,即便要放弃也不敢乱放弃,尤其别蹦河,河不让蹦,旁边牌子写了禁止蹦河.好的,小朋友们明白了吗?记住这个故事回去讲给妈妈听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